最便宜的太陽能路燈你敢用嗎,為什麼太便宜的太陽能路燈不敢買

2021-03-19 18:28:05 字數 4097 閱讀 6967

1樓:一下

一份價錢一分貨的道理大家都知道的,出什麼價錢就有什麼質量的太陽能路燈產品。對於太陽能路燈這種長期使用非消耗類的產品,真心不能圖便宜,貪小便宜吃大虧,太便宜的質量肯定沒有辦法保證的,為了便宜買一堆垃圾產品回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太陽能路燈廠家一套太陽能路燈產品從生產到銷售除去材料成本外,還包括了設計成本、人工成本、營銷成本、公司正常運營成本、管理成本、物流成本、倉儲成本等,所以儘管各家相同配置的太陽能路燈**不一。還會涉及到路燈杆和燈具問題,太便宜的太陽能路燈不建議大家購買。

為什麼太便宜的太陽能路燈不敢買

3樓:匿名使用者

***的太陽能路燈前提是建立在好的配

件之上,沒有好的配件,就不會有好的路燈。安裝太陽能路燈,需要依靠太陽光線轉化電能的,那優質的太陽能系統就是它使用效果的體現,它的太陽能系統使用一定是要整齊規整的,質量系統也是要有保障的。

質量是太陽能路燈使用的一個標準,質量不好基本上是會影響發電量,也會是檢驗路燈廠家的實力。一個優質的路燈廠家團隊一定注重每個細節,我們可以關注**但它不是硬性指標,但是,如果採購的產品**低,質量也是沒有保障的,又有誰會選擇使用呢?

4樓:一下

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題主應該明白,有的太陽能路燈**是便宜,但是大家都不傻,人家怎麼可能虧本賣給你呢,所以質量是非常差的。燈杆壁厚達不到要求,不安全;應該採用整體熱鍍鋅工業,便宜的太陽能路燈直接用鍍鋅板做,不到3個月全部生鏽,太陽能板和電池容量都達不到,遇到陰雨天基本就不亮了。

5樓:5克隆機

電池差,不耐高溫容易**

太陽能板差,功率不足

太陽能路燈有哪些弊端?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太陽能路燈作為一種新興的清潔能源產品,擁有諸多產品亮點。

7樓:

太陽鞥路燈的主要優勢還是在節能這塊,不需要用普通的市電護著工業用電,可以節約開支

農村用的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比較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用的太陽能路燈一般質量差不多實用的一套1500一1800元左右,也有便宜的8、900塊錢一套,價高的2000多元一套

9樓:揚州路燈廠

太陽bai能路燈是目前農村最常見的du一種燈型,符合zhi

新農dao村建設的理

內念,因此新農村容太陽能路燈的名稱由此而生,一般來說,普通配置的太陽能路燈用在農村的話,1000以內是完全足夠的,廣大村民可以根據當地的實際狀況來適當進行配置的增減,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8米的太抄陽能路燈,襲沒有其他的配置bai要求,沒有辦法給出du具體的**zhi。8米太陽能路燈常規的話在

dao1800元左右,如果配置要求高的話可能需要三四千元,農村地區使用的話,一般不會選用高配的,甚至有可能用低配的,低配的**可能只需要1500元左右。

太陽能路燈和普通路燈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1、太陽能路燈的**比普通路燈造價要高,同時在質量方面也有很大的提高。

2、如果是同等規模施工,把全部的費用都考慮進去,太陽能路燈的初始投資和普通的燈具前期投入差不多。

3、普通燈具來說,安裝費用根據規模的不同,**也不同,規模越大,相關的費用越高,相比太陽能路燈,太陽能路燈要節約很多。

4、普通的路燈在運輸過程中,明顯要高於太陽能路燈的運輸費用,而且量大費用也會增加。

5、太陽能路燈在使用過程中,容易受到天氣和環境的影響,現在是可以通過技術和控制方式來改變這種穩定性。

6、普通的燈具在使用過程中,是需要耗費大量的電力的,而太陽能路燈,是不需要支援額外的電費,而且使用壽命更長久。

7、太陽能路燈在執行過程中,更具獨立性,在科技發展比較迅速的情況下,更容易被控制。

太陽能路燈和普通路燈相比,優勢比較明顯,更受市場的青睞。未來它的發展前景更加光明。

12樓:一下

太陽能路燈和普通路燈有很多區別,從以下幾方面介紹:

一、能源區別。太陽能路燈利用的是太陽能,普通路燈利用的是電能。

二、電壓區別。太陽能路燈一般是12v或24v的系統,普通路燈是220v系統。

三、安裝區別。太陽能路燈自成獨立系統,不需要挖電纜溝、預埋管線、普通路燈需要,太陽能路燈施工更方便。

四、安全區別。太陽能路燈是低壓系統,對人體不構成傷害,普通路燈是高壓系統,安裝、接線不正確或漏電的話會危害人員健康。

五、光源的區別。太陽能路燈必須使用led光源,普通路燈可以使用led光源,也可以安裝高壓鈉燈。

六、**區別。太陽能路燈部件比較多,質量要求比較高,因此**也相對較高,普通路燈**相對低一點。

太陽能路燈和普通路燈各有優缺點,應用都比較廣泛,主要看實際需要以及現場情況來選擇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1、太陽能路燈用的是太陽能,可再生資源,是比較環保的。普通路燈是電能。

