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機頂盒遙控器怎麼與電視機遙控器匹配

2022-01-01 01:08:46 字數 5570 閱讀 8980

1樓:wo的希望有希望

回答遙控器怎麼與機頂盒匹配

00:59

機頂盒和電視遙控器怎麼對接

1.準備好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然後按電視機遙控器上的學習鍵,按三秒左右的時間直到遙控器閃爍紅燈。

2.長按電視遙控器的電源鍵,約10秒左右,然後將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機遙控器兩頭面對面放著,距離需要三釐米左右。

3.按一下學習按鍵,此時紅燈閃爍三下後就學習成功了。

4.按照同樣的方法學習其他的按鍵,最後按學習鍵退出,此時電視遙控器和機頂盒遙控器就對接成功了。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哦

親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更多11條

2樓:匿名使用者

1、機頂盒遙控器只能學習部分電視機遙控器的功能,一般是電源、音量、頻道幾種。2、兩個遙控器頭對頭對準。3、機頂盒遙控器上有個學習鍵,按一下進入學習狀態。

4、再按機頂盒遙控器上要轉過來的鍵例如電源鍵。5、按電視機遙控器的電源鍵,就ok啦。5、重複以上4,繼續將其它鍵的學習。

以上過程中每一步機頂盒遙控器的指示燈會閃爍,停止閃爍代表這一步ok。機頂盒說明書上有詳細介紹。

3樓:專業ppt設計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解答能為您順利解決問題喲。滿意還請幫忙贊喲,謝謝啦!正在為您手寫答案,請稍等

第一步、首先需要準備好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

第二步、按這個電視機的遙控器學習鍵,一直按住三秒的時間,我們可以看到遙控器的這個紅燈,這時候閃爍了。

第三步、接下來需要在十秒內按住電視遙控器的電源鍵,或者是我們需要學習的這個按鍵這時候紅燈就會一直亮。

第四步、然後咱們將機頂盒的遙控器與咱們這個電視機的遙控器兩頭正對著,距離需要三釐米左右。

第五步、這時候再按你需要學習的案件之後,紅燈閃爍,三下後閃爍,然後就學習成功了。

第六步、然後再重複就可以選擇其他按鍵選擇好之後,再按學習鍵就可以退出。

更多5條

怎樣將數字電視機頂盒遙控器與電視機遙控器對碼?請詳細一點

4樓:搜虎哈哈

數字電視機頂來盒遙控

器與電源視機遙控器對碼需要兩個遙控器保持正對狀態,具體方法為:

1、首先按下數字機頂盒遙控器中的「學習」按鍵,按下該鍵後遙控器會進入訊號匹配狀態。

2、接著開始選擇需要與電視機遙控器進行對碼的一個按鍵。(這裡以配對電源鍵為例)

3、按下需要對碼的按鍵後,遙控器的燈會開始閃爍,此時使用電視機遙控器對準數字機頂盒遙控器,按下同樣功能的按鍵。(這裡以電源鍵為例)

4、等待幾秒後,連續按下兩次」學習「鍵,即可儲存遙控器按鍵的對碼記錄。這就是數字電視機頂盒遙控器進行對碼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是不是來

學習遙控器的鍵值!源

如果是複製遙控器上的鍵值,很簡單!

1、按住機頂盒遙控器上的「電視機按鍵學習區」上的「設定」按鍵不放(約3秒鐘),待紅色指示燈變亮後鬆開!

2、接著按一下遙控器「電視機按鍵」或「自定義學習鍵」,led燈閃爍,此時處於學習接收狀態!

3、將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機遙控器的發射頭對準且在一條直線上距離約3到10cm,按下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並保持1秒左右放開;

4、學習成功後機頂盒遙控器led燈快速閃爍三下後繼續保持長亮,可以再次選擇其它學習按鍵進行學習;

5、若要學習其它鍵,重複2-4步驟多次;

6、學習完畢按機頂盒遙控器「設定」鍵儲存並退出學習狀態,led燈熄滅。

6樓:雨中不停的跑

看電視還在用兩個遙控器?教你一招,讓它們合二為一

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安瑞創對智慧遙控概念的實踐,推出了以am002為首的新一代智慧遙控器整合語音操控、飛鼠點選、體感遙控、語音通話,耳機聽**等操作較為快捷的遙控器僅需要插上一個usb接收器就能遙控。

8樓:聿二十歲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電視機和機頂盒遙控器怎麼配對?

