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是他媳婦是什麼意思,男友說我是他第一個媳婦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50 字數 4328 閱讀 8694

1樓:a袖手天下

以前結過婚

或者是隻想和你暫時結婚 不想和你過一輩子

或者是他口誤 你想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他談過朋友,但都沒成為他媳婦,你是他真正想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指你是他第一個女人。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在我之前談過戀愛) 20

4樓:愛笑的

不是,他的意思是他覺得你讓他有想攜手一生的想法,說

明他認定你了,這是好事情,說明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了。一個男的能這樣承諾,應該也是相對你負責,你只要和他好好相處,多給對方空間,多信任對方,一定可以走下去的。

5樓:bb機帥

從他說的這句話來看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你上面所說的,他是個處男,第一次給了你,第二種可能是他非常的愛你,愛你愛到不行,他重來也沒有談過戀愛,他非常想珍惜現在的你,希望你是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他再也不會找其他女生了,一生只愛你一個人,你好好珍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有這種可能,不過我覺得他的意思是說你是第一個讓他最愛的女人,也是最後一個就是說他這輩子只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出來的文字中瞭解到,你的男朋友對你說

了「你是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這是一道貌似簡單,實則深奧的問答題。我個人理解為。你的男朋友從內心裡讓你打動了他,他認為你就是他這一生中一直在尋找的真愛,也是他認為是唯一的愛。

也是他愛的歸宿。你自己現在也不要激動和太沖動,慢慢再磨合一陣,看其效果再做定奪。

8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他既然說你是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這就說明他很愛你,決定這輩子只愛你一人,如果你也愛他,就好好珍惜這份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說他之前沒談過戀愛,你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說法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意bai思是他認定了你,不管之前他是

du否談過zhi戀愛,至少現dao在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幸

專福的。再則可能是屬有些花言巧語討你歡心。所以只有多觀察他的言行是否一致。如果跟你說的在實際行動中符合的,說明他真很在意你,反之,就要小心上當。

11樓:逍遙啊

這是一句情話,用來哄女人,沒有任何的實質意義,你較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他是向你表白,你是他的唯一,雖然他以前談過戀愛,但是那個不是他的真愛,所以他說你是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13樓:石門山人譚

你男朋友非常愛你,也就是說你是最後一個也是第一個,以後他不會再喜歡別人了,遇到這樣的好男人就嫁了吧,就別再亂猜測了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常見的甜言蜜語的之一,談過不少次戀愛的許多人都曾這麼說,沒必要真當回事!

15樓:阿鳥

他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後半生只認準你一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明你是你男朋友唯一身心愛過的女孩,儘管在你之前他談過戀愛但沒達到全身心愛的地步,你要好好珍惜這麼難得愛你的男孩,女孩最大的幸福被喜歡的人深愛!

17樓:天天晴

能說到做到才叫真男人 就怕現在吹吹牛 以後變賤男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的是你是他的第一個**的人,也是最後一個人,他決定娶你為妻,就是這個意思。你們好好相愛吧,緣分已到,你覺得如何?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好的方面想就是,男生很愛你,能給你一輩子的承諾,如果他是一個正直,負責任的男生,就要相信他。從另一個角度想,寧可相信鬼,也不信男人那張破嘴!!

20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的男女說話都不怎麼靠譜。要以誠相待,更要觀察對方是否真心愛你、待你,這是最重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從他的話意思是說你是他的初戀,而且他好還希望你以後是他的女票,未婚妻,妻子,老伴,,,,這和「在遇到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在遇到你之後,我結婚沒有想過別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話歸話,他做不做得到就是另一回事!

22樓:lz魚光

你是他第一個深愛的女生也是最後一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想和你在一起,和你過日子,好好珍惜吧

前男友說我是他真心愛過的第一個女人啥意思?

24樓:最愛幻雪寶兒

很明顯啊 你多大了啊?

難道連這麼明顯的話都聽不出什麼意思麼?

就是你是他真心愛過的第一個女人了

不過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

這時候再說其他的話也沒什麼意思了

初戀男友說我是她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25樓:嘿羞

我知道。我是男男。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你的初戀男友的意思:他之間可能交過幾個女朋友

因為沒什麼感覺。所以不算女朋友。因為沒投入感情

前男友再次表白說我是他結婚的第一選擇,是什麼意思?還有別的女人?只是我最適合結婚?

