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陵墓有沒有可能在寧夏境內?這種概率有多大?

2023-06-02 18:40:07 字數 1009 閱讀 5124

1樓:番茄味雞腿堡

當然是有可能的,幾率是比較大的,成吉思汗的陵墓現在沒有人可以完全確定在**,寧夏也是非常不錯的地方,所以可能性比較高。

2樓:帳號已登出

有這可能,因為在以前成吉思汗曾經在寧夏活動過。可能性非常大,因為當時寧夏這個地方被成吉思汗打下來了。

3樓:深湛且深邃的東風

是有可能的,但是根據考古學家的探測並沒有發現,所以這種概率也特別的小,大概只有40%。

成吉思汗墓在寧夏的概率有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大,因為成吉思汗在生前的一段時間並沒有到達過寧夏,所以死後在寧夏設墓碑的概率也不會很大。

5樓:金牛愛仕達

在寧夏的概率是比較小的。因為成吉思汗一生都在南征北戰。所以這一直都是一個謎。

6樓:愛唱的英侃

幾率可能是60%左右,因為在當時成吉思汗就是在這片地區發家的,所以他的墳墓很有可能就在這個地方。

成吉思汗有陵墓嗎?為什麼現在都沒人能找到?

7樓:笑離的

成吉思汗有陵墓,因為元朝皇家一直實行著密葬制度,陵墓的埋葬地點不設標誌、不做公佈、亦不記錄在案,因為種種原因的共同作用,真正的成吉思汗陵就連忽必烈都不知道在哪。

8樓:多啦還有夢

成吉思汗有陵墓。他臨死前要求將自己秘密埋葬 ,護送他的屍體回家鄉的軍隊,沿途遇到任何人都會直接格殺勿論,這支軍隊還在他的墓地上騎馬踐踏,完全毀掉了一切痕跡。

9樓:happy薛醜醜

成吉思汗肯定是有陵墓的,只不過是沒有人找到而已,在一個非常隱蔽的地方,也有可能是非常樸素。

10樓:半截裙兒

成吉思汗作為一代雄主的話,這個肯定是有00慕的,而且他們的陵墓肯定規模也比較大,地方也比較隱蔽。

有沒有可能在linux核心和網絡卡驅動中做修改簡單的實現網絡卡的混雜模式下抓包,並且把包給存入檔案中

設定混雜模式什麼的,這些我只曉得可以做sniffer。不過具體我沒做過,所以過程我不太清楚,這個部分我沒法說。你說建立檔案的話,直接從核心建立以及讀寫檔案大概會比較麻煩吧。可以使用一個使用者態程式,然後你的核心模組中可以註冊一個可讀寫的char裝置,使用者程式讀寫這個核心模組的 dev 下面對應的c...

人有沒有可能在短時間內性格大變?若是有可能,那又在那種情況下才會發生?屬於正常現象嗎?求分析

正常來說,人的性格很難改變,即使是主觀上想改,也非常難,需要非常漫長的時間。短時間內的所謂性格改變,應該是外界事物的刺激和導引,導致情緒上的大幅波動,那不是性格改變,是精神和情緒上的改變,比如失戀,破產,親人離世等等。失戀,家裡有什麼比較嚴重的事,或是自身有什麼事情,反正肯定是遇到讓人一下子不管思想...

人有沒有可能在不懂高數和大學物理的基礎上理解相對論

狹義相對論的基礎是光速不變理論,所以這是可以理解的,但其中涉及的洛倫茲變換運用到數學知識可能有些吃力。廣義相對論的座標系不再是笛卡爾 剛性 座標系,這估計難理解 相對論為什麼不是必修課程,學習相對論有意義嗎?大學物理專業需要必修這門課,這是一門課,不是某個課的一部分!而其他專業如果需要學 大學物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