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鑑定玉的專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真和田玉,價格大概是多少。謝謝

2021-03-19 23:40:16 字數 1299 閱讀 5677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是不是真正的和田玉、價值多少,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請問這個玉是真和田玉嗎?值多少錢?請專家幫忙看看,謝謝!

2樓:汴京諸葛孔明

這個光看不擺在面前仔細品賞很難驗出真假來的,

3樓:丶丨天機丶

這圖看不太準。看著料子不錯。可能俄料價值5000到10000。如果是和田料。那價值就高的多了。你自己看看料子油性。潤度。密度。結構細不。

請鑑定是否和田玉,大概價值多少

4樓:

不管玉是真是假,你都上當了!金鑲玉就只有金值錢! 其他都是廢品!採納我答案,我去給你找為什麼金鑲玉是廢品的答案來:)

請專家看看這塊和田玉佩品質**

5樓:

俄料和田糖白玉,品質一般,肉質不夠細膩,有瑕疵。

比這塊**要低。

請幫忙看下是真和田玉嗎?價值多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和田玉五千左右

7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青海料,1至1千5。

求專家幫評估下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謝謝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具體說是它是925銀鑲嵌,水滴形,俄羅斯碧玉吊墜。

碧玉四大產地:新疆,俄羅斯,青海,加拿大。俄羅斯碧玉,色澤明豔,分佈均勻,屬於外觀比較漂亮的碧玉。

1.47克的總重,目前玉器市場**在100~150元左右,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一般,以後要慎重考慮入手。

求懂玉的專家幫忙看看,謝謝!

9樓:迷途的羔羊

不值錢,就算年代在久遠瑕疵太多還是不值錢的,除非是特別久遠的

爺爺給留下的一塊玉鑑定過是和田玉專家們看看能值多少錢謝謝

10樓:傷不起的

看圖應該是清代和田青白玉,價,萬元左右吧,個人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晚清的和田玉瓜件,現在可以值3000-40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工雕刻.前端有裂紋.應該是值五千左右

老闆說是河磨玉,請問專家幫忙看看是不是,這個1百元入手,可以嗎

玉質太差勁了,現在的東西而已,五十塊錢就可以了,假的就沒見過這樣的造型玉不會這樣做 是玉做的,但不知道是什麼造型,今天去看玉墜,看好了一款玉觀音,老闆說是河磨玉要價1500,不知道值不值呢?你好,先不要管值不值,這隻掛件不對。請勿購買!懂玉的幫看看這兩條玉價值成色品種 一個啤酒瓶色 一個說是河磨玉,...

請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番茄病毒病bai,防治冊凱方法 以預防為主。du病毒病的發生多zhi是由祥迅粉蝨,蟎dao類,薊馬,蚜蟲等危害造回成的病毒答。病毒病關鍵是防治好傳毒害蟲,抑制病毒繁殖,殺滅病毒和傳播病謹姿此毒的害蟎。防治病毒病的藥劑可用 植病靈或阿泰靈,或寧南黴素,或菇類蛋白多糖,或毒氟磷等配合薊馬 如 啶蟲脒,苦...

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玉石,大家幫忙看看這是玉石嗎?謝謝

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玉石?答看圖向是被燒焦的石頭,還請專家來簽定一下為準吧。這個效果看,是石英岩類,不是玉石。這個不是玉石,是礦石中的石英岩。碳酸岩的寶友,您拿刀刻一下會掉渣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玉石嗎?謝謝 5 這是一款漢白玉雕,飛蛾玉佩,也屬於玉器的一種 漢白玉就是純白色的大理石,是一種石灰石形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