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一樣的男人寶馬一樣的女人是什麼歌曲

2021-05-30 05:37:59 字數 1285 閱讀 9952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一樣的男人寶馬一樣的女人是一個歌名,屬於dj歌曲,節奏很快,最近比較流行。

女人一般是對開賓士的男人有好感,還是對開寶馬的男人有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頂,都是好車,名氣賓士會比較好點,建議賓士,寶馬帥點!!!

男士開賓士比開寶馬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品牌沒什麼可比性,都是高階車 主要是看一個人性格 年齡 和品味了,年輕點性格張揚點的寶馬比較適合,成功人士選賓士的多些!寶馬操控好,賓士底盤更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是賓士

看性格,如果喜歡內斂點買賓士。

寶馬適合張揚的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開寶馬的不會吧你開賓士放在眼裡,中國寶馬都很霸道。

女生喜歡男朋友開賓士還是寶馬?

6樓:宅爺老李

如果她喜歡賓士,那她就是奔著賓士來的,如果她喜歡寶馬,那就是奔著寶馬來的,至於開車的人是誰,不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他開什麼車,或者住什麼房子,只有彼此真心相愛,喜歡,兩個人的感情是不能用那些來比擬的。

8樓:吖徳丨哦

重要的不是牌子,而是**

9樓:任耘劇湛芳

各有特點吧問題是寶馬或賓士都是青年才俊自己掙錢買的還是官二代富二代坑爹內來的,如果是年輕的男朋友買容的那當然是風光無限,人人羨慕的。如果是一個老頭乾爹就算賓士寶馬也沒有意義。將死之人開賓士寶馬又能任何。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噢謝謝

寶馬與賓士女人喜歡哪個多點?女的回答

10樓:痞子張一

大奔~~

男人路過!!

女人開賓士內斂又不失氣質,真正給人高貴優雅的味道!!

女人開寶馬有點張揚的感覺,個人覺得~~

11樓:氣宇軒昂的傻子

我是女生。我認為不要怎樣的車,只要自己喜歡,感覺開著炫就ok了。

12樓:超級色瑩

如果說賓士是睿智的歐洲老紳士,寶馬則是時尚的新貴。各有所長

13樓:顏俏麗

每個人的都是喜愛不一樣,因人而異,呵呵.....

一樣身高的男人骨骼是一樣粗嗎,一樣身高的男人骨骼是一樣粗嗎為什麼

決對不會一樣的.每個人骨骼發育都跟自己的腦垂體分泌有關.還有先天的原因,比如遺傳,飲食.後天的體育鍛煉等有關.不一樣,先天因素,後天生長都有關係 一樣身高的男人骨骼是一樣粗嗎 為什麼 一樣身高的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骨骼一樣粗的很少,因為每個人的遺傳基因都不一樣,後天的營養也不一樣,所以骨骼也就不會...

像風一樣的男人,風一樣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像風一樣的男人是不安定的男人,漂泊不定,沒人抓的住.送你一朵枯萎的花 也許碰巧猜中了你心裡的話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純手打不易。風一樣的男人是什麼樣的?就是像風一樣的男人,有些人註定要一生漂泊的,由於性格的原因,他永遠漂浮不定,就算真正抓住了他的心,也要忍受長久的分離和相思 需要更多對他的包容.就如同...

女人如果不化妝會和男人一樣醜一樣口臭嗎

化不化妝和口不口臭沒有直接關係吧。口臭是因為腸胃問題或者不愛口腔清潔的原因啊,就算一個女性不化妝也不代表她就口臭吧。另外說不化妝就醜也不對啊,五官端不端正和化妝也沒有直接關係。也不一定,不過化妝每個女人必須會的能力 怎麼打扮看你自己了,你說的醜和口臭那是懶的原因。我這就和我媳婦說的 謝謝啊 那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