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終歸一打一0至9數字,五年一貫制打一0至9數字

2021-03-19 18:28:18 字數 1926 閱讀 9560

1樓:僑中黃建成

九九終歸一打一0至9數字——答案:8。

九九歸一

【拼音】jiǔ jiǔ guī yī

【解釋】歸根到底。

【出處】秦兆陽《回答》:「我這個糟老頭子撿點破爛,雖說有點霸道,九九歸一,也是生活逼的。」

【結構】主謂式成語

【用法】主謂式;作分句;指歸根到底

【近義詞】九九歸原、歸根到底

【例句】陸文夫《為讀者想》:「最後才九九歸一。」

【英譯】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九九終歸一打一0至9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九九終歸一打一0至9數字——答案:1。

九九歸一

jiǔ jiǔ guī yī

【解釋】歸根到底。

【出處】秦兆陽《回答》:「我這個糟老頭子撿點破爛,雖說有點霸道,九九歸一,也是生活逼的。」

【結構】主謂式成語

【用法】主謂式;作分句;指歸根到底

【近義詞】九九歸原、歸根到底

【例句】陸文夫《為讀者想》:「最後才九九歸一。」

【英譯】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五年一貫制打一0至9數字

3樓:僑中黃建成

五年一貫制打一0至9數字——答案:6。

學貫中西

xué guàn zhōng xī

【解釋】形容學問貫版通了中國和西方的種種知權識。

【出處】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八十一回:「本領事久聞這位某觀察,是曾經某制軍保舉過他留心時務、學貫中西的。」

【結構】主謂式

【用法】作謂語、定語;指博學

【近義詞】學富五車

【反義詞】不學無術、目不識丁

【例句】曹汝霖、章宗祥都是~的人物,但結果卻都做**害民的事。(馮玉祥《我的生活》第二十八章)

形勢一片好打一0至9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世事兩茫茫打一0至9數字可以是8,因為茫茫是什麼也看不到,就是沒有,也就是0,兩個0合在一起就是個8。

到老一場空打一0至9數字

5樓:月照星空

到老一場空打一0至9數字可以是0,因為空,就是什麼也沒有,數學裡面用數字0表示。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9

九九歸一 [ jiǔ jiǔ guī yī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jiǔ jiǔ guī yī ]

原是珠算中歸除和還原的口訣,比喻轉來轉去最後又還了原:~,還是他的話對。也說九九歸原。

出 處秦兆陽《回答》:「我這個糟老頭子撿點破爛,雖說有點霸道,九九歸一,也是生活逼的。」

7樓:子上司烈

期保留條款漚乒展板階

夫妻雙雙歸打一0至9數字

8樓:移風

7。兩人歸(歸字5筆)=2+5。合為7。

九九終歸一打數字,九九終歸一打一個數字

九九終歸一打一個數字 答案 8。九九歸一 拼音 ji ji gu y 解釋 歸根到底。出處 秦兆陽 回答 我這個糟老頭子撿點破爛,雖說有點霸道,九九歸一,也是生活逼的。舉例造句 我也一直捉摸著這個事兒,九九歸一,是沒有找到一條成功的路。萬山紅遍 拼音 jjgy 近義詞 九九歸原 歸根到底 用法 作分...

喜找解鈴人打一0至9數字,喜打一0至9數字

喜找來 解鈴人打一0至9數字 答自案 0。解鈴還須繫鈴人 ji l ng h i x x l ng r n 解釋 比喻由誰引起的麻煩,仍由誰去解決。結構 複句式 用法 作分句 賓語 比喻誰惹出來的麻煩由誰解決 近義詞 解鈴繫鈴 心病還須心藥醫 例句 常言道 當初是他兩個說他進去,如今依先要這兩個說他...

竹排江中游打一0至9數字

竹排江中游打一0至9數字 答案 6。隨波逐流 su b zh li 解釋 逐 追隨。隨著波浪起伏,跟著流水漂盪。比喻沒有堅定的立場,缺乏判斷是非的能力,只能隨著別人走。出處 史記 屈原賈生列傳 夫聖人者,不凝滯於物而能與世推移。舉世混濁,何不隨其流而揚其波?五燈會元 看風使舵,正是隨波逐流。結構 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