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橄欖什麼顏色的比較好,橄欖果是什麼顏色的,什麼味道?

2021-05-29 06:51:53 字數 1126 閱讀 3112

1樓:手機使用者

新鮮的橄bai欖是翠綠色的。du你說的那些顏色是經過加工後的zhi。

黃色的dao一般是用甘草和香料製成的回甘草橄欖,有答止咳功效。

紅色的則是用蜜糖和色素製成的果脯,很好吃。鮮嫩多汁的。

當然也有綠色的果脯,就是色素不同,你看到的綠色的估計是這種,因為新鮮橄欖在中國不容易買到,畢竟是地中海的特產。

褐色的是用糖等調味料淹制而成的,有點硬,口感還可以。

還有一種橄欖幹,是墨綠色的,是茶飲料,通常說的蜂蜜橄欖茶就是用它和蜂蜜泡製的,口感很好,而且有滋補功效。

橄欖果是什麼顏色的,什麼味道?

2樓:拾萬里之外

橄欖果成熟時黃綠色,味道香甜可口。

橄欖果別名青果,因果實尚呈青綠色時即可供鮮食而得名。又稱諫果,因初吃時味澀,久嚼後,香甜可口,餘味無窮。其果序長1.

5-15釐米,具1-6果。果萼扁平,直徑0.5釐米,萼齒外彎。

果卵圓形至紡錘形,橫切面近圓形,長2.5-3.5釐米,**,成熟時黃綠色;外果皮厚,干時有皺紋;果核漸尖,橫切面圓形至六角形,在鈍的肋角和核蓋之間有淺溝槽,核蓋有稍凸起的中肋,外面淺波狀;核蓋厚1.

5-2(-3)毫米。種子1-2,不育室稍退化。花期4-5月,果10-12月成熟。

食療價值:

橄欖科喬木植物橄欖的果實。又稱橄欖子、青果、青橄欖、甘欖。我國廣東、廣西、福建、四川、雲南、臺灣等地均有分佈,多為栽培。

秋季果實飽滿而未完全成熟時採收,洗淨鮮用,或晾晒乾燥用,或以鹽水浸漬後晒乾用。

[效能]味甘、酸,性平。能清肺利咽,生津,解毒。

[參考]含蛋白質、脂肪、糖類、多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成分。

[用途]用於咽喉腫痛;心煩口渴,或飲酒過度;食河豚、魚、鱉引起的輕微中毒或腸胃不適。此外,亦有用於癲癇的。

3樓:不遠遊

我在超市買的,黃色的,很甜

超市裡的橄欖有紅色、綠色和黃色,請問哪種顏色的好?請解答。多謝! 5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一般都不會理解這個。黃色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買黃色或者綠色……

珍珠的主要顏色是什麼,珍珠什麼顏色比較好?

在日常生活中我來們最常見的珍珠自的顏色除了白色之外,其實還有黑色,金色 粉色。紫色,香檳色等等的其他色澤。每個顏色都有著不一樣的色彩語言,它帶給人們的感受也是不同的。白色純潔,優雅,黑色高貴,幽雅,但神祕,金色奢華,炫目,紫色浪漫 成熟,粉色甜美 溫柔 純真。白 金 銀 粉 紅 黑 藍 灰等顏色。白...

珍珠什麼顏色比較好,珍珠挑選什麼顏色的好

珍珠的顏色很多 有白 金 銀 粉 紅 黑 藍 灰等顏色。其中以白色稍帶玫瑰紅色為最佳,以藍黑色帶金屬光澤為特佳,但若見到明顯的黑色 灰色珍珠,就應引起警惕,有可能是染色珠。區別染色 真色珍珠的方法是 天然黑珍珠並非純黑色,而是略帶彩虹樣閃光的深藍黑色,或帶有青銅色調的黑色 染色珍珠呈灰黑色和黑色,顏...

櫥櫃什麼顏色好看,櫥櫃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櫥櫃顏色要根據廚房的磚搭配的 看你選的整體裝修風格啊,但是後期還是要根據你家牆磚和地磚顏色綜合考慮 櫥櫃什麼顏色好看 櫥櫃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櫥櫃顏色一般要和裝修風格搭配協調的,一般家庭為了廚房看起來乾淨都用淺色瓷磚,這樣櫥櫃櫃門可以用色彩鮮豔一些的,如 大紅 蘋果綠橙色 可以讓廚房看起來不平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