9樓:社會事無講究

我們現在的人的生活,已經被各種各樣的電器包圍了,大到各種各樣的家用電器,小到各種廚房用電,家裡小家電以及各種手機、平板等等。但是電視是每個家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了。現在的電視跟我們小時候還不一樣,已經完全告別了模擬訊號,開啟了數字訊號時代。

家裡的電視使用網路機頂盒來進行節目訊號的轉播。隨著盒子的越來越多,家裡的遙控器種類也越來越多,很多人為了方便,開始把電視機和機頂盒遙控器進行配對繫結,這樣就能使用一個遙控器來進行電視和機頂盒的操作,方便快捷一點。我們今天來看看怎麼進行繫結。

首先,我們得先備好兩個遙控器。因為要對接,是需要紅外線來進行感應的,所以必須準備好想要配對的兩個遙控器。接下來,我們要確定需哪個遙控器準備作為主體,用來以後遙控電器。

今天就拿機頂盒遙控器來作為主角。每個遙控器上面都有一個用方框框起來的區域。以機頂盒遙控器為例,這個區域配對成功後,就是用來代替電視機遙控器的功能區域。

找到機頂盒遙控器方框內的學習按鍵,長按,至少保持三秒的時間,我們就可以看到,位於遙控器頂部的紅燈開始亮起,並不斷閃爍,也就意味著遙控器進入學習狀態。接下來的步驟就是進行配對學習的過程。我們按住學習區域內的電源鍵,之後紅燈會一直亮起,拿起兩個要配對的遙控器,頂端正相對,距離範圍控制在三釐米大小就行。

這就是一個鍵的配對過程。之後,就是把需要學習配對的鍵,一一重複以上的流程就行。等到所有的鍵操作好了,按動學習鍵就能成功退出了。

遙控器的配對,實際操作起來非常簡單,配對成功過就很便利了。所以很多家庭選擇把兩個遙控器功能合併在一個遙控器上。像我家的遙控器一樣,配對成功後,電視機遙控器壞了後,我們依然可以操作電視機,因為有配對好的機頂盒遙控器。

當然,如果你家遙控器相對特別,無法按照上面流程進行配對的話,建議**諮詢售後客服,進行學習操作。

10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電視機上的學習鍵按住三秒亮起指示燈之後,然後開始進行配對,紅燈閃爍三下以後就成功了。

11樓:專業**老師解答

回答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按住機頂盒上的學習按鈕,等待紅色燈常亮;

2.10秒內按下機頂盒遙控器「電源」鍵,待紅燈閃爍,將電視機遙控器與機頂盒遙控器兩頭距3cm正對;

3.按電視機「電源」鍵約3秒,紅燈閃3下後常亮,學習成功,希望這些資訊能幫你

提問試過了不行啊

為什麼?

回答首先,我們得先備好兩個遙控器。因為要對接,是需要紅外線來進行感應的,所以必須準備好想要配對的兩個遙控器。接下來,我們要確定需哪個遙控器準備作為主體,用來以後遙控電器。

今天就拿機頂盒遙控器來作為主角。每個遙控器上面都有一個用方框框起來的區域。以機頂盒遙控器為例,這個區域配對成功後,就是用來代替電視機遙控器的功能區域。

找到機頂盒遙控器方框內的學習按鍵,長按,至少保持三秒的時間,我們就可以看到,位於遙控器頂部的紅燈開始亮起,並不斷閃爍,也就意味著遙控器進入學習狀態。接下來的步驟就是進行配對學習的過程。我們按住學習區域內的電源鍵,之後紅燈會一直亮起,拿起兩個要配對的遙控器,頂端正相對,距離範圍控制在三釐米大小就行。

這就是一個鍵的配對過程。之後,就是把需要學習配對的鍵,一一重複以上的流程就行。等到所有的鍵操作好了,按動學習鍵就能成功退出了。

遙控器的配對,實際操作起來非常簡單,配對成功過就很便利了。所以很多家庭選擇把兩個遙控器功能合併在一個遙控器上。像我家的遙控器一樣,配對成功後,電視機遙控器壞了後,我們依然可以操作電視機,因為有配對好的機頂盒遙控器。

當然,如果你家遙控器相對特別,無法按照上面流程進行配對的話,建議**諮詢售後客服,進行學習操作

更多9條

12樓:超凡暖男

按機頂盒遙控器上的設定鍵使設定燈長亮,後用電視機遙控器對到機頂盒遙控器按電視遙控器上要輸出的功能鍵,這時按機頂盒遙控器上的設定燈會閃幾下,後再按機頂盒遙控器上對應的功能鍵,這樣就輸入了一個功能鍵了,其他也是同樣的操作,輸入完後按按機頂盒遙控器上的設定鍵使設定燈滅了就行了,(如不行要重新操作一邊)

13樓:庾布儂

一起按紅色按鈕。找設定裡面配對按鈕,搜尋到機頂盒的時候配對完成。

14樓:關譯麟

一般分紅外和藍芽兩種。目前多數都是藍芽,按照手機提示操作即可,也可以使用米家這類軟體直接控制。

電視和機頂盒怎麼連線?還有機頂盒的遙控器怎麼跟電視匹配?

