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在中的普通檢視中更改預設檢視

2021-03-19 18:28:19 字數 401 閱讀 5491

1樓:匿名使用者

若要在 word 2007 文件開啟時將預設檢視更改為普通檢視,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單擊「microsoft office 按鈕回」,然後答單擊「word 選項」。

2. 單擊「高階」。

3. 在「常規」下,單擊以選中「允許以草稿檢視開啟文件」核取方塊。

4. 單擊「確定」。

5. 在「檢視」選項卡上,單擊「文件檢視」組中的「普通檢視」。

word2013開啟文件怎麼設定預設頁面檢視?

2樓:代做

word上次儲存時是什麼檢視模式 下次開啟就是什麼檢視模式。你可以開啟該文件,切換到頁面檢視後進行一下編輯,然後儲存該文件,下次開啟就是頁面檢視了。

excel如何更改資料透視表中的預設排序

1 新增輔助列 如d列命名為levelsup,d2 c2 a2 2 擴大透視表的資料來源範圍,把d列也包括進來。3 用levelsup欄位取代supplier欄位 excel資料透視表怎麼佈局並設定排序方式 一 如果是2003或以下版本,選中要做透視表的資料區域,一定要包含欄位名,然後選擇選單中的資...

在AE圖層面板中如何更改圖層的順序AE特效

直接拖 層擺放到相應位置就可以。有關圖層的介紹你可以看一下 圖層介紹 直接拖 層就可以排列順序 怎麼在ae調圖層順序 1 素材批量匯入之後,會自動排列圖層順序。2 這個12345就是圖層的順序。3 不管素材的次序如何變化,這個12345是不會變化的。4 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圖層需要改變順序的時候,可以...

在大學的四年學習中應該如何為自己規劃職業生涯呢

從心理上 抄言行上要完成從高中生到大學生的轉變。高中生以學習成績定終身,大學則不然,它培養的是全能型綜合素質的人才。成績很重要,但只是一方面,大學只顧在專業課中考高分的學生都是片面的。高中時,老師言傳身教,大學則全憑自學,老師上課是他的義務,你聽不聽不在他討論範圍之內,所以自己一定要主動學習。高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