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扳車一般加多少亳升機油,摩托車一般加多少毫升機油

2021-03-19 18:28:20 字數 5297 閱讀 3046

1樓:hmc丶

普通排量的摩托車比如250以下的基本都是一升的機油 瓶裝一升加完就可以的

2樓:小huitai狼

踏板車都是一升機油為標準,摩托車彎樑一般都是0.8升。跨騎都是一升的標準量。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3樓:

6升左右,多少錢得看你加什麼號的油,差不多三四十塊錢。

4樓:薛

人家說得是機油ok 都是加一升

5樓:才

do nothing by halves.

摩托車一般一次加多少機油?

6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一般國內常見的150cc以下摩托車,機油量大多不超過一升,摩托車的機油絕對不能加滿,機油的量要是經機油尺或機油觀察窗檢查為準,如果機油加太滿,會造成發動機高溫、動力不足、漏機油、發動機冒藍煙、離合器分離不開等很多故障,用機油尺或油窗檢果時,機油液麵到達油尺末端花紋或油窗的一半就可以了。

發動機機油加註的多少,是以發動機的油標尺為準。特別是在不知道準確的加註機油的數量時,就顯得更加重要了。

油標尺位於發動機右側邊蓋的後部,拆下後可以看到在油標尺的末端有一網紋區域,那就是發動機的油位指示區域,區域的兩端分別代表著機油量的上限與下限。

通常普通125cc的發動機-250cc的發動機加一升機油,摩托車機油標準的也就一升為一瓶,所以只需要加下一瓶完整的就夠可(發動機不能加只能換),若是110一下發動機則0.8升留0.2升。

踏板車基本加0.8.特殊的除外,若是進口重機的話一般就是在2.

5-4瓶之間。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英文名稱:engine oil。密度約為0.

91×10³(kg/m³)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

7樓:yang天下大本營

400毫升。

經常檢查適時更換新車機油更換的里程磨合期為500-1000公里,以後2000-3000公里/次。平時要經常檢查機油量,同時保證機油不要太多或太少。

過多的機油會躥入燃燒室,發動機燒機油,尾氣排放時冒藍煙,發動機內部積碳增多,甚至導致早燃、爆震等,嚴重損害發動機。反之,如果機油過少,發動機的一些部件如:凸輪挺杆、氣門等處無法得到足夠的潤滑,造成部件磨損。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英文名稱:engine oil。密度約為0.

91×10³(kg/m³)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

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

8樓:縣城女

摩托車機油標尺上隱藏的一個小技巧?你知道多少?有勁沒勁全靠它

9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加機油,

一般是更換機油時加,

剛好加完一瓶摩托車專用機油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常普通125cc的發動機-250cc的發動機加一升機油 摩托車機油標準的也就一升為一瓶 所以只需要加下一瓶完整的就夠可(發動機不能加只能換) 若你的是110一下發動機則0.8升 留0.

2升. 踏板車基本加0.8.

特殊的除外 若你的是進口重機的話一般就是在2.5-4瓶之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塊就可以了,跑三四天!

踏板**摩托車的加機油量標準是多少?

12樓:yang天下大本營

機油的多少不能以瓶為標準,一瓶機油有0.8升裝:0.

9升裝:1升裝不等。gy6發動機加0.

8升可能還是多,油位正確標準是將車扶正,油標尺插入加油孔,不要擰進去,油位在上刻線位置剛剛好。

另外,加機油多少跟發動機大修沒關係,該加多少還加多少,只是換油週期要縮短一些,摩托車正常換油週期是1000公里,多一點也可以,不要超過2000公里,當然了,***一點機油可以延長公里數。

13樓:夢裡聽

通常普通125cc的發動機-250cc的發動機加一升

機油。摩托車機油標準的也就一升為一瓶,所以只需要加下一瓶完整的就夠了。

若是110一下發動機則0.8升,留0.2升,踏板車基本加0.8.特殊的除外。

若是進口重機的話一般就是在2.5-4瓶之間。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

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14樓:刷特來登

摩托車加機油

要以機油尺或機油窗檢查為準,一般國內常見的**踏板摩托車,機油量大多在0.75-0.9升之間,也有少數要加到1.0-1.1升。

機油的多少不能以瓶為標準,一瓶機油有0.8升裝:0.

