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陽資陽區能種獼猴桃嗎,彌猴桃在湖南能種植嗎

2021-03-19 18:28:13 字數 431 閱讀 9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兩個地方都非常適合種植獼猴桃,緯度、溫度、雨水斗適合。

彌猴桃在湖南能種植嗎

2樓:拾萬里之外

可以。中國是獼猴桃的原生

中心,世界獼猴桃原產地在湖北宜昌市夷陵區霧渡河鎮。[1] ;獼猴桃生於山坡林緣或灌叢中,有些園圃栽培。獼猴桃屬共有66個種,其中62個種自然分佈在中國,世界上生產栽培的主要是美味獼猴桃和中華獼猴桃兩個種。

美味獼猴桃枝幹和果實外表皮覆有絨毛(如:秦美、徐香、海沃德等),中華獼猴桃枝幹和果實外表皮比較光滑(如:紅陽、**果等)。

這兩個種主要分佈在華中地區的長江流域和秦嶺及其以南、橫斷山脈以東的地區。[4]

分佈區域

中國陝西、浙江、四川、貴州、河南等長江流域及以北各地區均有分佈。

獼猴桃種植難不難?怎麼種?如何種植獼猴桃?

獼猴桃其實不難種,種植方法如下 1.種植地和品種的選擇。獼猴桃具有強大的適應性,可在平原和山區種植。該工廠喜歡涼爽潮溼的種植環境,沒有晚期霜凍傷害。獼猴桃適用於略帶酸性的砂土壤土,肥沃的土壤,良好的排水和高有機物質含量。在建造花園時,我們應該選擇果實個頭大,高質量和耐儲存的獼猴桃品種。2.雌雄植株搭...

獼猴桃能放冰箱嗎?

獼猴桃能放冰箱。為了保證在運輸過程中不讓獼猴桃爛掉,而影響大家的正常食用和造成損失,一般收到的獼猴桃會是生硬的,需要放置幾天等催熟以後再吃。而這時候的獼猴桃,是處於一種很耐貯藏的狀態的,將硬的獼猴桃直接放進冰箱中的保鮮層中,和蔬菜一起存放,在1 5度的冰箱內可儲存1 2個月都不會變質。而且,這段時間...

湖南益陽市資陽區新橋河鎮的郵編是多少

郵編查詢413056 湖南省益陽市資陽區新橋河鎮413056 湖南省益陽市資陽區新橋河鎮白塘村413056 湖南省益陽市資陽區新橋河鎮五一村413056 湖南省益陽市資陽區新橋河鎮梅蘭村413056 湖南省益陽市資陽區新橋河鎮丁家村 湖南益陽的郵編多少 湖南省益陽 市 郵編 413000 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