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顏色正常,就是一直這樣不成型請問什麼

2021-03-19 18:28:19 字數 387 閱讀 2575

1樓:我的的的的

大便不成形,原因有多種多樣,和食物種類、腸道功能,以及消化功能、吸收功能、分泌功能三者的平衡都有關係。平時應戒菸戒酒,不暴飲暴食,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

長期便祕,而且大便不成型怎麼辦阿

2樓:

以日常生活飲食調節為主,可以多吃蔬菜、水果等纖維素含量高的,平時喝點酸奶調節腸道菌群,多飲水,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比如每天早晨)。

3樓:南寧東大中醫肛腸醫院

你好!長期便祕的話有可能是是慢性結腸炎,平時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喝水吃多吃蔬菜水果及粗纖維食物,保持每日排便的習慣,多運動,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議到醫院去做一次腸鏡檢查。

每天大便次數增多,大多數不成形,一直有便意卻大不出該怎麼治

吃培菲康很有用啊!喝濃茶與大便基本上沒關係的,對胃有傷害的當心。沒必要差胃鏡的,只是小病,胃鏡有些傷身,又煩。注意衛生,別熬夜,喝些酸奶。應該沒事的 祝您早日 你可能是得了腸炎,用抗生素是對的,但是不能喝茶。因你一直是拉肚子不是很歷害,時間長了你的精力也就不好了,現在你就要改用中成藥 瀉停封膠囊 它...

有的狗狗就是不吃犬糧,一直喂生骨肉,這樣好不好呢?

會引起狗狗腸胃不適。雖然狗狗是吃肉的動物,它們的祖先也是通過吃肉生存的,但是狗已經被人類馴化近千年了,早就已經習慣了吃五穀雜糧,腸胃的功能也早就發生了改變。所以給它們吃生骨肉,反而會破壞狗狗腸胃的健康。寵物餵食生骨肉有一定的好處,但也存在一些風險,比如衛生問題和餵養方式的問題,寵物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餵...

一天大便三次以上怎麼回事,一直都是這樣,而且很稀

您的情況考bai慮是慢性結腸 炎的症狀,du結腸炎zhi主要是結腸粘膜層的病dao變,以潰瘍糜爛為主 常用專於治屬 療慢性結腸炎的西藥有腸炎靈等,中藥有參苓白朮散和補脾益腸丸等,建議中西醫結合來進行 效果好一些。平時注意以下事項,可以預防和減少結腸炎的發生 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為主,避免食用生冷硬 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