9升裝:1升裝不等。gy6發動機加0.

8升可能還是多,油位正確標準是將車扶正,油標尺插入加油孔,不要擰進去,油位在上刻線位置剛剛好,總之,你記住油位不要超過上刻線,不要低於下刻線就可以。

另外,加機油得多少跟發動機大修沒關係,該加多少還加多少,只是換油週期要縮短一些,摩托車正常換油週期是1000公里,多一點也可以,不要超過2000公里,當然了,***一點機油可以延長公里數。

加機油時先在平整地面用主支架支好摩托車,放淨原來的機油後,加入新機油到機油觀察窗的上、下限這間即可,如果是有機油尺的車,把機油尺插進機油尺孔內(注意不要擰進去,插到底即可),機油液麵達到機油尺末端花紋上、下限之間就行了,用機油尺和機油窗來檢查油量,適合於任何摩托車。

拓展資料:

如何判斷加機油的量?

1、首先找到機油標尺的位置。機油標尺一般都在發動機的旁邊,有的在上面,有的在側面,標尺有個很明顯的特點,就是有個手拉環,所以很好辨認。拔出機油標尺。

2、注意,檢視機油量,一定要在車輛冷卻的情況下,如果剛開車回來,或者發動機正在運轉,看這個是沒有用的。清理油漬。第一次拔出標尺後,先用乾淨的紙巾擦乾淨,然後再插進去。

第二次拔出機油標尺,可以看標尺上的油量了。

3、如果油量在上限和下限之間,說明機油量是正常的。所謂的上限和下限,一般都有刻度的,可以很明顯看出來。也就是您說的麻點區。

4.通常普通125cc的發動機-250cc的發動機加一升機油,摩托車機油標準的也就一升為一瓶 , 所以只需要加下一瓶完整的就夠可(發動機不能加只能換),若你的是110一下發動機則0.8升  ,留0.

2升。踏板車基本加0.8.

特殊的除外,若你的是進口重機的話一般就是在2.5-4瓶之間。

15樓:jypr丶

首先機油不能以瓶為標準。油位正確標準是將車扶正,

油標尺插入加油孔,不要擰進去,油位不要超過上刻線,不要低於下刻線。

其次加機油的多少跟發動機的大小沒關係,而換油週期要縮短一些,摩托車正常換油週期是1000公里,多一點也可以,不要超過2000。

拓展資料

一、摩托車加機油標準:

1、如果不出現燒機油的問題,每行駛2000公里,檢視油麵的高度和油質一次,根據油麵和油質的變化,決定是否加油或換油。

2、發動機機油加註以發動機的油標尺為準。

3、新車換油的常規時間,如下:

行駛至1000公里,第一次換油。

行駛至4000公里,第二次換油。

行駛至8000公里,第三次換油。

以後每行駛4000公里,換油一次

二、摩托車加油注意事項

摩托車拿槍直接加油容易導致汽油噴溢位來。加油站一般不能直接用加油機給摩托車加油,需要配加油桶或用水壺加油後,再提著到摩托車加油處加到摩托車的油箱裡。

摩托車加油後,應用人力將摩托車推離加油島4.5米後,方可啟動。

由於夏季氣溫高,摩托車不熄火直接進入加油站會有很大的危險,而在加完油後,如果在加油機旁立刻點火發動車輛,摩托車尾氣中的火星顆粒或者點火時竄出的火花等,會給加油站帶來很大的安全隱患。

