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親女生的脖子後女生的脖子會有紅印

2021-03-19 18:28:13 字數 2005 閱讀 8963

1樓:暮色之雲

因為是咬或者吸造成的

正常的親吻是不會的

2樓:遠方v彧

輕輕親不會有,重的話有紅印是因為頸部毛細血管旺盛,就是毛細血管破裂導致紅細胞外流,一般一週左右就沒了,你吸手背也會紅不過要用力,就是手背毛細血管沒有頸部旺盛!

學習真好

另外,我這有,片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次男生親女生脖子的時候,都非常的粗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被女朋友親怕了 脖子 每次留個那麼大的一塊印

為什麼男生親女生的脖子後、女生的脖子會有一個紅印?

5樓:李常進

這個是傳說中的 種草莓

主要是男生用力吸,讓血液在這一塊聚集,看著顏色很深而已,是一直親熱的象徵,慢慢就會緩解的,一般2.3天就好了,不用太好奇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草莓!吸的!過幾天就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的吸親了一下,所以會紅。又名(咖哩雞)

為什麼吻過脖子後會有紅印

8樓:匿名使用者

吻痕的專業醫學病名叫「機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

醫師建議每天用溫毛巾敷二三次,每次敷三到五分鐘以利「去血化瘀」。不過醫師也提醒,吻痕很難立刻消除,最好的辦法就是「控制力道」預防吻痕,不過情人間的行為很難控制,吻得全身淤青的大有人在。雖說快速消除吻痕沒祕方,不過一種消淤青的**藥膏「hirudoid」對消除吻痕有效。

醫師說,這種藥膏主要是抑制血栓、消除腫脹,很多人還會拿來塗抹痔瘡腫痛,效果不錯

為什麼男友親我時脖子怎麼會有紅印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大了,會導致區域性毛細血管破裂,這就是有紅印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你的**太嫩;要麼就是他太用力,不是「親」而是「嘬」了。

11樓:青梅煮酒論高手

因為你男朋友親別的有口紅的-----哥們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印吧,那個是吸出來的

13樓:熊孩子

用力大 或是吸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就會有紅印 你說的那個紅印簡稱種草莓

14樓:丶醬辣子

過來,我保證不給你親出紅印

15樓:壹號神龜

咖哩雞,也就是吻痕,你男朋友吸太大力了,太激情了,下次叫他注意點就沒事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草莓哦 吮的

17樓:木子玲

種草莓啊,你不知道嗎?吻痕

為什麼男生喜歡在女生脖子上吸紅印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欣賞自己的傑作,佔有慾比較強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因為男生想跟別人宣佈此人名花有主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把男生的印記留在女生的身上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從頭到尾都吸一吸,尤其是**,用舌頭伸進去插**,弄出白帶,吞進去

老公親我脖子有紅印代表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種草莓,以前秀恩愛的一種方式,表示給你蓋章了,你是我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親吻脖子有紅印那是吻痕,可以間接的告訴你身邊的異性朋友,你是有男朋友或者老公的人了。

為什麼男生親女生的脖子後女生的脖子會有紅印

這個是傳說中的 種草莓 主要是男生用力吸,讓血液在這一塊聚集,看著顏色很深而已,是一直親熱的象徵,慢慢就會緩解的,一般2.3天就好了,不用太好奇 那是草莓!吸的!過幾天就沒了!用力的吸親了一下,所以會紅。又名 咖哩雞 為什麼男生親女生的脖子後 女生的脖子會有一個紅印?因為是咬或者吸造成的 正常的親吻...

為什麼女生後脖子記了蝴蝶結,女生老是在脖子後面綁一個蝴蝶結那個是什麼捏

我是個愛打扮的 來女自孩,現在可以告訴你了,那bai是女孩的du兩條內衣帶子交zhi叉到一塊系dao 的蝴蝶結,有3個作用 1 2美觀3隱身肩膀的帶子,當然也可以是吊帶的背心或衣服的帶子系成的。通常比較可愛或小巧或漂亮時尚的女孩會這樣的系或打扮,這個更可以襯托女孩的柔美,建議比較 樸素 或 實在 的...

男生為什麼喜歡親女生嘴,女生嘴有什麼好親

因為愛親女生嘴的bai同時也相當於女du 生在親男生zhi 也會有被親的dao感覺。也可以親其他的部位,比如專手 額頭屬 眼睛等。相比於其他部位,嘴會有反饋,感覺更舒服更激情。無論親 都是用嘴親,所以可想而知,無論男女,嘴在表達親近方面很重要。親嘴親嘴,不親嘴哪來的親嘴。輕攻略 正常啊!那你是出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