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家庭清潔工的作文,寫關於家庭清潔工的作文600字

2021-03-19 18:28:21 字數 424 閱讀 7643

1樓:超級

一提起英bai雄,人們就會聯想到那些du戰鬥中為革命奮zhi斗的軍人,或是在某dao個科學領域有所貢內獻,或是大義凜然、見義容勇為的人。而我今天所說的英雄卻是一群在普通不過的人,他們就是清潔工。

他們雖然看起來是簡單、樸素、和我們沒有什麼不同之處的。但是他們確實了不起,這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事實。

清潔工是那麼渺小,卻是那麼高尚。他們是綠色家園、美好家園的守護者。

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那不起眼的崗位上默默奉獻著。

夏天,當我們還在家中享受著清涼時,他們卻在酷暑下堅守崗位,他們好象從來不怕太陽的熱烈、垃圾刺鼻的臭味。臉上豆大的汗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那麼晶瑩透明。

冬天,當我們還在家中享受著溫暖時,他們卻在嚴寒下用凍僵的雙手,撿拾著每一片被風吹落的葉,打掃著每一條街道,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他們踏過的足跡。

清潔工作文的題目該怎樣寫,描寫清潔工感人的作文題目怎麼寫

可愛的人 這裡可愛是指值得尊敬的意思 清潔工大一天 希望你能滿意 描寫清潔工感人的作文題目怎麼寫 那是一個烏雲密佈的夏天,頃刻間,豆大粒的雨似斷了線的珍珠從天而降。由於我沒帶雨傘,只好向著家中狂奔而去。猛然間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又見到了那位七十多歲的掃馬路的老爺爺。他那古銅色的臉上從沒有露出過笑容。也...

關於清潔工無私奉獻的作文(仿《貝殼》)

關於清潔工的作文 清潔工 大家聽到這個稱呼一定非常熟悉吧!在每個地方的每個角落都有清潔工人留下的足跡。在生活中,我們離不開清潔工,如果沒有有清潔工人,我們的世界將會一片垃圾。清潔工人每天這麼累,卻從無一絲怨言。一天,下著傾盆大雨,薄霧籠罩著街道,從遠處看,有一個模糊的身影,我走進一看,原來是一位清潔...

作文 清潔工請假的時候 ,作文 清潔工請假的時候 800字

去年,當我親自經歷了一件事後,才真正明白了一種無私的偉大。那是一個寒冷的天氣,天空中偶爾飄著朵朵小雪花,寒風呼嘯著,令人瑟瑟發抖。我揹著書包準備獨自去上學。可是,剛沒走到幾步,手就已經被凍的僵硬,忽然,一位清潔工引起了我的注意,她看上去大概已經四十多歲了,頭上裹著圍巾,身上穿著一件橘黃色的工作服,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