2、太陽能路燈會比較貴,因為他的零件會比較多,比如太陽能板,電池等。普通路燈這些就不用了。他是電通電的,會比較便宜。

3、太陽能路燈直接裝就可以用,兩年內出問題可以找廠家。普通路燈要埋線,會比較麻煩,而且在一些地方也會比較麻煩埋線的比較遠,電線出問題維護問題也麻煩。一些不適合埋線的地方。

這也算是太陽能路燈的市場吧。

4、安全的還太陽能路燈是低電壓,一般是12v,確實會比較安全,普通都死220v的會比較不安全,再加上埋線也會出現一些安全隱患。

14樓:森發路燈

太陽能路燈和普通路燈的主要區別在於普通路燈需要

鋪設電線,而太陽能路燈的優勢在於安裝方便,供電系**立不會受到供電線路故障的影響。一般太陽能路燈一天可亮燈8小時,陰雨天可維持亮燈5天左右(根據蓄電池容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能源區別。太陽能路燈利用的是太陽能,普通路燈利用的是電能。

二、電壓區別。一般是12v或24v的系統,普通路燈是220v系統。

三、安裝區別。自成獨立系統,不需要挖電纜溝、預埋管線、普通路燈需要,太陽能路燈施工更方便。

四、安全區別。低壓系統,對人體不構成傷害,普通路燈是高壓系統,安裝、接線不正確或漏電的話會危害人員健康。

五、光源的區別。必須使用led光源,普通路燈可以使用led光源,也可以安裝高壓鈉燈。

六、**區別。部件比較多,質量要求比較高,因此**也相對較高,普通路燈**相對低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路燈(深圳鴻藝祥能源科技****)與普通路燈(既我們說的傳統市電路燈)本質區別就是一個是用市電,一個是依靠太陽能板發電。市電路燈一般功率大,亮度高,還是目前主流路燈;太陽能路燈主要還是用於鄉村道路以及一些城市試點道路的亮化。單就成本而言,普通路燈成本會更低,因為太陽能路燈當中有太陽能板(壽命20年),蓄電池(壽命5年),控制器電子類產品,壽命一般也就幾年,一次性投資大,後期維護成本高。

具體我從如下幾個地方分析:

一、安裝成本

(一)市電路燈成本主要投入是在前期變壓器、鋪色線路上面的費用比較大,材料佔比小。

(二)太陽能路燈,不用單獨鋪設線路,前期投入主要就是基礎、燈杆、太陽能板、電池、燈等費用(但這個費用往往不低)

在當前所有市政道路上,都會傾向選擇市電供電的普通路燈,因為市電穩定,不會因為天氣原因而時常停電。再一個,在已經有鋪設線路的路段,一般都會選擇普通路燈或者市電互補的太陽能路燈(太陽能優先,市電補充)

二、工作模式

(一)市電路燈工作模式,是每個城市的路燈管理部門根據遠端智慧控制或者經緯時鐘控制器來控制,弊端就是有時候天亮,路燈都還時常亮起的

(二)太陽能路燈是通過太陽能控制器去控制,通過內部程式設定開關模式,能有效的控制開關,一次性設定,長期工作。缺點就是夜間工作時間越長,耗電量就越大,相應的配置就越高,成本自然就不便宜。

三、自然環境因素

(一)普通路燈不會受制於環境,一旦安裝好,除非沒有市電,都會正常照明。

所以呢,我們在選擇一個合適的太陽能路燈時候,要充分考慮路燈功率,每天工作時間以及持續陰雨天天數,根據這些情況來進行綜合考慮而核算出一個符合自己的要求的太陽能板路燈或者普通路燈

太陽能路燈廠家排名,什麼牌子的太陽能路燈最好

光譜電子科技有限抄公司國內銷售總公司位於國家電谷 河北保定高開區,它是國內唯一的國家級新能源與能源裝置基地,在光伏產業和風電產業方面它在全國處於獨佔熬頭的地位,而且在輸變電裝置和儲能裝置產業方面它也在全國處於首屈一指的位置。而同時光譜電子的光電事業部十年來致力於太陽能路燈的研發。光譜電子國內銷售總公...

太陽能路燈出口,請問國內太陽能路燈品牌的排名

國內沒有類似的排名 尤其是太陽能燈具 就是在普通燈具的基礎上 增加了控制器 蓄電池 光伏板等三樣東西 中國太陽能路燈十大品牌?江蘇諸葛照明 江蘇龍騰照明集團 東莞光達路燈廠 深圳南方陽光太陽能 東莞市明達路燈廠 海歌泰照明東莞興達路燈廠 河北光譜科技 南京格海新能源 西安特照明 江蘇神州交通 江蘇小...

太陽能路燈工程設計原則是怎樣的,太陽能路燈工程施工組織設計是怎樣的?

太陽能路燈bai工程的設計原du則 1 從功能上,主 zhi要功能是保證dao交通版安全,提高交通運輸效率 保權障人身安全 提供舒適環境。2 在滿足太陽能路燈照明各項功能需要的基礎上,提高道路照明系統的能效,降低系統功耗,節約能源,減少汙染,以達到節能和環保的目的。3 另外還要結合當地的光資源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