資料**摩托車加油的這些知識

16樓:陸地神仙

你的車要換機油的話有0.7升就夠的,你量機油的方法是對的【機油在油尺的上下刻度中間】是對的,也就是你所認為的。【每隔兩個月要換一次機油】。

你可以擰下放油螺絲,好像是17的扳手就行,放出一茶杯量的機油,再擰緊放油螺絲,會弄的你一手油,不過沒關係自己的愛車就得自己動手。

記住你的車是【加4衝程的機油。】加錯了也沒關係,一月以內把它換掉就可以了,因為2衝程的機油抗氧化能力比較差,主要是用來燃燒的。

另外加汽油時也要注意,儘量不要加90號以上的汽油,那樣對你的車沒好處,最高加到93號。

天冷了,記的預熱發動機,按照說明書就可以,【把車發動起來輕輕一加油門,保持發動機一千轉的轉速一分鐘】能延長發動機三分之一的壽命。

第一次加機油的量要比平時多點,那是因為車子大修後,發動機的內部是乾的,各油道中都沒有油,所以才要多加點,當然還是要以機油尺為標準,以後換油的時候;發動機內部的機油你是放不乾淨的,所以會比第一次少點,也就少0.2升左右,現在市面上的摩托車及油一般實際的容量就0.7升所以修車的說加一瓶也對,但要看一瓶倒地有多少。

換機油的時候還要檢查機油濾網,看上面的雜質到底有沒有,有的話是什麼,可以用來輔助判斷發動機內部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一瓶就是標準,機油尺刻度為準,以不高於上刻線為準,(擦乾淨上面的機油再放進機油室沒擰螺絲位再拿出來看,超過了那個機油尺上有紋的位置)應該是加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都超過了油尺上線了

肯定是多了

建議放出來點吧!機油加多了 對機器也不好的!

一般加機油的多少 看那個油尺

在上線和底線之間為最好的!

19樓:易封宇

機油尺上有兩條刻度線!機油處在上下刻度線之間為標準!機油應處於網紋位置!多了少了對車都不好!修車的很多都是按經驗來個大概值!以油尺為準!

20樓:板凳電腦

只要你那機油刻度尺是原車的,就沒事,相信,不能相信那拉的,因為每個車用機油的量,都 不是一樣的,看什麼車型了,**車一般用的機油就不多,所以說,你那是加的多了,介意,你少放了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加機油那 有標示 上面寫這哪

22樓:漠漠寒山

同宇鑽,說明書上加說750毫升,實際加500多一點就夠了,別問為什麼,我剛給摩托車換過機油。

摩托車一般加多少號汽油啊,幾種汽油有什麼區別嗎

一般普通摩托車92號汽油就可以,電噴的可以使用95號汽油,至於機油建議使用全合成的摩托車專用機油。區別 1 95號汽油的加速效能很好,動力反應比92號汽油快,車子震動比92號汽油小。92和95號汽油區別在於異辛烷含量不同。異辛烷抗爆性好,汽油標號越高,則汽油抗爆性越好。2 92號汽油,在使用10升之...

汽車加雪種加多少合適啊,汽車空調加雪種一般加多少壓力

一般加3到4罐就可以,要看壓縮機的排量和空調管道的長度。一般小轎車450g到600g之間,有些 suv就是600到1000之間。加雪種一定要看錶加,如果不凍加多也沒用,一般三罐左右就會比較凍了,看壓力再決定加不加。製冷劑又稱制冷工質,在南方一些地區俗稱雪種。是在製冷系統中不斷迴圈並通過其本身的狀態變...

廠家批發圍裙一般加多少錢,工廠外發圍裙加工費多少

廠家批發都是出廠價。掙得是工錢。就是走量。鄭州天賦廣告用品廠。致力於廣告用品研發,設計,製作。提供一條龍專業的廣告服務。擁有高素質的人才資源,組建服務團隊。擁有精湛的印刷技術和先進的印刷裝置。經過多年的努力,不斷完善印刷工藝,優化製作流程。制定可持續,長效管理機制。為客戶創造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