26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表白說你是他結婚第一選擇,說明他對你對這段感情還是有糾結有其不太滿意的方面,前男友可以選擇在一起,但如果對曾經的過往還有著糾結迷茫困惑恐怕在一起會比較尷尬,世上有一種愛不是我們不愛了,只是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不是我不想回去了而是我的心已有了糾結有了不充許,世上還有另一種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第一選擇。

不結婚就不選擇嗎?前男友跟你分開後,可能又找了一個,可能家裡不同意,或者那個女的傷了他的心,不會過日子之類的。總之是分開了。

我是覺得,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一定要經歷一兩段失敗的感情,才能知道自己要什麼,才能知道什麼樣的人最適合自己,才能去堅持自己想要的東西。

結婚的第一選擇。

一般的人,總是要結婚的。過去的就過去了吧,可能,你前男友就是經歷了一些什麼,才知道,才懂得,他最應該珍惜的是你。

結婚的第一選擇。

那也是他的第一選擇。他現在的身份,還是一個 前 男友。

經過了分手,你心裡還有他嗎?以一輩子的標準來看,他是那個合適的人嗎?

現在主動權在你手中,好好想想,好好想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是歷史,過去式,他說什麼都是放屁。結婚的第一選擇?既然這樣,當初為什麼要分手?

是愛你還是覺得你適合在婚姻裡扮演賢妻良母的角色。不要和這樣的男人糾纏不清。如果真心愛你,只會默默守護。

29樓:不想對他說再見

既然都過去了,就別在計較了,含義可以分為兩種,一是你理解的,二就是隻有最愛的才會想娶,如果你放不下或想跟他和好那就往好了想。

30樓:莫名其妙的地方

不是還有別的女人。意思是如果結婚,他肯定選你。如果你不結婚,他只能選擇其他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倆分手是什麼原因,跟他戀愛時的情況怎麼樣?

他應該是找了幾個別的女的發現還是你好,如果我上面說的問題,某些狀況下是可以接受。

但是說到底,好馬不吃回頭草,你自己想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都是前男朋友了,這麼說你已經有現任了,幹嘛還去想那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隻和你結婚 別的人最多也就是玩玩而已

34樓:開啟幸福模式

這樣的人會比較輕浮,花心,你只是他現在覺得對的那個人,保不準下個月就不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你不答應還有第二選擇,第三選擇,喜歡他的女人很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別人,沒追上,回來找你了

37樓:深資塗

就是說第一個談戀愛的人結婚

38樓:1994曾經

大概感覺你比較賢惠老實吧,從別的女孩身上找不到你的優點。

39樓:雲的歸途

估計你是結婚的最好選擇

40樓:wo愛新民

不是,說第一就有第二?不見得吧。

男友說我是他的菜是什麼意思,男友說我是他的菜他不是我的菜,是啥意思啊求解!

意思就是男友喜歡你這樣溫柔可愛沒脾氣的小女生。符合他胃口,喜歡你。男友說我是他的菜他不是我的菜,是啥意思啊 求解!你不是我的菜,通常是指對方不適合自己,就是說不適合做自己的男,女友。你其實不是我的菜,應該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而對方說你其實不適合ta。他的意思是 他深深愛著你,而你愛他不夠深。如果你真...

男友說我是他的女神什麼意思,男友說我是他的女神什麼意思?

現在不是流行 女神,男神之說嗎 現在世人對女神範的解讀是談吐氣質長相身材穿著都顯示著完美無暇。女神對應的一半就是備胎或者屌絲了,網上流行起來的語言。男朋友這樣喊你,說明他很在乎你,而且是真心讚美你,並把自己擺在一個較為謙卑的位置來愛你,能真心這麼喊你女神的男朋友,請珍惜他的愛 你太漂亮了,他很愛你 ...

我男友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我男友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是他呢 突然消失了 然後不理你了 都是這樣 以後你還會理她麼?如果沒有原因就這樣 當然啦 你讓你男友擔心了!你都說了是自己想不開,他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肯定是覺得你是在鬧 鬧也要有個限度.給我回 說這話.他可能生氣了 有什麼想不開的就跟他好好的溝通,不要總是以主觀態度去對待.他現在愛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