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煙和低價煙的區別,好煙和廉價煙有什麼區別?

2023-03-26 16:20:05 字數 5326 閱讀 8155

1樓:匿名使用者

1.菸草不一樣,便宜的用的是菸草根子做的。

2.據說是便宜的傷身些(我媽講抽少點抽好點的)我覺得完全一樣,抽菸都是一樣傷身,還能不傷身。朋友拿過給我五葉神香菸上面還寫富含天然植物成分,還不是一樣傷身!

想抽菸還怕什麼傷身,我爺爺22歲抽的煙抽了60年沒死,我爸爸20歲抽的煙抽了35年也沒死 我18歲抽了7年了也沒什麼大礙。

3.看什麼煙了,我這邊10快錢以上的跟10快錢以下的煙能抽出區別。有些地方煙,抽不習慣。混合煙抽不習慣。

4.黃熊貓160元一包的抽的蠻舒服的。冬蟲夏草都是幾百一包的抽的也還不錯,也許是知道**心理作用。自己抽著看吧。

5.最大的區別,香菸拿出來檔次不同,年輕人要的是個面子這是最大區別。

2樓:擺渡那隻船

貴的菸絲配料,香精配料,還有就是最主要的捲菸紙都有很大的區別。吸菸時間短的人是分不出來煙的好壞,感覺都是嗆人,有的人甚至認為香菸是臭的。意思和會喝酒與不喝酒的人一樣。

不喝酒的人感覺白酒都是辣的。

至於不同價位的香菸來說,有害的主要指標要看焦油和尼古丁的含量、含量高的當然就會害處多一些。要是不想被害,就不要吸菸,和身邊沒有吸菸的人。

我隨著經濟的收入增長才換不同的品牌,小時候抽過乾白菜葉子、那其實就是耍彪。上學的時候吸過7分錢一盒的野牛牌,這個煙不愛著火,吸著很費勁。然後是1毛錢的菊花、2毛8分錢的官廳、5毛多的五朵金花、1塊3的發採、後來就吸龍泉、紅山茶、紅河、白沙、紅塔山、雲煙、 過了一陣也就是最近1年,有十塊錢的紫雲、紅塔山、一支筆、現在收入高了換成小熊貓我們這裡有紅貓,和藍貓。

玉溪。偶爾的買一盒軟中華的。這些天錢不多了,又換成10塊錢的紫雲了。

我煙齡是15年了。感覺小熊貓、和玉溪,中華、等等還是比低於這些價錢的香菸好抽。

10塊錢左右的我感覺紅塔山、和雲煙、紫雲煙、還是不錯的。

3樓:零食物語

1.包裝,一眼看上去大多數煙的煙殼包裝看似加工程度都差不多,其實不然,比方說不到10元的煙大多是三色以下的印花,而10元或10元以上的煙殼表面印花大多在4色到5色,還有些甚至到7、8色的。

2.菸葉的挑選,不同價位香菸的菸葉選材是不同的,好的菸葉色澤明亮,易招蟲(當然,加工以後就不會了),產量較少。

3.菸絲的加工,貴的香菸在開始的烤煙時就要求比較精細,之後加入香精的成分也大不相同。最後,貴的香菸成品以後大多數的焦油含量都比便宜的香菸含量要低,當然也有少數例外的。

注:其實香菸中的尼古丁對人體沒有太大危害,對人體危害最大的是當中的焦油,焦油含量越高,越容易致癌。

4樓:泰絲微

味道不一樣,但都對人體有害,但是也有區別,主要在於過濾嘴,例如:北京的中南海香菸,它的過濾嘴中含有炭化物,能夠阻止菸鹼一氧化氮被人體的吸收。那這樣一來,我們吸菸的意義何在,煙是來幫我們提神醒腦的,是關鍵時候創意的靈魂,是思路的導航。

所以煙的好壞就是品牌效應,是身份的象徵。

5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覺得,第一,對人體的傷害,有區別,第二,菸葉的採購**肯定會有差別,第三,煙中所新增的香料肯定**不一樣的,還有就是第四了,呵呵。你抽十塊的煙,和抽五塊的煙繳稅的錢不一樣,哈哈,隨便一下。

6樓:漩臥仙

是人們的心裡感覺,好的煙感覺抽起來很舒服。還有煙菸絲也是不一樣的,好的煙的菸絲比較好。其實都是一樣會害身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稅費,品質不一樣。

好抽的煙我覺得只有是雲南的和湖南的煙,還有就是貴點的煙。

8樓:小食說電影

貴煙比二手菸好在哪?專家說出真相,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好煙和廉價煙有什麼區別?

