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焦煙和高焦煙的區別到底是什麼,有什麼好的低焦煙麼

2021-03-19 18:28:20 字數 2261 閱讀 6859

1樓:匿名使用者

焦油是捲菸中有機物質在缺氧條件下不完全燃燒產生的,焦油是多種烴類及烴的氧化物、硫化物和氮化物的複雜混合物。煙氣焦油中99.4%的物質是有害的,0.

2%是致癌的引發劑,0.4%是癌的協同劑。目前認為煙氣中的焦油是最重要的有害物,這就是為什麼香菸盒都標出焦油含量(高、中、低)的緣故。

而同類產品中七匹狼(純雅)做的最好,獲得2023年度捲菸減害「冠軍」,成為低焦香菸之王。

2樓:匿名使用者

以10毫克焦油含量為分界線,10毫克以上是高焦油,則以下是低焦油。純雅、純香都不錯,可以試試哦,記得給分!!!

低焦煙和高焦煙的區別到底是什麼,有什麼好的低焦煙推薦麼? 5

3樓:雕欄丶

焦油一個高一個低唄。焦油含量低於8mg/支的香菸都算低焦油。

賣煙的說低焦油低危害,專家說那都是騙人的。

降低捲菸焦油量不能減少菸草對健康的危害。

大衛杜夫(藍中免) 3mg

中南海5mg

中南海奈米3mg

esse 5.5mg 柔和七星 7mg(女煙)特醇萬寶路 7mg 超醇萬寶路 6mg 超醇薄荷萬寶路 5mg

還有好多好多說不清啊。

4樓:悉鑫善廣

焦油是捲菸中有機物質在缺氧條件下不完全燃燒產生的,焦油是

多種烴類及烴的氧化物、硫化物和氮化物的複雜混合物。煙氣焦油中99.4%的物質是有害的,0.

2%是致癌的引發劑,0.4%是癌的協同劑。目前認為煙氣中的焦油是最重要的有害物,這就是為什麼香菸盒都標出焦油含量(高、中、低)的緣故。

而同類產品中七匹狼(純雅)做的最好,獲得2023年度捲菸減害「冠軍」,成為低焦香菸之王。

最近好像大家都在抽低焦煙,我已是一位老煙槍,也想試試低焦煙,但是也別太寡然無味。跪求好的推薦!

5樓:埋葬你的世界

市面上低焦煙還蠻多種的,如果要是真的想抽低焦煙,建議選泰山(心悅),該煙是山東中煙最新推出的細支、低焦油烤煙型捲菸。雖然是低焦煙,但是在泰山(心悅)中依然能體會到菸草固有的優雅香氣和甜潤感,絕對是身與心的雙重滿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差不多,低一點抽著沒有味道,

還是抽好一點的煙吧,人生就那麼幾十年,連這點愛好也給戒了的話,那還有什麼樂趣啊

7樓:

泰山(心悅)不錯,我也在抽低焦煙,這款煙還是我同事推薦給我的呢。

老菸民們推薦下10元以下,低焦的煙都有哪些?

8樓:

如果是低焦油

肯定就是中南海捲菸

有5mg的

另外還有嬌子x、白沙8mg等

低焦油捲菸相比普通捲菸的好處是什麼·

9樓:幻想的流浪者

對身體的危害較小,一般評價捲菸有三個指標:焦油量、一氧化碳量和煙氣菸鹼。其中最主要的都是看焦油量。現在各地都針對降焦的工藝進行技術革新努力退出低焦的健康捲菸。

不過也有些老菸民覺得抽低焦捲菸沒有勁兒,不過癮。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多個國家的大規模人群研究已發現,所謂低焦油捲菸,反而會導致吸菸者將煙氣吸入肺的更深處,導致肺腺癌的發病率提高。

不建議吸『低焦』、『淡味』、清香、加入天然植物萃取等廣告菸草,後果你懂得!!

推薦幾種低焦的香菸

11樓:匿名使用者

萬寶路 13mg 8mg

中南海 8mg 5mg 9mg 3mg 10mg 12mg 6mg長白山東方神韻 8mg 6mg 5mg

紅雙喜特醇/綠包 8mg 10mg

中華低焦 11mg

555 12mg 8mg

七星 12mg 8mg 4mg

壽百年 5mg 12mg 6mg 3mg

威斯 12mg 8mg

大衛杜夫 12mg 7mg

長壽 12mg 10mg 7mg 5mg 6mg 8mg夢菲斯 12mg 9mg

沙龍 8mg

樂迪 12mg 6mg

低焦牡丹 13mg

南洋紅雙喜銀/白/特醇/龍鳳 12mg 10mg 9mg芙蓉王 13mg

都寶 8mg

愛喜 5mg 4.5mg

吸菸有害健康,研究表明低焦油的香菸並沒有降低對人體的傷害!

焦油量低的煙有哪些啊,焦油含量低的煙有什麼?

中南海,焦油量5mg,10元一包,抽起來很清香 山東出的 八喜 煙.焦油含量很低的,才9mg 武煙 08黃鶴樓 系列最低焦油含量是3毫克 日本七星捲菸的最低焦油含量是1毫克 你去找一些菸鹼含量低的煙就會淡一些,例如中南海的0.5,例如三五的白色裝,柔和七星,大衛等都有淡的,一般煙的外包裝上會有 焦油...

貴煙和低價煙的區別,好煙和廉價煙有什麼區別?

1.菸草不一樣,便宜的用的是菸草根子做的。2.據說是便宜的傷身些 我媽講抽少點抽好點的 我覺得完全一樣,抽菸都是一樣傷身,還能不傷身。朋友拿過給我五葉神香菸上面還寫富含天然植物成分,還不是一樣傷身!想抽菸還怕什麼傷身,我爺爺22歲抽的煙抽了60年沒死,我爸爸20歲抽的煙抽了35年也沒死 我18歲抽了...

一包5元的煙和一包30多元的煙有什麼區別

菸草會相對比較純一點 抽起來味道也是不一樣的 便宜一點的抽起來就比較辣口沒怎麼能感受得到真正菸草的味道反之,貴一點的煙,菸草的味道就比較真切一點,抽起來就比較舒心 不一樣咯,當然質量也不同了,高的更純點,對人的傷害也小點 是名多錢不是菸草的問題 誰知道20元一包的煙與5元一包的有什麼區別?煙是用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