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新生活化妝品店,請問怎麼樣呢

2021-03-19 18:28:13 字數 2685 閱讀 7088

1樓:夏沫鷹城

都是**,沒交錢什麼都好,錢一交就變臉,不管賣不賣掉還要逼你進貨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化妝品店你首先要選擇好位置,如果自己沒做過化妝品行業一定要找一個內行合夥,這樣便於你在**鏈板塊解決問題。新生活怎樣不清楚

我想開家新生活化妝品店,不知各位對新生活了解嗎?有什麼建議?

3樓:空甸

我就原來是顧客,用的產品好自己開的店,挺好的產品好回頭客多,進到新生活學到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還增加了經濟收入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開了,新生活的人言而無信

5樓:紀念品

我們這裡有很多家新生活化妝品店,裡面的產品好多種,為什麼不試試韓國那麼火的產品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地方新生活原來一窩蜂開店,現在都陸續關了,確實不賺錢,經理忽悠你開店,開過後店長日子就不好過了。

7樓:淡色小童鞋

在花花綠綠的城市裡拼搏的女孩子們,無論你是超級白領,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無名小卒,我想在怎麼著,你也是一個要打扮自己的主吧!因為你每天都要接觸形形色色的人,特別是你的上司,或許由於某次特別的機緣有可能改變你一輩子的命運,城市裡的生存規則該當是這樣的,跟不上時代步驟的人總要被淘汰。

8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告訴你,不要開店,用用產品就好了,不然就等著哭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前我用過!現在不行了!沒人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開,現在欠一屁股債,這些領導也都是表面風光,目前幹了2年沒遇見一個乾的好的,押金一年了還沒退,我都想告她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就是你最好不要幹,表面上看她們的團隊一片融洽,領導善良可愛,其實都是心機套路利益薰心。她們就是靠帶人開店讓你打貨,升職加薪。從你身上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賺不到錢,要不斷髮展下線,先是五個**成店長,五個店長升經銷商,五個經銷商升經理,還要有業績,虧損得多,壓一大堆貨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建議還不如自己去看看!

14樓:怡萱寶寶

我被新生活騙了10萬,,報團維權15002952268 17089127478急急急

我想在村裡開一家新生活化妝品美容店,不知道怎麼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新生活的品牌和質量都很一般,營銷方式應該和安利完美類似,只不過是做化妝品的,如果想開專業美容院,還是選專業線品牌吧!

新生活化妝品,開店怎麼樣 5

16樓:誠or心

開店不是那麼簡單的,要考慮清楚,需要結合當地的人,消費水準,對化妝品的認知和接受化妝品的程度

我想開家美容院,有人推薦用新生活的化妝品。不知道這個品牌怎麼樣?

17樓:檀時芳夔霜

在選一個功效型品牌能幫你留住顧客

新生活都是以保溼為主

美白效果很慢

18樓:生蝶杞珍

我個人認為新生活的品牌和質量都很一般,營銷方式應該和安利完美類似,只不過是做化妝品的,如果想開專業美容院,還是選專業線品牌吧!

我開了一個新生活化妝品店,現在不想開了,有人要接我可以轉讓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的店鋪不想經營想轉讓,可以先去工商局登出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後讓接手人重新註冊營業執照,營業執照是禁止轉讓的,只能由原經營者登出後由新的經營者辦理新的營業執照。

根據《個人工商戶條例》第十條 個體工商戶登記事項變更的,應當向登記機關申請辦理變更登記。個體工商戶變更經營者的,應當在辦理登出登記後,由新的經營者重新申請辦理註冊登記。家庭經營的個體工商戶在家庭成員間變更經營者的,依照前款規定辦理變更手續。

第十二條 個體工商戶不再從事經營活動的,應當到登記機關辦理登出登記。

第十七條 個體工商戶在領取營業執照後,應當依法辦理稅務登記。個體工商戶稅務登記內容發生變化的,應當依法辦理變更或者登出稅務登記。

20樓:優網

只要你願意

辦好完善手續就是了

21樓:賣米的小女的家

在東莞茶山下朗開新生活化妝品的吳曉莉,楊霞騙大家充會員卡,2019 年雙十一搞得活動,過兩天人就跑路了。這倆人是河南濮陽人。每次去做護理就是一直在耳邊要你交錢可以拿到多少的產品。

每天給自己畫餅說要把店開遍茶山各個地方。結果堅持不到半年跑路了。

22樓:蘋貴

親,為什麼不想開了啊?新生活產品不是挺好的嗎?

23樓:微笑

店是自己投資錢開的,當然可以轉讓了,新生活產品挺好的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活是個**,後巷也有一家

25樓:紅旗高高掛起來

我也是交了35000,店鋪都麼有找到就給我把貨打回來了,我聽他們都說不掙錢,所以不想幹了,人家說不退

新生活化妝品利潤大嗎,新生活化妝品店賺錢嗎,整天旅遊真的嗎

化妝品利潤大,尤其是做假貨的,倒是不可取,因為出問題很麻煩,很難處理,現在網路時代,紙包不住火的哦 我是 一個網上連鎖超市的,有700多種來自世界各地種類繁多 物美價廉 高品質的生活用品,包括健康保健 美容護膚 纖體 特別護理,秀髮美髮 個人護理 風味美食 家居廚房用品等等,還有最先進技術製造的活水...

新生活化妝品好嗎,新生活化妝品怎麼樣?

沒啥好不好的,養護型別的還不錯,能用。但是彩妝品就很一般,連普通日化線的大眾品牌都及不上。而且說句實話,這個直銷品牌,做得跟傳銷似的,僅這一點,就不太靠得住!我用著還可以,因為我在國外一般二三年才回家,所以我每次買的都很多,特別是青果 挺好用的,我本人用的挺好用的。要找懂新生活化妝品的專業人員,他會...

韓國新生活護膚品的價格,問 韓國新生活化妝品是正規的嗎?朋友開了2個店,讓我幹一個,靠譜嗎?

額,我感覺新生活裡的護膚品比草莓派家的貴多了,而且還不如草莓派賣的護膚品評價高 問 韓國新生活化妝品是正規的嗎?朋友開了2個店,讓我幹一個,靠譜嗎?在東莞茶山下朗開新生活化妝品的吳曉莉,楊霞騙大家充會員卡,2019 年雙十一搞得活動,過兩天人就跑路了。這倆人是河南濮陽人。每次去做護理就是一直在耳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