9樓:教育培訓那點事

區別

從包裝上看,便宜煙包裝比較劣質,好煙包裝看著很上檔次,設計感也比較新穎。在抽菸感覺上,抽便宜煙的時候會有點不順暢的感覺,好煙會舒服一些。便宜煙的菸絲會比較粗糙,夾雜著其它的東西,好煙的菸絲都是通過篩選的優質菸絲,沒有任何雜質。

便宜煙在選料上用的的是好煙的"二鍋頭「,也就是三等菸葉,在製作工藝上可能少一些工序,因而有嗆嗓子的感覺。抽好煙更多的是身價的象徵,與車子、衣服一樣,最基本的功能都可以滿足,但品牌效應的光環帶來的心情體驗不同。

菸草的品質、產地、生產工藝等會影響菸葉質量的高低,比如好的香菸原料菸葉在加採收烘烤過程中就會分等級,要看煙的好壞,首先要區分菸絲和葉絲。

葉絲就是菸草經過一系列加工後切成的絲狀,菸絲是指把菸葉切成各種形狀再加入輔料,菸絲一般包括葉絲,梗絲,殘絲,薄片,膨脹菸絲,香精香料等,而菸絲是煙支裡面的絲,理論上來說,越好的煙裡面幾乎不摻殘絲梗絲,各個價位的煙用的香精香料也不一樣。

所以一般好煙燃燒順暢,抽起來也很純,而差的煙燃燒並不順暢,煙氣進到嘴巴時出現辣和粗糙的感覺。

貴煙好抽嗎

10樓:好學者百科

好抽。

這款煙是一款陳皮味爆珠細支菸,煙支比一般細支菸略短只有90mm。這款煙不捏爆珠抽的話是完全體會不到陳皮味的,煙氣飽滿細膩,勁道適中,滿足感很強,口感醇厚,入口比較柔和。捏爆爆珠的話,抽起來會有一種淡淡的陳皮香味,而且抽的時候會有一種甜甜的感覺,抽完後,回香甘甜,嘴巴里還有一種淡淡的甜味。

可以說這款煙是非常好抽的了。

貴煙跨越爆珠香菸包裝特點:"/

外觀:時尚瀟灑:經典的純黑為底色,配以璀璨而絢爛,充滿動態感的星星,形同閃耀的璀璨星空,有點亮夢想的征途之感。

看整個外觀設計確有細支典範之作風範,盡顯時尚瀟灑。單憑這煙盒設計,就能成功的迷倒一片煙友,特別是時尚追煙族。

煙支:中規中矩:煙支過濾嘴為黃色,煙身潔白,煙支的整體長度為90mm,過濾嘴長為34mm,卷制工藝上乘,嗅煙香,自然清新的桔子氣息,讓人聞自就有品吸慾望。

這煙支的造型雖然中規中矩,但暗香誘人。

11樓:普芝英歸琅

也就那樣,我抽過100多一盒的,叫啥煙來著,忘記了,也就那樣,根據個人口味!

香菸**千差萬別,便宜煙與貴煙有何不同之處?

12樓:問答老師子涵

便宜的香菸是普通的濾棒,吸阻大。 更好的捲菸會使用高滲透性的濾棒,以降低吸阻,更容易吸食。

13樓:施庭學姐

這兩種煙的口感是不一樣的,便宜煙的菸草是比較廉價的,這兩種煙的濾嘴是不一樣的,貴煙會新增其他的東西。

14樓:雙子小黑嘿

最本質的不同就是菸葉的問題。菸葉的成熟度好一些,或者是油分多一些就會很貴。

貴的香菸和便宜的香菸,有什麼不同?

15樓:視野丁飛

香菸在我們生活當中四處可見,即便大家也都知道抽菸是有害健康的,但是許多人卻控制不住,而且還會利用香菸的關係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貴的香菸和便宜的香菸究竟有什麼差別呢?

口感對比。說是口感上比便宜點好一些,一般用的都是獨特的料,這也是香菸貴的地方。因為貴的香菸當中,無論是他的菸絲,煙盒還是菸嘴,這兩張都是比較好的,在生產工藝方面更加的精緻一些,這絕對是一種極大的差別。

把香菸點著之後,貴的香菸和便宜的香菸,兩者進行對比,質感上也會有不一樣的地方,便宜的香菸抽起來比較衝,而且還會感覺自己的喉嚨不舒服,缺少一股香氣。對於這樣細微的差別,抽菸的初學者很難品嚐出來,只有老菸民們才能夠分辨出細微的口感。