電視機遙控怎麼和機頂盒遙控對接

15樓:笑笑大本營

使用機頂盒遙控器的操作電視機時電視機遙控器和機頂盒遙控器是不通用的,具體的對接方法:

1、首先開啟電視機,然後一手拿電視機遙控器一手拿機頂盒遙控器,開始進行除錯:

2、首先需要按著機頂盒遙控器的學習鍵三秒後鬆開,紅燈常亮。學習鍵上面有寫字:

3、隨後十秒內需要再按下機頂盒電視機控制區電源鍵,直到紅燈開始閃爍。

4、將原來電視機遙控器與機頂盒遙控器兩頭相對相距三釐米正對,按電視遙控器電源鍵三秒紅燈閃爍三下後常亮,學習成功。

5、重複第二步、第三步學習其他按鍵,學習完了之後再按學習鍵,退出學習狀態。這時在試用已經學習的按鍵,看是否成功。相當於複製一個遙控器的功能到另一個遙控器上面。

6、在機頂盒遙控器的背後學習方法上面有具體的學習方法,可以參照上面進行學習。

16樓:

1、首先按住機頂盒遙控器上方的set鍵大約2秒,等紅色燈長亮後鬆開set鍵,此時遙控器處於學習待命狀態。

2、然後10秒鐘內按下機頂盒遙控器所要學習的鍵,再把要被學習的電視機遙控器放在此遙控器的正前方50px處。

3、按住電視機遙控器左方向鍵大約3秒發射學習訊號,若學習訊號接收成功,紅色燈會快速閃爍3下後並常亮指示,此時鬆開電視機遙控器的電視機鍵,機頂盒遙控器處於學習待命狀態,若學習訊號沒有接收成功,紅色燈不會快速閃爍三下而是長亮,需重新按此鍵進入學習狀態,重複操作。

4、學完任何一個鍵後,按一下set設定鍵可退出學習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遙控器失靈的檢查與解決 :

1、遙控距離是否正確:正前方遙控的距離8米範圍內有效,且電視機前方無障礙物遮擋。

2、遙控角度:以電視遙控窗為頂點,其受控角度左右方向不低於正負30度,垂直方向不低於正負15度。

3、如遙控器操作不正常、不穩定或不能遙控電視機時,請更換電池。

4、如仍未解決,可以考慮更換遙控器。

遙控器日常維護與保養:

1、應該始終成對更換電池,必須用一對新電池更換舊的一對電池。

2、切勿混用新舊電池。

3、切勿混用不同型別的電池,例如:將「碳酸鋅」電池與「鹼性」電池混用。

4、切勿對使用過的電池進行充電、短路、拆裝、加熱或焚燒。

5、僅在遙控器操作時好時壞或無法控制電視的情況下,才有必要更換電池。

6、如長時間不使用遙控器或電池已耗盡,請將電池取出,防止電池漏液腐蝕遙控器。

以上就是關於遙控器日常的使用及保養方式,正確的使用與時常的保養可以在有效的延長遙控器的使用壽命的同時,帶給使用者暢順的使用者體驗。

數字機頂盒遙控器與電視機遙控器的合併後如何解除

貌似把電池下下來重灌就行了,我家每次換電池就是要重新學習。機頂盒遙控器後面有說明呀先長按電視機區的開關鍵,直到指示燈長亮,然後按電源鍵將電視遙控器對著機頂盒遙控器按下電源鍵,這個時候快速閃三下又變成長亮,學習成功,再學習其他按鍵。回答取消數字機頂盒遙控的方法 1 按住機頂盒遙控器的 設定 鍵3秒鐘,...

電視機頂盒遙控器的電源燈亮,遙控器不能用了,怎麼辦

首先確定是什麼問題,1。沒有遙控器機頂盒照樣可以使用。如果機頂盒無法使用,說明機頂盒壞了。可以到當地有線電視臺維修,如果機頂盒正常可以檢查一下遙控器的電池。把電池拿出來,過1分鐘再安進去。或者直接換新的電池。遙控器經常磕磕碰碰。你可以輕輕敲擊看看能不能恢復操作,如果能可能是有脫焊現象。找修理工,補焊...

萬能遙控器能遙控電視機頂盒嗎,萬能遙控器怎麼控制機頂盒要怎麼設定啊

萬能遙控器是一種無線發射和接收裝置,能解碼各種遙控器紅外訊號,並且能將接收到的紅外訊號進行儲存,能再次進行傳送紅外資訊的裝置。萬能遙控器構成主要有形成遙控訊號的微處理器整合晶片 晶體振盪器 放大電晶體 紅外發光二極體 紅外接收二極體以及鍵盤矩陣 儲存器等。萬能遙控器是能遙控電視機頂盒的。有些萬能遙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