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川東大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09:38:32 字數 780 閱讀 9468

1樓:愛企查

福建川東大華實業****是2017-08-15在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城南街道解放路18號三樓。

福建川東大華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981ma2ygmfg5t,企業法人王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川東大華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金屬結構、城市軌道交通裝置、通用機械裝置、環保裝置製造、銷售;船舶修理、銷售;建材、五金產品、電氣裝置、電子產品銷售;船舶及海洋工程技術及產品開發、設計、服務、諮詢、轉讓;鋼結構產品開發、設計;船舶企業管理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2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唐山嘉華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嘉華copy實業集團 是2003 03 26在河北省唐山市bai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高zhi 新區火炬dao路110號。唐山嘉華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93748459129n,企業法人高東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嘉華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鋼材 ...

甘肅文華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文華實業發展 是2001 01 08在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安寧東路242號 保寧嘉苑5單元601室 甘肅文華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57190539399,企業法人張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文...

吉林省永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吉林省永華實業 是2000 10 16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朝陽區鬆輝路31號 鬆輝一期辦公樓 吉林省永華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472487036xg,企業法人劉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省永華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辦公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