要知道口感是根據人而定的,有些人抽貴的煙還不一定適合,覺得它們沒有勁。香菸的原料成本並不是說貴的香菸,便宜的香菸差距就會特別的大,其實幾十塊錢的香菸盒和幾百塊錢的香菸盒,成本差距只有幾塊錢而已,香菸公司的利潤和國家的稅收才是最大的區別。

越貴的香菸,菸草公司所賺的錢將會更多一些,但是國家稅收也比較高。對於那些便宜的香菸,並非不掙錢,只是比那些貴的香菸賺的少多了。從這一點上得知之後,我們也能夠明白為什麼有很多菸草公司會向大眾推廣一些**的香菸。

有些人之所以會選擇比較昂貴的香菸,除了身份和地位的代表以外,他們覺得香菸貴了一些,會減少身體的傷害。其實這樣的答案是否定了。抽貴煙對人體的傷害小,只是一些菸草公司存在的一種銷售香菸的手段,絕對是一種謠言。

要知道再貴的香菸,也是通過菸絲來進行製作的裡面所產生的化學物質不比便宜的香菸少,吸進去到達身體的肺、血液都是一樣的。所以說,對人體的傷害是不可能變小的。

還有一些香菸盒當中,為了達到某種利益,都不敢在香菸的盒子表面上寫上吸菸有害健康的字眼兒。這也就是**推廣昂貴香菸的手段和心理防線,因此大家不要糾結於**香菸和便宜的香菸,對人體傷害小的問題了。

要想說對身體傷害小,真不如,控制好吸菸的量,把煙戒了才是對身體最大的幫助,其餘的只是給自己想抽菸的想法找了一個藉口,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

16樓:百曉生阿金

菸草用料、包裝、味道都不一樣。菸絲上面的區別,貴的煙菸絲會更加講究,選用菸葉好一點的部分,有一個挑選的過程,而便宜香菸的菸絲很多都是不怎麼經過挑選,很多的便宜香菸的菸絲裡面還會有煙桿的存在。 味道肯定也是不一樣的。

17樓:執政創世

有很大的不同,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貴的香菸一般配合會更好一些,用的菸絲也會比較好,而便宜的香菸用的料酒沒那麼講究,而且煙味也會非常的嗆,為了自己的身體也儘量多抽一些比較貴的。

18樓:王志順順順

貴的香菸抽起來比較細膩一點,而且不刺嗓子,便宜的香菸比較刺嗓子,而且還嗆眼睛,但是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1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有非常多的不同。首先就是**上的不同,其次就是菸絲的成分不一樣,還有就是過濾嘴也會有很大的區別。

20樓:暢斯伯

貴的煙比便宜的煙尼古丁含量能有所不同,再就是口感不同,吸菸有害健康,建議還是少抽為好。

21樓:小張遊戲快報

菸絲、濾嘴以及包裝上會有區別,貴的香菸菸絲自然是上等的,濾嘴的過濾效果比較好,包裝比較精緻。

22樓:樂逗生活檔

便宜的香菸和貴的香菸,到底有什麼區別?今天算是長見識了。

粗煙和細煙哪個危害大,細煙和粗煙那個危害大?

危害都不小,人只有面臨生命危險以後才會戒菸。細煙和粗煙那個危害大?細煙危害更大。細棒釋放的菸草煙霧濃度略高於粗棒,也就是說,細棒香菸,稱為 低焦油香菸 其釋放的有害物質不低於香菸後的粗棒,甚至會略高一些資料。細棒煙焦油含量雖有所下降,但其有害物質總量不低於粗棒煙。因此,那些認為抽細支香菸 更健康 的...

電子煙的危害比真煙大,電子煙和真煙哪個危害大?

這不會的,你瞭解電子煙的原理就知道了,電子煙就是電池 霧化器 煙油組成。是電池供電,霧化器加熱煙油產生的煙霧,電池 霧化器都是電子產品,沒有什麼危害,煙油只要是正規的,都是有安全認證報告的,沒有什麼大的危害。從原理可以得知,電子煙根本沒有菸草,更不燃燒。煙油成分就是水分,植物提取物,香料,甘油等。和...

中華煙和牡丹煙有什麼區別

沒區別,都是上海捲菸廠出的,口味也都差不離,戇大都抽中華,正常老百姓抽牡丹。沒什麼區別,中華的花魂就是牡丹花,所以中華煙的別名亦稱牡丹煙 中華煙和牡丹煙有什麼區別?區別 1 包裝。中華煙包 裝上帶有中華繁體字,另外配有天安門樣圖示 牡丹煙包裝上則是牡丹字樣加上牡丹花的圖示。中華煙的包裝具有防潮防黴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