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朋友幫忙看看這種古幣價值怎樣最近剛收藏的,謝謝

2021-03-19 18:20:11 字數 345 閱讀 7530

1樓:眼鏡兄

普通道光寶泉局,品相一般,市價兩三塊錢。存世量太大,我手頭還有一些收藏復品賣不出去呢。

麻煩懂行的朋友給鑑別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古幣及真偽,是否有收藏價值,謝謝!!!

2樓:

這個形制是新莾時期的【大泉五十】,只是背面做的日、月什麼的四種東西,真品沒見過。僅供參考。收藏的話喜歡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王莽時期的大泉五十,錢背後面有日月,還有兩個圖案看不出是什麼。此幣為假,錢幣表面有作舊痕跡,用酸咬過,錢背面過於花稍,錢文書寫過於粗重。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請幫忙看看這方硯臺是否古硯價值幾何謝謝

凸雕 陽雕 勁抄松山水,襲 陰刻古詩書法。落款是 乾隆甲子年制 印章是 古月居。從畫風和唐詩的取題看,有乾隆年制硯那麼點意思。但包漿是最大的破綻,那是仿製包漿常見的油泥,真的包漿是有質感的。這方石頭硯臺應該是近代的仿品,早不出 且不是原創,而是仿刻 臨摹 的,因為雕刻的雖然精細,但是線條呆板,有補刀...

請專家看看這個古幣是真的嗎?價值多少呢?謝謝

真的可能性比較大。但價值不太高。雍正通寶寶雲局小平錢。是真的。磨損很多,另外,流液較多,屬於殘次幣。請專家看看這幾枚古錢幣價值多少?漢代錢幣,存世極多,總價值六十元左右。漢代的賀泉私五銖,都是漢代早期錯品。該二錢是有史以來鑄幣最多,流通時間最長,從漢代到應唐初,流通使用六百年左右。所以存世量很多。價...

請高手幫忙看看這種糯種藍花手鐲價值幾何,多謝

從 上看是b貨,建議不要出手,a貨也不會高於一千元人民幣 從此物的質地 顏色看,我個人以為最多二千六就可拿下,你買貴了。請高手幫忙看看這隻手鐲的種及市場價值,謝謝。整體看起來是蘋果綠翡翠手鐲,不過又透著黃,紫,只是不太明顯,黃色部分比較明顯。頂多算黃加綠翡翠手鐲,糯種料,無裂無瑕疵的話市場價在1萬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