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夢夢到自己喜歡的人給自己表白了是怎麼回事

2021-05-31 20:48:57 字數 3048 閱讀 9589

1樓:此情為了

夢想成真!很快的!放心吧總一天你喜歡的人,會像夢裡一樣跟你表白

夢到自己喜歡的人向自己表白是什麼意思啊(兩次了)

2樓:我是方曉東

1、很多人誤以為做夢,肯定是預示著什麼。其實,每個人每天晚上,或多或少會做夢的,只不過一般情況下,人做夢都很快過一遍,不會留下什麼印象。有的人做了夢印象比較深刻,誤以為是什麼預兆,其實做夢95%的情況下根本不能說明什麼!

2、人做夢往往與四個因素有關:(1)吃了辛辣重口味的食物(2)吃了新增劑過重的東西,比如冰棒,冰激凌,山楂片、蜜餞等(3)白天壓力太大或過度勞累所致。(4)火腿腸,非純酸奶,都是含新增劑的,如果吃了,也容易做夢的。

3、夢境在偶爾的情況下,是現實的預兆,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夢境不能代表現實中會發生什麼。4、身體虛弱了,人就容易做夢的。

5、感性的人,更容易以為做夢就預示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已經做好準備等待對方對你表白啦!

做夢夢見自己的喜歡的人對自己表白,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夢見自己喜歡的

人很正常,因為你白天經常想到她,晚上就夢見他是非常正常的事,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表白,可能是你內心的一種希望,你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可能在夢中就會有所反應,但是夢不代表現實,自己的幸福還是要靠努力爭取的,夢到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你在現實中你怎麼做?怎麼才能贏得你自己喜歡的人?這才是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對你表白,這很好啊,你趕緊去追求吧!

6樓:天師除邪

此夢無吉凶而論,是自己心理想相而夢

昨天晚上我做夢,夢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他對我表白,這代表什麼?

7樓:紫焰疾風

你喜歡他,他對你表白是你所希望的。於是你夢到了。

如果你和他已經一起。則表示你們現在可能已經沒有剛開始的那種甜蜜了,你渴望以前的時光。

8樓:心月鳳娃

我也有類似的經歷。因為想一個人想的日思夜想,夢裡夢他夢見什麼也不奇怪的事,代表你很喜歡他,很想他的意思~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想他 了 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謝謝 記得采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太想他了 也是好事吧 跟春夢差不多

11樓:******丨壞壞

只能說明你很喜歡他,他對你來說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3樓:我是風呢

你喜歡他,你想對他表白。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表白是什麼含義

14樓:枷鎖°蹨

你好,朋友!

關於你「夢見喜歡的人」的夢境解析:

夢中的人或物,叫做意象。意象和現實中的人或物代表的意思基本不是相同的,這裡我相信你一定很愛他,因為他在夢中代表的是種你嚮往的生活或者你的浪漫的思想,嚴格的說是種感覺,你心中的感覺,初戀和暗戀的那種震顫的心靈幸福感,

夢到這些,說明現實中,你獲得不了那種心理滿足感,即現實中還沒碰到令自己砰然心動的人和事情,生活像白開水生活的蒼白和平淡,是心靈渴望甘露,其實是暗戀的那種感覺,甜蜜的感覺,也說明樓主十分想念她!

ps:心理學觀點之一:夢就是未滿足願望的達成。

周公解夢我不會,以上是心理學分析,這個夢是否有預言作用就很難說了,或者說白一點,就是你的潛意識安慰你。現實中怎樣,還要你自己去把握。

祝你們早日走到一起!

15樓:woe了

或許,我在做夢吧,我晚上夢到他對我說,他喜歡我,結果,第二天下午就看到他了,這算什麼呀?

16樓:柏拉圖車來接

去 佛滔算命網 算吧

昨天晚上夢到了喜歡的人給自己發資訊表白了,這是不是預示著什麼?

17樓:柳無雙與夢想

預示著你真的希望他去追求你。其實最主要的就是 你好想和他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潛意識裡希望喜歡的人能和你表白,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19樓:李愛**

沒有什麼預示,只是你很喜歡他而已啦!夢是人腦產生的 **會對外界未來產生影響呢?喜歡你就對他好,他會感覺出來的。

20樓:

估計是夢遺了吧!尋找心靈寄託!

夢見喜歡的人給自己發資訊表白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曾經說過,夢是願望的達成,你做這個夢,只能說明你心裡真心的渴望,得到心愛的人,你喜歡她想要和她表白,也希望他跟你有同等的心,也希望她的心像你一樣渴望著與你你表白,這就是夢,是願望的達成,你在夢裡實現了你的心願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真的很渴望這份感情,加油爭取在一起吧。

23樓:城市人肉搜尋

心有多想 夢就有多真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太想她了

昨晚夢到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表白了.. 什麼情況

25樓:

實際上夢都是反的,其實是你白天想得太多

26樓:我的外號是湯圓

夢是相反的,所以你會跟你喜歡的表白!

27樓:原來的我

是好事,明天就行動吧

28樓:葉星辰

他絕對不會給你主動告白,你要採取主動

29樓:陽光晒乾白襯衣

你很喜歡ta吧,祝你夢想成真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做夢夢到自己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

周公解夢 夢見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沒什麼預兆,夢只是潛意識裡的一些記憶或者情感出來影響大腦活動,其實這個夢是你對自己喜歡的不放心,不信任,並且覺得他太優秀,而你覺得自身有點自卑而已,問題不大,樹立信心就行了 可能只是提醒你注意多關心他而已 想他了唄,昨晚 我也夢見了我喜歡的人 這是正常的 腦細胞在...

晚上做夢夢見喜歡的人,晚上老做夢夢到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

夢見了喜歡的人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喜歡的人,表明二人的關係有好的進展。夢見自己和喜歡的人,暗示你將廣受別人的信任,人緣運大幅提升。夢見了喜歡的人,能言善到的你,人際關係的版圖又闊擴大了不少!情人的一句無心玩笑,卻讓你因此鬱鬱寡歡很久!請老朋友外出吃飯花了...

解夢?夢見自己掉牙,晚上自己做夢夢到自己掉牙是怎麼回事

首先不要相信什麼吉兆凶兆之說,很顯然的無稽之談,只是人們在茶餘飯後專的自我娛樂屬罷了。夢只能代表並反映出夢者當時的心理狀況和思維,是和心理學有關的心理活動,不能預言以後的發展。你的夢說明了你最近有事被困擾,有壓力。牙掉了後又長出說明了你雖處困境或有事困擾,但你有克服困難和解決煩心事的信心。晚上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