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啊,誰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水果

2021-03-19 18:28:13 字數 1676 閱讀 6006

1樓:伍福祿菌菇

這個因該是西柚 紅心柚比這個大 這個大小的是西柚

2樓:與未來同航

每個地方叫法不一樣···我們老家統稱橘子,···這個我們地方叫的紅桔

誰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 ?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學名:citrus limon (l.) burm. f.)芸香科柑橘屬小喬木植物,是一種水果。枝少刺或近回於無刺,嫩葉及花芽暗紫

答紅色,單花腋生或少花簇生,花萼杯狀,子房近桶狀或桶狀,頂部略狹,柱頭頭狀。果皮厚,通常粗糙,果橢圓形或卵形,果汁酸至甚酸,花期4-5月,果期9-11月。

檸檬原產東南亞、印度、中國等,尚無定論。由阿拉伯人帶往歐洲,地中海沿岸、東南亞和美洲等地都有分佈。檸檬的主產國為中國、義大利、希臘、西班牙、歐洲南部國家和美國。

檸檬化痰止咳,生津健胃。用於支氣管炎,百日咳,食慾不振,維生素丙缺乏症,中暑煩渴。

4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檸檬是芸香科小喬木或枝條開展的灌木。不經修剪的植株可高達3至6米。幼葉版帶明顯的紅色權

,以後漸變綠。有些品種的幼枝具有稜;有的品種葉腋間有尖刺。花大,芳香,單生或成簇腋生;花蕾帶紅色,花瓣上部白色,下部紅紫色。

果實卵圓形,頂端有一個寬而矮的乳頭狀突起;8至10瓣;成熟時黃色。有些品種外果皮較厚,中果皮白色,海綿狀,基本無味道,是商業果膠的主要**。種子小,卵球形,端尖;偶有無籽的。

果肉味極酸。主要的酸叫檸檬酸,佔汁液總量的5%以上。檸檬汁富含維生素c,並含少量維生素b。

十字軍在巴勒斯坦發現檸檬後,檸檬開始分佈至全歐洲。現在,檸檬樹在大部分熱帶及**帶地區有限度地栽種。商業化種植的檸檬樹通常用芽接繁殖,以甜橙⑵鹹諺幀五俚雀涕偈糝參鍤瞪

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

5樓:好吧

仙人掌的果,小時候經常吃,很好吃,但是外面有很多小刺,吃起來很麻煩。

奇葩水果有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啊

6樓:蒼之麟

水果名字:布福娜(kadsura coccinea),

學名黑老虎,是五味子科(或木蘭科)植物厚葉五味子的果,系木質常綠藤本植物,原生於我國西南部原始森林,是苗族人民世代栽培的水果,苗語稱其為"布福娜",意思是美容長壽之果。

布福娜表紋像菠蘿,垂吊如燈籠,幼果青綠色,成熟為深紅色,內部果肉像葡萄,漿多味甜,果色如荔枝,乳白細膩,濃甜芳香,馥郁可口,營養豐富,風味特佳。

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

7樓:trouble翌

釋迦果!你可以輸入名字「釋迦果」搜**!

8樓:灰圓圈圈

蓮霧(學名:syzygium samarangense),又名洋蒲桃、紫蒲桃、水蒲桃、水石榴、天桃、輦霧、爪哇浦桃、璉霧

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覆盆子魯迅的文章裡有提到~望採納

10樓:s問問

每個地方叫的都不一樣,我們這叫孟子,和草莓味道差不多

11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好像還有黑色的

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求告知。

五椏抄果是五椏果 科 五襲椏果屬常綠喬木,樹皮紅褐色,平 滑,大塊薄片狀脫落 嫩枝粗壯,有褐色柔毛,老枝禿淨,有明顯的葉柄痕跡。葉薄革質,矩圓形或倒卵狀矩圓形,先端近於圓形,基部廣楔形,不等側,上下兩面初時有柔毛,不久變禿淨,僅在背脈上有毛,雄蕊發育完全,外輪數目很多,內輪較少且比外輪長,無退化雄蕊...

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罪犯 offender 2012 貝奧武夫 不知道他是什麼電影名字。你好朋友。這電影名字叫狗蛋,它是一個外國電影愛情片。這個我還真想不起來了 點 我 頭 像 老,老大!怎麼?嫌我罰的不夠重?高老大眼神如電,再有求情的,一併處置!說完拂袖而去。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險愛 超模sanjana和全...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奧德賽之七海神怪錄 劇情簡介 為期十年的特洛伊戰爭結束後,勝利的希臘將領皆紛紛帶兵回國,奧德賽也乘著船帶領部隊戰士返航向故鄉伊思卡邁進。歸途中,歷經重重磨難,不少戰士因此喪命,尤其當奧德賽殺傷海神的兒子獨眼巨人後,海神更讓他們全船覆沒僅只奧德賽一人存活。奧德賽被海上女神克莉索救起,克莉索深愛奧德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