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文華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00:36:52 字數 433 閱讀 5152

1樓:愛企查

甘肅文華實業發展****是2001-01-08在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安寧東路242號(保寧嘉苑5單元601室)。

甘肅文華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57190539399,企業法人張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文華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物業管理;停車服務;房屋及場地租賃;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築施工;室內外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普通貨物道路運輸;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蔬菜、園藝作物的種植;日用百貨、文體用品、服裝鞋帽、五金交電、家用電器、機械裝置、農副土特產品的批發、零售(以上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科茗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科茗實業發展 是2018 08 15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23號院內310室。科茗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ma6w1mpyxb,企業法人鄭海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科茗實業發展 的經營...

廣東恆享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恆享復實業發展有限公制司是2016 03 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南城街道莞太路南城段78號1棟202室。廣東恆享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ume0770,企業法人劉詩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恆享實業發展 的經營...

上海哈浦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是2010 11 04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合慶鎮慶達路705號b101室。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64756161r,企業法人呂君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