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英語比較好的,或者比較好的翻譯軟體,可以翻譯專業專業文

2021-03-30 15:20:28 字數 519 閱讀 8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東方愛譯科技****現推出一款超級智慧專業翻譯軟體bodiansoft-itm。

bodiansoft-itm是一種在智慧化知識庫基礎上結合先進的人機互動式翻譯技術、翻譯儲存技術和人工智慧翻譯技術而構成的超級智慧計算機翻譯系統。

其極具特色的互動式工作方式不僅能夠幫助翻譯人員查字典,還能夠讓計算機輔助人工快速完成工作,減輕了譯者的大量勞動,可極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該軟體還具有自動儲存和匹配分析等功能,系統可自動儲存使用者的高智力翻譯成果,同時通過獨創的tm+搜尋引擎,在最短時間內查詢智慧化專業知識庫,對要翻譯的句子進行快速分析對比,保證相同和相近的句子永遠不需要翻譯第二遍。

通過內嵌的tm++模組,系統還可依據智慧化的知識庫對要翻譯的句子進行模糊匹配、推理和推測等,從而給出完整準確的譯文。

利用bodiansoft-itm 翻譯並積累知識庫,機器就能幫你自動完成越來越多的翻譯工作。

愛譯網已經有一些專利文獻、化工、計算機、汽車、環境、石油、能源等多個專業翻譯智慧知識庫

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

臭名遠揚,香飄萬里 臭豆腐。get必笑中備生攔帆活常碰衡山識。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1 一見鐘情拿銀公升 一箭鍾情 箭牌口香糖廣告語 2 引以為榮 飲以為榮 某飲品廣告語 3 天長地久 天嘗地酒 某酒類廣告語 4 一網情深 一往情深 網咖 5 原來如此 緣來如此 婚介 6 步步為營 步步為贏 電子...

風衣 裡面穿什麼?比較好看或者怎麼穿比較好看,它的 顏色是淺灰色應該怎麼搭配啊!求你們幫幫忙

女生可以選擇粉色或者白色 淺藍色等等哦,服裝搭配關鍵是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色彩適合什麼風格哦!可以陪白色的內搭,可以扎腰 淺灰色的風衣怎麼搭配 淺灰色風衣配淺藍色褲子,配白色鞋子,搭醬紅色襯衫好看。或是配淺紫 灰藍色 粉紅色都可以。灰色風衣裡面穿什麼好看 選擇粉色或者白色 淺藍色等等哦服裝搭配關鍵要解...

比較好的旅遊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的旅遊軟體有哪些?

旅遊軟體分為多種型別,有用於內部管理的oa,有用於營銷的 郵件等軟體,同時有用於線上銷售的電商軟體,這裡做一個詳細介紹。2 旅遊線上電商工具 傳統旅行社從線下轉到線上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建立自己的電商 目前市場上用的最多的應該是思途cms,這款軟體的開發公司在旅遊行業深耕11年,對旅遊行業非常瞭解,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