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哪個戒指呢黑耀石,黑瑪瑙,鋯石,尼泊爾銀

2021-03-19 18:28:14 字數 2688 閱讀 1985

1樓:落紅無影

要問來值不值,其

實都自**偏高了。黑曜石bai,比較好品相的du,一個手鍊不過三四十;zhi黑瑪瑙dao都是人工染色的,價值也一樣很低,一個很不錯的瑪瑙手鐲也不過四五十;鋯石几元一顆;銀原料不過幾元一克,關鍵看款式好不好看。

情侶戒,不建議黑瑪瑙和黑曜石的。增加感情選擇紅色的寶石為好,比如粉晶,紅玉髓等

銀不怕水,銀怕直接暴露在空氣裡,氧化了就發黑,可以自己拿牙膏或者擦銀布來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售這類的,需要可以找我,找我見回答名字即是,兩者都可以的,看你們喜歡哪款。瑪瑙嘛!水倒是不怕,不過925銀不能碰海水(含鹽)接觸易氧化。建議你還是買銀鑲鋯石的。

黑瑪瑙和黑耀石鏈子哪個配綠幽靈吊墜更好?**裡的是黑耀石鏈子,本人男士

3樓:紫楓晶藏

黑瑪瑙是純黑色不透,冰種黑曜石是透光類似茶晶,看個人喜歡,帶上其實差不多,主要呈現得是綠幽靈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冰種鏈子就挺好,黑瑪瑙不好看

黑曜石和黑瑪瑙哪個好看

5樓:①矗覴伱

您好:黑曜石下面還分有彩虹眼黑曜石,金曜石,冰種黑曜石,純色黑耀石,顏色多樣,總的來說還是黑曜石好看

我17男,佩戴黑曜石和黑瑪瑙,哪個更好?

6樓:

黑耀石,更適合男性,調理磁場的!請採納

7樓:如懿萬事如意

黑瑪瑙: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護身符使用,象徵友善的愛心和希望。長期佩帶可以使**潤滑,心情開朗。

黑瑪瑙自古以來就是應用廣泛玉料,古代人們常以「珍珠瑪瑙」來形容財富;國外很多的傳說中提到黑瑪瑙能給佩戴 黑瑪瑙者帶來愉快和信心,帶來美夢。學者把黑瑪瑙視為寶石中的"第三眼",象徵友善的愛心,也代表希望。

黑曜石:是吸取你身體負能量的最佳石頭,而且**不貴,還有就是佛教認為最辟邪的。看你的需求啦!

8樓:請叫我磚家也

男戴觀音女戴佛

買個黑曜石的觀音掛脖子上比較好

黑瑪瑙和黑曜石可以一起戴嗎

9樓:挨卵小天王

完全可以這樣佩戴,而且這樣的組合很好。因為黑瑪瑙是可以防符咒和不好的氣場的,而黑曜石是可以吸收負能量(不好的氣場和能量),這樣的話就等於既穿上了防彈衣手裡又拿有**一樣,外面的不好的能量進不來,自身不好的能量也能迅速排除,是一個很好的搭配。不過市面上的黑瑪瑙100%是人工添色的,利用天然瑪瑙來進行人工添色處理,因為天然瑪瑙沒有黑色的,而且瑪瑙的結構很容易被添色處理,那些紅得很好看的瑪瑙幾乎也都是人工加溫或者添色處理過的。

天然瑪瑙的顏色比較淡的,而且天然紅瑪瑙也比較少。

10樓:時欣樂

可以的,不會衝突,黑瑪瑙是鎮定作用的,黑鑰匙可以吸附負能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記住黑曜石一定要帶在右手上,因為它是釋放的,帶在右手上可以把一些細菌或不好的都釋放掉。這個是水晶加工廠裡講師告訴的。

黑曜石可以和銀一起戴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注意保養。因為銀飾質地比較軟,黑曜石拋光比較亮的,兩樣相碰相互會有損傷。

若是換成貔貅,可以招財辟邪。

黑曜石(英文名:obsidian)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產自火山的礦物晶體,別稱「龍晶、十勝石」,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通常呈黯黑色。由於其貝殼狀斷面鋒利而無鋸齒,所以被用作精密的外科手術刀具。

自佛教傳入中國後,黑曜石在民間一直被當做辟邪物、護身符使用。黑曜石是佛教製作佛珠和工藝品的寶石之一,在中國傳統民俗中,通常採用黑曜石結合貔貅製成各種飾物和擺件,用於佩戴或安置家中,可招財、轉運、辟邪和鎮宅。

銀飾是指用銀製成的各種各樣的裝飾品,銀為***之一,銀白色,銀飾採用各種加工工藝,加工成的銀飾品種類繁多,基本分為耳飾、頸飾、手飾、足飾和服飾5個大類。

兩者並無衝突,只要注意硬度即可。

13樓:軒雨a悠然

可以啊!沒有什麼關係,有時候也用銀鑲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黑帶右手就可以了

天然的黑曜石貴不?

15樓:czz至秦

黑耀石不過就是普通的酸性火山玻璃罷了,絲毫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黑耀石的手鍊**是非常非常低廉的,不但沒有任何收藏保值的效能,而且這樣戴著出去了的話,還會非常的跌份

便宜,一條不會超過50塊,再貴就是坑人了 要是雪花黑耀石,還能更便宜些呢!

比藍虎眼石還要沒有價值...

個人建議還是翡翠或核雕好!!!

16樓:旋莨

不貴!要看你買什麼樣的。我的是手鍊,也就一百多。店鋪的名字就不幫他打廣告了,反正也滿有名的,一般去正規店都可以買到真的,這種石頭很少作假的說。

17樓:吱吱慄

別聽他瞎扯淡,他壓根就不懂黑曜石,黑曜石有很多假的這個是要注意特別是網上的,黑曜石最頂級的是**眼黑曜石和彩虹眼黑曜石**普遍**不超1000但是剋剋眼正反光強烈還是有不錯的價值,**在一千多的**甚至更高,頂級的比較少假的也多,不容易分辨,不反光的黑曜石幾百塊那樣子

這是真的黑耀石嗎

黑曜石的 很便宜,不同的品質 有不同的 大小分12,14,16,18mm的珠子,品質分為普通,a級,aaa級,黑曜石本來就屬於多產的低檔寶石所以不會很貴。所有的天然形成的寶石或多或少都會有殘缺,沒有一個天然的寶石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想知道黑曜石是不是真的只要看每顆珠子的大小 天然的珠子不是特殊勻稱的 ...

黑耀石吊墜怎麼看真假,這是同一個黑耀石吊墜,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您好黑曜石辨別真偽的方法如下 黑曜石有可能是全部單色 或有條紋 或有斑點,最有名的是有彩虹閃光的彩虹黑曜岩,有些條文呈橢圓形狀,就形成俗稱的單眼黑曜或者是雙眼黑曜石了,而如果以 來看,彩虹單眼黑曜及彩虹雙眼黑曜是 最高的。黑曜石是屬於水晶類的,你可以用舌頭試一下他的溫度,比玻璃要涼很多。黑耀石中常常...

十二生肖本命佛黑耀石,紅瑪瑙,和田玉哪個好

中國佛教協會主席 學誠法師 開示 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是一些借佛菩薩斂財的人的說法兒,佛像是讓我們看見後升起慈悲心,就好比睹物思人,無論男女都不應該把佛像帶在身上,應把佛像放在佛堂恭敬禮拜供養。本命佛是黑曜石旺財.是紅瑪瑙旺財,還是和田玉旺財?黑曜石跟和田玉都是可以得 最重要的是開光的 很多人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