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清潔工 不少於 寫兩件事

2021-03-27 16:12:12 字數 798 閱讀 4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足以我喝完酒混俗和光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300-350字

清潔工作文350字

我敬佩清潔工400字的作文

2樓:靜若繁花

心中不曾抹去的身影

不論狂風暴雨,不論嚴寒酷暑,我總是看見一個人的身影,他不畏寒暑、默默工作;他不顧冷嘲熱諷,清潔環境,他就是清潔工人。每當看到他們工作時,我對他產生一種敬意。

在大家的印象中,他總是穿著襤褸的衣衫,臉上被晒得黝黑,彎著腰,手裡的掃帚不停地掃著。

記得有一次,在秋風蕭瑟的一個早晨,我和媽媽來到大街上,一大片塵土撲面而來,嗆得我直咳嗽。我定晴一看,在塵土**,有一個清潔工,正在掃地。他每掃一次,就有許多灰塵飛舞起來。

我的心中莫名其妙地躥出一股火來,不禁故意地大聲說:「掃得這麼賣力幹嘛,掃之前也不撒點兒水!」但話剛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只見那位清潔工人聽到我的話後,微微一愣,又默默地走了。我明白,那位清潔工人雖然沒有斥責我,但我的話對他的打擊就像一把刀刺進了他的心。此時,我七上八下的,想走上前去向他道歉,可又沒有勇氣。

此刻,在我眼中那位清潔工的身影一下子高大起來。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正是有了這一個個看似渺小的清潔工,才有這清新的空氣,美麗的環境。

本人原創 請勿抄襲(抄我者 死 )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400字,寫清潔工。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清潔工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怎麼寫外貌

看見一位年邁的清潔工,高高的,瘦瘦的,正一步步慢慢地掃著橋下淌滿了水的泥.我特意從他身旁走過,轉眼看他,一雙慈祥和善的眼睛,一副飽經風霜的鄒紋臉.他掃著泥,是那樣專心,那樣認真.突然,他注意不遠處的下水道被賭塞了,他快步走過去,用夾子把賭塞的東西夾出來,直到下水道通了,臉上才露出笑容.他繼續向前掃去...

我最敬佩的人要清潔工,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要清潔工

丫頭 看看你的吧?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清潔工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作文 400字 清潔工!4ae裡眾 多.尐條本丘來8生氣了嗎我就好了嗎我就好啊!老公司徒浩然正常聯絡 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要求 寫清潔工 字數500字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清潔工三百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

我眼中的作文,要自己寫的,不少於

我眼中的風景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語 是白居易眼中的風景 泠泠七絃上,靜聽松風寒。是劉長卿眼中的風景 吳絲蜀桐張高秋,空山凝雲頹不流。也是李賀眼中的風景。我也陶醉於 的海洋之中,美妙的 是我眼中的風景。琴聲微寒,一曲 梅花三弄 把我們送入那冰天雪地之中,帶著敬愛之心靜賞寒梅獨開。寒梅凌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