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看看這個古幣是真的嗎?價值多少呢?謝謝

2021-03-19 18:28:18 字數 2058 閱讀 7663

1樓:數理與生活

真的可能性比較大。

但價值不太高。

2樓:飛天巨龍

雍正通寶寶雲局小平錢。是真的。磨損很多,另外,流液較多,屬於殘次幣。

請專家看看這幾枚古錢幣價值多少?

3樓:雲林山人

漢代錢幣,存世極多,總價值六十元左右。

4樓:真豐富人

漢代的賀泉私五銖,都是漢代早期錯品。該二錢是有史以來鑄幣最多,流通時間最長,從漢代到應唐初,流通使用六百年左右。所以存世量很多。

價位也平常。普通版別市場上耍價也就十元左右。

5樓:趙皇海泉

都是漢朝錢幣,新莽時期的貨泉,因地區不同**略有不同,每枚大概在5-10之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漢代五銖兩枚和王莽錢貨泉兩枚,**都差不多,10元左右一枚。右邊第一枚五銖看著穿大,好像還有面下一星,**看不太清楚,如果有星,**會稍高一些。

7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貨泉五銖

都是真品古銅錢

**差不多

單枚io一15元

8樓:匿名使用者

貨泉五銖普通品,一般10元左右一枚。

9樓:沒愛好找愛好

五銖錢和貨泉。值50元,不能再高了。

10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像是春秋時期的一種貨幣吧!

11樓:_du君

左倆 貨泉 右倆 五珠 **都控制在十塊左右 採納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一個賣給說五百那個白吃!你這貨泉跟五銖都是普品!不值錢

13樓:何磊

真品**500一個。

14樓:我馮選

賣嗎?我想買第二個,

請專家看一下這個東西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是民初時候的東西,是個老物件,有一定收藏價值。**在1500元比較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請專家鑑定這枚古錢幣是真的還是假的?

17樓:陶心齋主

正隆元寶,真品是金代的「五筆正」版式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8樓:不過半真半假

從**來看是至寧元寶.**看包老,你是要鑑定嗎,個人建議找專家老師看實物,網上半權威的太多,沒什麼意思,還有要瞭解到你這枚錢幣是怎麼來的

19樓:差斥差斥

**上的是一個翻砂仿品。真品這種上萬。

20樓:阿寶

這是至寧元寶,什麼天元通寶,真品的話幾千過萬

21樓:孤單的我

至寧元寶,、、,,、、,

我有一枚古錢幣,專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

22樓:陶心齋主

大清銀幣宣統三年壹圓龍洋,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要超過100000;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請專家看看這枚隸書皇宋通寶古幣現在價值多少?是不是真品?謝謝!

23樓:jmtpgw雙魚

應該是聖宋通寶吧,不是皇宋通寶吧。宋代的,市場比較多宋代銅錢。物以希為貴,

請古錢幣鑑定專家給看看真假,市場價值多少?

24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要超過1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5樓:悟而成魔

做假明顯!現代仿品!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碟子有價值嗎?是家裡祖傳的,碟子直徑14釐米

清嘉道時期的,民窯用盤子 真品有價值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怎麼學習外語 一天因該至少學幾個小時?5 語言學習是循序漸進的一個過程捏,無論是漢語 英語 日語還是韓語等等的語言,都是需要聽說讀寫不斷的學習和練習加強的,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

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最好的玉,是和田玉 真正的好玉,光澤度不會那麼高的。你的鐲子綠色分佈太不均勻,是假的。下面教你分辨真假玉 以後不要上當 真假玉器的鑑別 玉器可分為軟玉和硬玉兩種,硬玉又名翡翠。從化學成分來看,軟玉是含鈣 鎂和鐵的矽酸鹽,而硬玉則是含鈉和鋁的矽酸鹽。下面介紹鑑別真假玉器的一些常用方法 1 水鑑別法 將...

請專家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什麼種?價值多少

從 上看,是一條糥化種淡晴底手鐲,水頭一般,無飄色表現。圈口內側應該貼的是檢測證書編號,可以查一下證書真偽,如果確定是a貨,看中千。一般來說翡翠估價沒有什麼意義,同樣的東西,喜歡的人能看到 更高,不喜歡的人看到 低,關鍵是自己喜歡。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