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顧右盼,打阿拉伯數字,1至16的數字

2021-03-19 18:28:18 字數 1539 閱讀 9080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9   6

左顧右盼 [ zuǒ gù yòu pà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zuǒ gù yòu pàn ]

向左右兩邊看:他走得很回慢,~,像答

在尋找什麼。

出 處三國·曹植《與吳季重書》:「左顧右盼;謂若無人;豈非君子壯志哉!」

例 句怎麼過去呢?我站在水流湍急的河岸邊,~。

2樓:這無奈的局面

你要的答案是不是9這個數字

九九歸一,打一個阿拉伯數字。1至16的數字。

3樓:月照星空

九九歸一,打一個阿拉伯數字可以是1。九九歸一,就是結果是一,也就是阿拉伯數字1。

4樓:僑中黃建成

九九歸一,打一個阿拉伯數字。1至16的數字——答案:8。

九九歸一

【拼音】: jiǔ jiǔ guī yī

【解釋】: 歸根到底。

【出處】: 秦兆陽《回答》:「我這個糟老頭子撿點破爛,雖說有點霸道,九九歸一,也是生活逼的。」

【舉例造句】: 我也一直捉摸著這個事兒,九九歸一,是沒有找到一條成功的路。 ★《萬山紅遍》

【拼音**】: jjgy

【近義詞】: 九九歸原、歸根到底

【用法】: 作分句;指歸根到底

【英文】: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月圓十二,打一個阿拉伯數字,1至16的數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月圓十二,打一個阿拉伯數字,1至16的數字——答案:15。

花好月圓

huā hǎo yuè yuán

【解釋】花兒正盛開,月亮正圓滿。比喻美好圓滿。多用於祝賀人新婚。

【出處】宋·張先《木蘭花》詞:「人意共憐花月滿,花好月圓人又散。歡情去逐遠雲空,往事過如幽夢斷。」

【結構】聯合式。

【用法】比喻美好、圓滿的生活。常用作祝人幸福美滿的新婚頌辭。一般作謂語、定語。

【正音】好;不能讀作「hào」。

【辨形】圓;不能寫作「園」。

【近義詞】鵲笑鳩舞

【反義詞】花殘月缺

【例句】

(1)祝你們~;白頭偕老。

(2)我們結婚的東西都已準備好;就等著~的那一天了。

【英譯】perfect conjugal bliss

6樓:嚇死你我就好

灑脫一點一點一點如發貨**

阿拉伯數字1大寫怎麼寫,阿拉伯數字10416 00大寫怎麼寫

10416.00大寫為 壹萬零肆佰壹拾陸圓整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數字大寫怎麼寫0到10 壹 貳 叄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佰 仟 萬 億 元 圓 角 分 零 整 數字0123456789的大寫分別為零壹貳叄肆伍陸柒捌玖拾 數字大寫怎麼寫0到10,大寫的1到10要怎麼寫?...

阿拉伯數字最早是誰發明的,阿拉伯數字是誰發明的?

阿拉bai伯數字 我們從字面看常誤 du解是阿拉伯人發明的。其實zhi不是。dao阿拉伯數字是印度科學家 版巴格達 權發明的。後來古印度被阿拉伯人統治,阿拉伯數字經阿拉伯人傳播開至歐洲,於是歐洲人認誤解為阿拉伯人發明的。二十世紀初阿拉伯數字傳入中國,最終傳播。古印度人,阿拉伯人把數字推廣了!阿拉伯數...

兄弟發財?打1 阿拉伯數字,兄弟發財?打1 2個阿拉伯數字?

11111111111111111111 情為何物?打1 2個阿拉伯數字 50 情為何物?打1 2個阿拉伯數字 答案 25。物 w 造字法 形聲 從牛 勿聲 基本字義 1.人以外的具體的東西 事 生 體。貨 禮 文 價。質。地大 博。極必反。2.內容,實質 言之有 3.指自己以外的人或跟自己相對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