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火災中的HRS是什麼意思,消防,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8:21 字數 784 閱讀 5819

1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消防報警裝置點位是 每一個裝置(煙感,手報,消火栓,模組等等)迴路裝置都有一個地址碼。安裝承包中會按照點位計算,部分不帶編址的但是獨立的裝置算多個點位(廣播)

消防,這個是什麼意思 40

2樓:玉芷如馨

消防通道,消防車道,這個指的是為了人員安全疏散的和消防車通行進入滅火的。

3樓:親王伯爵

地下管,可能是水管,也可能是暖氣管

消防中防水枕是什麼意思,用來幹嘛

4樓:上海千祥裝飾

防水,是指防明水,即可以看得見的流水。一些特殊情況下是為了免受水汽,水分的侵蝕而做的防水,比如食品、茶葉等等。另外家裝方面的防水是指和家庭生活相關的防水常識、防水材料和防水技術的統稱。

例如窗戶所做的防水措施:

防火,字面意思是防止發生火災,細緻分的話可以具體到防靜電等方面,例如加油站禁止靜電和明火。觀念上是平時多瞭解火場逃生知識,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安全。也就是消除火災隱患,預防火災發生。

例如徽州居屋的馬頭牆(防火牆):

防壓,是指防止擠壓。這類一般是指容易碎的物品,例如玻璃製品等等。

例如一些包裝箱上的防壓標誌:

消防工程中fire wheel 是什麼意思

5樓:大立向學網校

消防聯控裝置。既然從事消防工作,應該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自我提升一下子!

電氣火災的概念,電氣火災是什麼意思

電氣火災 由電氣線路引發的火災 電氣火災是什麼意思 電氣火災一般是指由於電氣線路 用電裝置 器具以及供配電裝置出現故障性釋放的熱能 如高溫 電弧 電火花以及非故障性釋放的能量 如電熱器具的熾熱表面,在具備燃燒條件下引燃本體或其他可燃物而造成的火災,也包括由雷電和靜電引起的火災。電氣火災的概念 電氣火...

請問這個消防的系統圖是什麼意思?這個樓的消防系統是怎麼工作的

這是個消防報警系統圖 可通過自動 手動火災報警 各個符號可去看一下圖集!設計圖紙上也有圖例可參照!怎麼看怎麼像煤氣報警 一層符號從左向右分別是 電源箱,可燃氣體探測器 煤氣?警鈴?接線箱,警鈴?可燃氣體探測器 煤氣?報警主機?難道沒有圖例說明麼?請問這個在消防裡系統和噴淋系統中分別代表什麼?這個代表...

雲消煙散是什麼意思,消煙 是什麼意思

煙消雲散 y n xi o y n s n 解 釋 消 消失 散 散去。像煙霧和雲氣一樣消散。比喻事物消失得無影無蹤。出 處 元朝 張養浩 天淨沙 曲 煙消雲散,一杯誰共歌歡。朱子全書 治道二 禎異 使一日之間,雲消霧散,堯天舜日,廓然清明。女人說,我怕給不了你想要的答案是什麼意思 我怕給不了你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