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有沒有可能活到100多歲,世界上有沒有活到200歲的人

2021-05-29 09:37:02 字數 2169 閱讀 9942

1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誠工作非常勤奮,每天工作16-17個小時,他說自己實際上已經活了100多歲。人生並非只按年紀算,還得看你的時間都在幹嘛,

所以所以這種問題沒有意義,一個人嫋嫋人生,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畢竟李嘉誠今年已92歲,以現在的醫療水平,活到100歲應該沒問題,甚至能更長!

3樓:許言卿

首先看他的,自身習慣,飲食習慣,是否適當注意運動,休息,

如果有應該可以吧!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根據當今社會的科技飛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醫學水平提高,主要是李不缺錢,多貴的藥物**都不在話下,可以花錢續命。

5樓:老孫著急

好人不長命,禍害一千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是嗎

我覺得不可能

你以為有錢後天就不會收哦

世界上有沒有活到200歲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最長壽的人——李清雲!活了256歲!震驚世界2006-05-18 13:

34:48 樓主經常看到電視上經常有說有人活了120多、160多歲,其實這個並沒什麼,我國的一位老中醫,李清雲先生,就活了256歲,而他是一位素食主義者!

李清雲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在世256年歲,是清末**初年的中醫中藥學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老人。在他100歲時(2023年)曾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而獲**的特別獎勵。在他200歲的時候,仍常去大學講學。

這期間他曾接受過許多西方學者的來訪。李清雲一生娶過24個妻子,子孫滿堂。他認為自己健康長壽的原因有三:

一是長期素食;二是內心保持平靜、開朗;三是常年將枸 煮水當茶飲。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前沒有環境汙染問題情況下是可以靠習慣習性活到200多歲,只不過這些人大多年前時身強力壯,體質也很好,心態很平靜,現在都是快節奏社會,那有200多歲人,除非是隱世家族的人,不過這些人比例可以說最多不超過5q人,而且還不一定能活到150歲,還有另外一種是常年生活在低溫環境下(這對體質會有很大的考驗)也是可以做到的,只不過目前人體連常年生活在零度以下都很難做到(別說你是北方人,就算是北方人,不可能一出生到死都活在低溫,而且冬天一共只有3個月,人體可以較短時間生活在低溫環境下,而不是一直呆著),不過這兩種可能現在不可能的,除非你體質是變異體質能生活在寒冷環境下。

9樓:大孩子

有,他叫李清雲,活了256歲。

健康長壽的祕訣:

1.經常勞動,讓身體天天都能夠得到鍛鍊。所謂的鍛鍊不是刻意的為了鍛鍊而鍛鍊,生活中勤勞些,有什麼事立刻去做,不去拖拖拉拉的等;到**去能步行就不要騎車,能騎車就不要打車。

每天做家務打掃衛生,來回走動走動這也都是運動。

2.生活中吃飯八分飽,不貪吃,但要有規律;睡覺不要貪睡,醒了就不要繼續睡了;早睡早起,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3.早起後最好喝一杯水暖胃;冬天的晚上睡覺前可以喝一杯酒活血。生活中時不時的要有些小吃,改變一下自己的口味。 不挑食,啥都能吃,但是肉不能長期多吃,多吃水果蔬菜五穀雜糧為好。

4.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凡是都往開處想,多一些寬容,少一些計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要讓外界的事物把自己變得很激動,保持心情的平靜,讓笑容一直留在臉上。

參考資料

世界上有沒有活到200歲的人?.《永生的眼睛》[引用時間2018-1-5]

10樓:秦磊

有。第一個人是204歲的衛真定,第二個人是218歲的張三丰,第三個人是220歲的思摩法師,第四個人是呂洞賓(大概220歲),第五個人是256歲的李慶遠,第六個人是290歲的慧昭和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一個姓孫的,據史料記載活了幾千歲,光是壓在山下就有500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現在活的最高年齡為130歲 因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 細胞功能及 身體機能是要老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活的最高年齡為130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哦,最多的就活到了130多歲

有沒有可能其實每人都是同人,有沒有可能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同一個人?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們人類對於整個宇宙而言是渺小的,自然界有太多的奧秘至今仍舊沒有解開。世界充滿了不確定性和各種可能性,沒有任何事情是能夠絕對一成不變的。那麼,有沒有可能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同一個人?哈哈哈,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哎,下面我就開始就這個問題大開腦洞吧。我覺得是很有這個可能的,有時候,我都...

有沒有可能改變自私的天性,有沒有可能改變自私的天性

你說的自私可能是和朋友之間相處的利益衝突,這些是難免的,自私是人的本性,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人,關鍵是如何把握這個度,是是非非看的淡點就行了,小事情上不要太在意,把重要的事情做好了就什麼都解決了,同時你也應該因為你為別人提供了便利或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幫助別人而感到高興,抱著這種態度你就解決了你現在所面臨...

明道和陳喬恩有沒有可能

不是我太八卦 是我真的覺得明道喜歡我們家寶貝 1.明道在拍王子變青蛙的時候 本來15秒得鏡頭 明道拍了2天沒拍完 他說他一直再偷親喬恩 2.在七朵花和183club演唱會上明道總想吻喬恩 喬恩每次都是多過去的 明道成喬恩不注意的時候 強吻喬恩 3.守著陽光守著你幕後花絮明道親自幫喬恩繫鞋帶 4.明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