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本命佛黑耀石,紅瑪瑙,和田玉哪個好

2023-02-19 14:15:05 字數 1759 閱讀 35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佛教協會主席 學誠法師 開示: 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是一些借佛菩薩斂財的人的說法兒,佛像是讓我們看見後升起慈悲心,就好比睹物思人,無論男女都不應該把佛像帶在身上,應把佛像放在佛堂恭敬禮拜供養。

本命佛是黑曜石旺財.是紅瑪瑙旺財,還是和田玉旺財?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跟和田玉都是可以得 最重要的是開光的 很多人都在吉照堂奉請開光本命佛的。

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

請本命佛要請開光的本命佛,沒開光的本命佛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功效的,只有開光的本命佛才能有功效,這裡據說最靈驗的本命佛都在吉照堂奉請的,是開光好的本命佛,請到之後也都是紅布包起的。

還有請本命佛是按照自己的陰曆也就是農曆生日來請的,每個生肖都對應自己的本命佛,所以按照新曆也就是公曆來算自己的生肖是不對的,要轉化成陰曆來算。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所以來說請本命佛一定要到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才是正信。

佩戴本命佛黑曜石好還是紅瑪瑙好

3樓:仇筱楠

目前市場上多數的黑曜石和紅瑪瑙多經過人工優化,包括高溫加熱或者染色等等,所以其實對兩者都不建議購買,如誠心希望擋災建議找人手動進行雕刻,不要購買成品較為妥當,硬要購買建議選擇黑曜石,因為黑曜石的能量會比瑪瑙更大一些。

黑曜石本命佛和和田玉本命佛哪個好些?求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工開物》中傳說和田玉是吸收月光精華而成,十分具有靈性,據說可與人體氣息、體溫相得益輝,是公認的可為人體蓄養元氣最充沛的玉石。因此善林軒和田玉本命佛是靈氣最強的一種。

屬牛的佩戴黑曜石好還是紅瑪瑙或和田玉好?

5樓:灰跡仙蹤

三者都沒有特別講究。相比較而言和田玉要比其他兩種貴很多,經濟條件允許的話肯定是和田玉更好。

你好 本人想奉請本命佛,不知是用黑耀石還是紅瑪瑙或和田玉

6樓:亭林直樹

建議搜「部落格心上蓮花次第開」看看。

佩戴本命佛黑曜石好還是和田玉好

67年屬羊女請什麼本命佛和田玉,黑曜石還是紅瑪瑙好

7樓:自在啼

人到中年,家成業就,沉浮閱歷,本命佛宜取和田玉。

和田玉是中國的國玉,除了精光內斂,含蓄深沉,契合國人的人文情懷「以玉比德」。更具有佩戴美觀,保值升值以及傳家等的期待。

玉,宜取精,而不濫,戴一件好的,強過十件七不搭八的,襯托氣質,也彰顯檔次。

黑曜石和和田玉哪一個材質的本命佛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吊墜,準備買來佩戴,我就勸您別了。

佛菩薩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出家人這樣的專業人士都沒有佩戴佛像。

詳細請搜尋【印光大師 佩戴佛像的開示】

佩戴十二生肖本命佛有什麼好處,戴十二生肖本命佛 有什麼好處

說,本命佛是每個人一出生就有的,根據生日月份,而得出屬相就可以有自己的本命佛了,那麼十二生肖本命佛的存在意義,首先,本命佛是對自己本身各個自出生之後就有的,對自己各方面都能起到很多保佑作用的佛,無論是從事業感情 還是家庭生活都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每個人一出生就被賦予了一個本命佛保佑您,南嶽開光本命...

現在十二生肖本命佛請問哪裡有呢,十二生肖本命佛,都有哪些?

在我們尋找正宗開光本命佛的時候我們要注意兩點 第 一 必須是大德高僧開光,普通開光不具備靈性。第二必須是正規機構才有保障。我們可以在最為正宗和開光最為權威的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開光本命佛的功效 1.開財運,旺事業運。2.保平安,擋災煞。3.轉感情運和旺桃花運。4.辟邪和鎮煞。5.保健康和...

十二生肖屬鼠者的本命佛是什麼,屬鼠本命佛是什麼佛

十二生肖屬鼠的本命佛是千手觀音菩薩。千手觀音又稱千手千眼觀世音 千眼千臂觀世音等,是中國民間信仰的四大菩薩之一。千手觀音是是阿彌陀佛的左脅侍,與阿彌陀佛 大勢至菩薩 阿彌陀佛的右脅侍 合稱為 西方三聖 據佛教典記籍載,千手觀音菩薩的千手錶示遍護眾生,千眼則表示遍觀世間。唐代以後,千手觀音像在中國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