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視機遙控器都是用紅外線操控的嗎?有沒有別的

2021-05-18 07:45:24 字數 606 閱讀 654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電視機的遙控有兩種方式,即紅外遙控和藍芽遙控。

現狀:目前95%以上的電視機遙控器都採用的是傳統的紅外遙控器,而藍芽遙控器佔有的比重非常小。

特點:紅外遙控器:耗電量小、**便宜,需直線遙控,通過紅外接收頭接收紅外訊號,響應較快,不支援語音輸入。

藍芽遙控器:耗電量高、**昂貴,可通過藍芽協議遙控,不需要直線遙控,開發難度較大,支援語音輸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家屋內有紅外線為什麼不能使電視熒屏來臺等變化呢?必須用搖控器按其上邊建子打出紅外線才能使電視熒屏來臺等變化。一般紅外線不傷人。

但用人手一把個人手中過去搞監控用監控儀器人工打出快速紅外線傷人。紅外線也是一種物質,它具有一定速度。具有一定動量。

產生一定力射我們身體肉疼骨頭也疼有什麼不理解的。不行可做實驗會一目瞭然。

3樓:___小杉

有一種是用藍芽遙控的,好像是小米盒子還是什麼,是小米專業的遙控

4樓:宅爺老李

全部都是紅外線遙控。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用紅外線遙控的

網路機頂盒遙控器怎麼與電視機遙控器匹配

回答遙控器怎麼與機頂盒匹配 00 59 機頂盒和電視遙控器怎麼對接 1.準備好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然後按電視機遙控器上的學習鍵,按三秒左右的時間直到遙控器閃爍紅燈。2.長按電視遙控器的電源鍵,約10秒左右,然後將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機遙控器兩頭面對面放著,距離需要三釐米左右。3.按一下學習按鍵,...

數字機頂盒遙控器與電視機遙控器的合併後如何解除

貌似把電池下下來重灌就行了,我家每次換電池就是要重新學習。機頂盒遙控器後面有說明呀先長按電視機區的開關鍵,直到指示燈長亮,然後按電源鍵將電視遙控器對著機頂盒遙控器按下電源鍵,這個時候快速閃三下又變成長亮,學習成功,再學習其他按鍵。回答取消數字機頂盒遙控的方法 1 按住機頂盒遙控器的 設定 鍵3秒鐘,...

電視機遙控器電池用不了幾天就沒電了電視機遙控器電池用不了幾

如果遙控器使用正常,可能屬於電池質量問題,另外看看是否受潮短路電池沒問題就換遙控器 電視機遙控器電池用不了幾天就沒電了 如果遙控器使用正常,可能屬於電池質量問題,另外看看是否受潮短路電池沒問題就換遙控器 可以考慮買 點的電池,比如南孚聚能環,用的時間長一點,如果電池用的地方多,可以買充電電池,經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