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守望先鋒幀數越來越低,為什麼玩守望先鋒幀數越來越低?

2021-03-19 18:19:29 字數 448 閱讀 8101

1樓:七彩虹科技****

1、找筆記本官網的驅動;

2、找給gtx960m釋出時的驅動;

3、最新的驅動不一定適合,多試幾個版本;

為什麼玩守望先鋒的幀數越來越低?

2樓:慶峰萌寵

1、遊戲設定選項中選擇合適的畫質和音質

2、關閉無關遊戲程式,部分其他程式如殺軟佔用資源太多影響遊戲執行。

3、請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

4、請確保硬體溫度正常,過高的溫度會使遊戲效能下降。

5、最重要的一點,幀數與顯示卡效能有直接關係,如果以上均不行,建議更換顯示卡。

3樓:弘航刁秋蓮

1、找筆記本官網的驅動;

2、找給gtx960m釋出時的驅動;

3、最新的驅動不一定適合,多試幾個版本;

人越長大,為什麼對世事的期待會越來越低?如題謝謝了

人就是這樣,是萬物的一種。適者生存 所以要承擔壓力,要努力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生存的圈圈。所以對世事的期待會慢慢的降低,你要想開些,在這個大千世界裡不止是你一人才這樣的!所以你要好好的活著,為自己僅有的理想去奮鬥吧!加油哦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看到的真實的,同時也是殘酷的現實會越來越多。其中,就不乏...

我養的一盆孔雀竹芋,不知為什麼葉子越來越低矮,是什麼原因

竹芋類的都較喜歡散光,喜水 澆水時避開葉面,葉面遇水後會有灼傷樣的乾枯。最好周圍溼度大些。孔雀竹芋葉子邊緣發黃,有圖。缺鉀肥,形成的葉緣缺素明顯症狀,可葉面噴施鉀肥或根施鉀肥 竹芋葉子黃了是什麼原因?孔雀竹芋 在生長過程中,經常會出現葉片發黃,其原因多是由於栽培管理失調引起。水分過多過少,陽光過強過...

為何中國人的素質越來越低,為什麼中國人的素質這麼低下

人的本性貪婪和恐懼。不過我的素質是很高。因為我懂得分辨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不可以,我很理智 中國的成年人小時候大多都是農村的想怎麼一就怎麼樣,都隨便慣了,由於城市化突然擴大大量農民進城習慣仍然保留著出了國仍然保留著原來的習慣 我覺得總的來說是好了很多,但由於經濟第一的政策是我國想資本主義靠攏,然後你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