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什麼說我就知道欺負他,男友老說我欺負他什麼心裡

2021-03-19 18:28:13 字數 3189 閱讀 7393

1樓:匿名使用者

1,實際情況

2,他的口頭禪

3,你不夠溫柔,

4,說著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有趣! 你就欺負他,無聊的時候咬咬他,擰擰他,不過得把握好尺度哦~!~ 女孩子嘛,調皮點會挺可愛的

男友老說我欺負他 什麼心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在影視作品和**上能看到那種 「大膽的表白」的場面和言論,其實這是一種很不成熟的表現。「愛」是一個神聖的字,意味著追求,也意味著承諾,甚至體現出一種責任。愛需要真心付出、一心一意,來不得一點馬虎和半點虛假。

如果你沒有一生的承諾和責任意識和行為,就不要經意說出這個字。

4樓:

打情罵俏麼- -但是如果你覺得實在過分了的話你可以反擊的,比如,他說你是豬你就說他是豬的物件,或者指他缺點罵!

男朋友說我欺負他,是什麼意思啊

5樓:小貝太狼

用傲慢的態度或不講道理的手法恫嚇或企圖脅迫

被欺負哭了強迫接受艱鉅的工作或任務工頭欺負他。他們把他從一個工作換到另一個工作強者對弱者的一種**心理

我男友說我老是欺負他,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會主動讓女友。

看他語氣,玩笑話就是玩笑

嚴肅點的話,你就少欺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之間的撒嬌話,但你耍注意以後對他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喜歡熱女朋友生氣,我就是這樣的,其實他很喜歡你,他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問你自己啦 哈哈

男朋友很聽我的話,然後我老是欺負他,他說喜歡被我欺負,這些能說明什麼嗎

10樓:電腦頭火機

首先這能說明你是一個很自私的人,感情是需要雙方來呵護的,不是誰總謙讓誰就是感情,他現在能遷就你,難道能遷就你一輩子麼?還有你想過沒有,不管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只有你付出了才會有收穫,只有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真正對你好的!如果自己一味的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那麼最後自己會失去所有的一切。

11樓:大黃最愛小黃人

說明他真的很愛你,一個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是絕不會計較的,更不會發火,即便被對方欺負,他也甘之如飴,就如同《天龍八部》中的段譽一般。只要心上人高興,那就是他最大的快樂了。所以這樣的男人一定要珍惜。

12樓:一幽幽谷一

男朋友很聽你的話,

然後我你老是欺負他,

他說喜歡被你欺負,

這些說明你們是真心彼此相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朋友喜歡被你欺負,那麼其實你這欺負是有特別曖昧的意思的,就是他喜歡被你愛著被人寵著,被你管著這樣的男人,才會覺得啊自己有時是有男女朋友有家的人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啊,除了他愛你我想不出別的了,我甚至都感覺他愛的有點卑微了,如果你同樣愛他別老欺負他

15樓:居然夢家

說明你的男朋友很喜歡你,很愛你。在一個你男朋友很大的包容心。這麼好的男孩兒一定要珍惜他。祝你們早日走入婚姻的殿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很喜歡你了,不然他會認你欺負嗎,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吧!

17樓:水瓶清兒

說明他愛你吖。

你在鬧他在笑,他很吃你這一套。男友溫柔又體貼,希望你能珍惜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1.你男朋友有沒有**傾向?

2.他比較弱勢,而且對你很縱容,習慣你的小霸道

3.喜歡你無以復加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吃死你愛死你,你就是他的一切。

21樓:陽光的

說明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不過你這個脾氣要改呦!不然哪天弄丟了就來不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珍惜你或者他是m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可能是抖m

為什麼男友老說喜歡欺負我?

24樓:幸福在我心裡

他就是大男子主義呀,欺負你的時候他看你生氣的樣子覺得好玩。他可能喜歡那種能讓他管住並且「欺不還手」的女孩子吧。他會覺得很自豪……很有大男人的感覺……

我猜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大男子主義吧

大概他是喜歡看到你被他欺負時候 可愛的樣子呢?

狠很多情侶是歡喜冤家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欺負是什麼定義了,如果耍花槍式的,那叫情趣,如果真的欺壓式的,那男朋友就太過分了,欺負女人的男人本來就要不得。

不過「為什麼男朋友老是喜歡欺負女朋友啊?」,這樣說也未免一竹竿打死,大多男朋友還是疼愛女友的,不然不會跟她在一起 !!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欺負你的時候和可憐樣子!!女生可憐是最楚楚動人了!!我知道!!!

為什麼只要我和男朋友說我被人欺負了 他就說要去打誰打誰 我該怎麼辦

28樓:單純的?幸福

那是因為他在乎你啊,不會有誰欺負誰的,可能都是鬧著玩的,不必認真,感覺真受欺負了,咱就不理那些人,沒那個必要,把心態放開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打,不去就說明是隻說不練的人,去了就說明這是個幼稚有點二的楞頭青。這種男友你也要?

30樓:餘曉飛的老巢

男人都是愛面子,顯示自己牛逼,讓你有安全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還沒有長大。

32樓:這神也沒辦法

那是愛你的,不會真去打的

男友說我是他媳婦是什麼意思,男友說我是他第一個媳婦是什麼意思。

以前結過婚 或者是隻想和你暫時結婚 不想和你過一輩子 或者是他口誤 你想多了 之前他談過朋友,但都沒成為他媳婦,你是他真正想娶的 可能是指你是他第一個女人。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在我之前談過戀愛 20 不是,他的意思是他覺得你讓他有想攜手一生的想法,說 明他認定你了...

男友說我是他的女神什麼意思,男友說我是他的女神什麼意思?

現在不是流行 女神,男神之說嗎 現在世人對女神範的解讀是談吐氣質長相身材穿著都顯示著完美無暇。女神對應的一半就是備胎或者屌絲了,網上流行起來的語言。男朋友這樣喊你,說明他很在乎你,而且是真心讚美你,並把自己擺在一個較為謙卑的位置來愛你,能真心這麼喊你女神的男朋友,請珍惜他的愛 你太漂亮了,他很愛你 ...

為什麼我男友聽到我叫他哥哥他就生氣?他喜歡我叫他老公男人之類

男女朋友關係,沒有結婚對嗎?如果是的話,如果你叫他哥哥,他可能會以為你沒有把他當做自己的男朋友 我不喜歡叫他老公,我喜歡叫他文哥哥,他會喜歡我叫他文哥哥嗎?肯定喜歡啦,這叫別稱,這種修辭手法我覺得挺讚的,感覺萌萌達 你叫了他什麼反應你看的最清楚,你叫他哥哥讓他感覺你跟柔弱,你依賴他,叫他老公他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