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起名子我已微信支付,怎麼沒有顯示結果給我

2021-05-10 16:08:56 字數 1549 閱讀 7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上當,雖然最後給孩子起名了,但是名字太重複了,所以這樣的軟體不是很好,嗯,最好自己去查詞典給孩子找一個合裡給孩子找一個合適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有延遲,這種第三方服務往往由於伺服器 網路 或者技術問題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延遲,所以會延遲。

有些惡意套取客戶資訊和資料的黑產,騙點錢就走了,由於沒有任何相關資質認證,所以是沒有保障的。

如果顯示結果中有惡意程式或者外掛可能會被手機自帶的安全軟體攔截。

3樓:革運命

估計是這個問題太難了,把平臺難住了,而大師看見了之後正在翻書想辦法。

4樓:心境若水

你遇到**了,這種情況都是騙人的,下次注意吧,吃一塹長一智吧

5樓:嗚咪

不要相信迷信,上當了。

6樓:發發功

你是找誰起名字的?是個人還是公司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可能被騙了,你打110找警察報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被騙了?網上起名不可信。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收費取各全是騙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款項後沒結果受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名網是個**網,已經騙走我80元,大家不要再上當了

為什麼我微信上顯示已收款,但是對方確沒有收款記錄?

11樓:之何勿思

補充:1、首先根據下方**上的方法,找出「收付款」介面,進入「***收款」,然後再點選下方的「收款小賬本」。

2,點選下面的「申請官方製作收款碼」,就可以根據提示申請「立牌版」或者「吊牌版」,然後填寫「收款名」,開店的店主也可以寫上自己的店名。

注意:2、最後,要提醒大家一下,只有官方製作的收款碼才有免費提現額度,咱們可以拍照儲存到手機,有人轉賬就把**發給他就行了。每年100萬的免費提現額度,我相信中小商戶應該夠用了。

微信掃碼付款 會顯示自己的名字嗎? 怎麼顯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顯示收款人的名字,如果是你掃收款人的***,但是如果是你付款,他掃你的***,只會顯示扣了多少錢。

對方微信顯示支付成功,我沒有收到錢?咋麼辦

13樓:遠巨集

擴充套件資料:

3、付款後,為了確認是否收款或確認對方是否有收款記錄,建議給對方打個**。很多人都說這個環節是沒有必要的,對於一些商務人士來說是有必要的,尤其是金額較大的轉賬,因為可以進行網上記錄作為付款憑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的支付安全裡設定的不是立即到賬,而是24小時,那你得等24小時後!

15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等待,有時間的限制

爸媽該給小寶寶怎樣的教育,怎樣可以讓小寶寶長高

他喜歡的 感興趣的 健康的!往往家長都會認為好的學校 好的老師 好的課後輔導就是對孩子最好的。其實不然,讓孩子在壓力最小,喜歡的學習氛圍 喜歡的老師這樣的學習環境才是最好的!學校 老師 輔導再好孩子不喜歡,那對他來說就是強制的枷鎖,對身心都有著一定的影響!只有喜歡快樂才會去吸收知識,總而言之,對孩子...

小寶寶的枕頭選什麼牌子的適合

小寶寶的枕頭在選抄擇上要更為細心,因為小寶寶的枕頭關係到寶寶的頭形與寶寶的頭部健康,這方面我司寶貝枕做的比較專業,它是專為3歲以下寶寶設計的,起採用其高低壓雙向設計可以滿足成長期寶寶不同需求,0壓綿給寶寶頸肩溫柔支撐。第29回 享福人福深還禱福 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第30回 寶釵借扇機帶雙敲 椿齡劃薔...

寶寶蒸蛋黃的做法,小寶寶吃的蛋黃怎麼蒸

蛋黃當中含有的營養成分是特別多的,對於寶寶而言選擇吃蒸蛋黃能夠起到補充寶寶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效果,那麼,寶寶輔食蒸蛋黃的做法是怎樣的呢?在做蒸蛋黃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一起來對蒸蛋黃的做法和注意事項做了解。寶寶輔食蒸蛋黃的做法。先想辦法將蛋黃分離出來,分離出來以後要把蛋黃攪拌好,然後加入三十毫升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