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和田玉手串請問是不是真的?價格是多少

2021-03-19 18:28:14 字數 2335 閱讀 7693

1樓:濟南名士多

是的,和田原籽帶皮,但質地較渾價位在五百元左右

2樓:許你一世情

和田玉仔料的,大概在500元左右

3樓:我愛我家

你可以拿到珠寶店去看一下,多少錢

4樓:懿夫夫

和田原籽一樣,大概500元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玉籽料手串,只不過結構鬆散,密度油性都差,價值不高,7-8百合適,自己佩戴還可以,好好佩戴吧,東西是真的,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這個和田玉手串是真的嗎,**多少呢?

6樓:運緣閣官網

教你如何鑑定和田玉真假:

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達到6.5,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也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比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會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自己鑑定不建議採取此方法)。

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

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玉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的玉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的玉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

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

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

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5、聽其聲音辨別

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

6、用手掂下重量

在購買時,可分別用手掂量一下相同體積的玉石,和田玉較沉重、實在、厚實,一般比其他玉石重。

7、檢視其質地

和田玉質地滋潤、細膩、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澤,其他玉石的滋潤和油脂光澤不及和田玉。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會有一種涼的感覺,而玻璃製品是沒有的。

8、檢視其證書編號

和田玉**較貴,一般都有證書,可打質監局**或上網檢視編號是否是真的。

7樓:梟鷂_李

有證書,只能說明這個玉石真的,但並不能說明品質。現在的和田玉都是廣義上的和田玉,這是一個稱謂,在國標的去產地化的浪潮中,俄羅斯料、紐西蘭料、加拿大料以及韓國料都被叫做了和田玉。你這個應該是屬於俄羅斯料裡面的白玉,品質一般,從**上看沒有明顯瑕疵,如果過燈看裡面也還ok的話,**應該在800元左右。

不過,中國那麼大,每個地方的**差異還是挺大的,**只能作為參考。但是對於和田玉的佩戴者,我還是有個建議,老話說的好,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輩子。所以,好好戴著,愛護好了就不是壞東西。

沒有所謂的收藏價值,但當傳家寶也不是不可以的,畢竟產量越來越少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串,但並不是傳說中的極品和田玉:羊脂玉(那種2萬/克是起步**)。

只是新疆出的鑑定證書,只要是白玉,一律標註羊脂玉。習慣就好。

這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羅斯白玉,俗稱俄料,能出證書,屬於廣義和田玉。

103.97克多。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6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手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這是和田玉手串嗎。能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放心佩戴。3.81克多點,玉器市場**在50到100元之間。

有金有玉為啥這麼便宜?請聽我細說: 但這類和田玉足金吊墜用的,不是新疆和田料,而是廉價的青海料(屬於廣義和田玉,能出證書,也算真貨),料質嫩,結構疏鬆,機械模具打磨成型,其他金屬託底,鍍金,金水非常薄。

用金微乎其微,0.01克計算,而不是純粹的足金,所謂足金指的是鍍金的成色。 商場金店等實體,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或代金券抵扣,這是一貫的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以後注意!

和田玉碧玉手串值多少錢?

10樓:**最佳答主

和田玉(碧玉)手鍊不能單以重量來斷定**,還要從,玉質,產地,工藝等綜合起來才能判定其大致**。

和田玉手串的價格與購買和田玉手串應該注意什麼

挑選和田玉要注意的幾點 一.眼觀顏色法 和田玉顏色以白色和青色為基調,色調比較均勻。白色的白玉,特別是羊脂白玉為和田玉所特有。岫玉和南陽玉也有白色的,但沒有和田玉色正,有的還帶有綠色等雜質。青色的青玉,有時與綠色的碧玉和岫玉等容易混淆,要掌握青色的特點,它介於藍與綠之間。和田玉子玉有的有皮色,皮色色...

請問這是和田玉鐲子嗎,請問這是真和田玉手鐲麼

這是鑑別和田玉的資料 和田玉質地細膩 柔和,歷來為人喜愛,且其種類較多,各具特色,其中羊脂玉更因其特色及稀有性,被奉為玉之精品,以下提供幾種簡單的鑑別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1 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

和田玉碧玉吊墜值多少錢?銀的,和田玉碧玉手串值多少錢?

銀鑲和田碧玉掛件 真貨無疑 其鑲嵌部分 銀鑲配合成立方氧化鋯 仿鑽 成本比較低此類銀鑲掛件,為批量化生產,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 400附近,實價在2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