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狗狗就是不吃犬糧,一直喂生骨肉,這樣好不好呢?

2023-01-02 16:55:14 字數 2331 閱讀 9252

1樓:生活百事咖

會引起狗狗腸胃不適。雖然狗狗是吃肉的動物,它們的祖先也是通過吃肉生存的,但是狗已經被人類馴化近千年了,早就已經習慣了吃五穀雜糧,腸胃的功能也早就發生了改變。所以給它們吃生骨肉,反而會破壞狗狗腸胃的健康。

2樓:與簇承

寵物餵食生骨肉有一定的好處,但也存在一些風險,比如衛生問題和餵養方式的問題,寵物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餵食的分量和營養需求都是不同的,這還涉及到一個耐心的問題,所以有專業寵物食品是更好的選擇。

3樓:張福娟開心快樂

有的狗狗不吃犬糧,一直喂生骨頭,其實這樣也沒什麼好不好的,只是一個習慣而已,有的狗狗餵飯或者是肉,骨頭,這些東西吃習慣了就不吃狗餵了。

4樓:愛寵答主

這樣餵養容易導致狗狗營養攝入不全面,生骨肉還有安全風險,目前市面上有全價凍幹生骨肉,可以瞭解一下。

5樓:毒舌酸果

不存在好不好,只要狗狗腸胃能適應就行,經常吃生肉一定要定期做好體內驅蟲。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狗狗不錯犬糧一直喂生肉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但可能會比較野性的一面 如果不作為寵物的話 完全可以的。

狗狗吃生骨肉好嗎

7樓:寵物醫生羊蛋

吃生骨肉和不吃都要定期驅蟲。

8樓:杯子碗

一般還是不要把,別人說生肉對狗好,但是生肉有細菌啊,而且會是狗開口咬人的,我這是聽老人說的。最好還是不要。

9樓:郭驍驍

怎麼可能會好呢, 狗也是熟食動物 他們腸胃本來就最脆弱 腸胃不好就會威脅到他們的生命。

狗狗吃生肉好不好

10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家裡飼養的愛寵不建議給狗狗吃生肉。

11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吃生肉和生骨頭的好處。

生骨肉餵狗到底是好還是壞

狗狗可以不吃**嗎?

狗狗不吃**,怎麼辦?

12樓:ice厏

有時候,狗狗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或是胃不舒服是會嘔吐的。但是一直嘔吐的話,就要去醫院看看了。

一、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的,那麼就有這幾種可能: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者過多;如果是吃了一會兒且已經消化了的食物,那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衛生,食物不適合狗狗(比如牛奶,牛奶中所含很多物質都是狗狗的胃所不能消化和接受的,會造成它們胃酸分泌過多)食具不衛生,狗狗消化系統有毛病,狗狗體內寄生蟲太多等等。

二、你要細心記住它每次嘔吐的時間,如果過於頻繁(一般一月內超過2次可視為頻繁),那就肯定有問題,建議你帶它去醫院仔細檢查,如果有問題好儘早**。

三、就是它感染了病菌,比如:細小病菌,犬溫熱,腸炎等等。

總之,狗狗嘔吐的原因有很多,也很可能是生病的前兆。

但只要它不是經常嘔吐就大可放心,因為狗狗也有清潔自身毛的習慣,在它們梳洗時會舔食進一些毛,這些毛一部分會排出體外,也有一部分是積聚在它們的胃裡,而當積累的量多了以後,就會形成狗狗的嘔吐。

嘔吐的原因大多與胃炎有關,腹瀉的原因則大多與腸炎有關,如果未予以**,則嘔吐可能導致腹瀉,反之亦然, 假如狗呈明顯病態或者體溫高於正常(度)1度以上。

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幼犬禁食12小時)。可以繼續**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100毫升,大型狗為200毫升。

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給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給。

假如停止嘔吐,則可給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發病時嘔吐頻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蘭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減少)。如果進食後不再嘔吐,則可將雞肉,瘦肉或白鮭煮熟後,連汁拌飯喂飼。

應一天喂飼三小頓,而不宜一天給予一大頓。 第二天,如果一切情況良好,則可餵食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過一,二天,才完全恢復到正常飲食。

在頭四天,應該僅喂飼大約三分之二的量。

狗狗不吃**,那能餵它些什麼當主食呢?

13樓:憨豆吖

吃白米飯加些肉湯攪拌,,飯前最好給它吃些水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雞肝煮熟拌飯喂。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嘛```火腿拌飯```不知道這樣它吃不?

我家狗狗不吃**就吃人吃的食物,這可咋辦啊?

狗狗不吃東西一直睡覺怎麼回事,狗狗不吃東西,總是睡覺 怎麼辦?

是不是藥吃多了?也許多睡幾天就好了 狗狗不吃東西,總是睡覺 怎麼辦?可能是前幾天吃的多了一點,你可以帶它多活動一下,如果還不好就給它拿土黴素片吃,一天吃最多一片,太小就半片,再觀察一下,千萬別給狗喂牛奶,記住啊,也會拉肚子的。消化系統可能有些小小的毛病,給它吃一些利於消化的,狗狗為什麼不吃東西沒精神...

烏龜一直喂龜糧會不會營養不良啊?過冬有問題嗎

不建議一直喂龜糧 苗可以 長大後逐漸往肉食上變 各種肉食都可以 不能餵食熟食 鹽 肥肉 一直龜糧容易缺鈣或殼變形 多晒太陽 怎麼讓烏龜吃龜糧 可能烏龜還沒有適應龜糧的味道,可以採用下述的方法 1.找一隻香蕉然後把香蕉切成一小片小片的。2.拿出一些龜糧讓後用水泡一泡,一般龜糧都比較硬烏龜咬不動就沒興趣...

新來的狗狗不吃飯怎麼辦啊,一直嘰嘰叫

剛滿月不久的小狗,可以給它喂點牛奶,雞蛋,等到幾天之後,對環境熟悉了就好了。不吃東西有很多情況 1 剛到新環境不熟悉 單純因為環境陌生的話,不用擔心,只要不給予它過多的關注,讓它感到安全就好,給它食物也不用守在它旁邊看它吃不吃,把新鮮的食物放在它能看到的地方就好,等它餓了自己會去吃。2 病理性拒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