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以下內容翻譯過來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8:21 字數 2757 閱讀 117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沈丁立我們有新的查詢訂單如下細節對於我們izumi買家,如果我們讓官方po在明天,你會讓我們知道您的最佳德爾日期包括l / d階段直到製成品. .請幫助檢查並儘快通知,m

2樓:幹鍋竹筍

我們有新查詢訂單如下細節對於我們izumi買家,如果我們讓官方po在明天,你會讓我們知道您的最佳德爾日期包括l / d階段直到製成品. .

請幫助檢查並儘快通知,,多謝

3樓:元然

親愛的沈先生

我們有明細資料的下方的新查詢命令給我們的泉買家,如果我們傳送官方寶,明天你會讓我們知道您最佳的德爾日期之前準備好貨物包括 l/d 階段...好心的幫助檢查,並會盡快、、 告知謝謝

在excel中公式 =round((1-d6/$c$6)*100,2)/100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round((1-d6/$c$6)*100,2)/100表示將(1-d6/$c$6)*100的結果四捨五入,保留小數點後兩位小數,再除以100的商。

前面的100是乘以100,後面的100是除以100;

2是round函式當中的引數,指的是保留小數點後2位。

5樓:羽蛾王

round函式是按指定位數對數字進行四捨五入,具體格式是round(number,num_digits),舉例round(123.456,2)=123.46;round(123.

456,1)=123.5

你的這個公式分兩步看:第一步是round((1-d6/$c$6)*100,2),這是一個標準格式的round函式,意思是把(1-d6/$c$6)*100--即1減去d6單元格內容除以鎖定c6單元格內容的結果,再乘以100。所求得的結果,按小數點後兩位進行四捨五入,求出的結果就是round((1-d6/$c$6)*100,2);

第二步就是把第一步求得的結果除以100

6樓:匿名使用者

1減去d6除以c6的結果後,再乘100

然後配合round函式取上面保留二位小數的結果再除100

比如d6為100,c6為300

那就是1-100/300=0.666666666666666666然後round(0.666666666666666*100,2)即66.67

再66.67*100

這個是基本函式,基本數學算式。實在講不出什麼東西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單元格d6除以單元格c6以後的值,用1減去這個值,然後乘以100,再做四捨五入,保留小數點2位,最後再除以100。

前面的100是乘以100,後面的100是除以100;2是round函式當中的引數,指的是保留小數點後2位。

8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round(number, num_digits)

number 必需。要

四捨五入的數字。

num_digits 必需。位數,按此位數對 number 引數進行四捨五入。

返回按指定位數進行四捨五入的數值。

利用int函式構造四捨五入的函式返回的結果精度有限,有時候滿足不了我們的實際需要。excel的round函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round函式中:

如果 num_digits 大於 0(零),則將數字四捨五入到指定的小數位。

如果 num_digits 等於 0,則將數字四捨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數。

如果 num_digits 小於 0,則在小數點左側進行四捨五入。

若要始終進行向上舍入(遠離 0),請使用 roundup 函式。

若要始終進行向下舍入(朝向 0),請使用 rounddown 函式。

若要將某個數字四捨五入為指定的倍數(例如,四捨五入為最接近的 0.5 倍),請使用 mround 函式。

所以這句話的意思是,將下面這個數四捨五入:(1-(d6列的資料減去c6列的資料)*100)

最後除以100

9樓:匿名使用者

round 函式可將某個數字四捨五入為指定的位數。例如,如果單元格 a1 含有 23.7825

並且希望將該數字四捨五入為小數點後兩位,則可以使用以下公式:=round(a1, 2)

此函式的結果為 23.78。

round((1-d6/$c$6)*100,2)/100公式中d6是相對引用,在複製公式時,單元格隨之變化;$c$6是絕對引用,其值不變。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round函式是按指定位數對數字進行四捨五入,具體格式是round(number,num_digits),舉例round(123.456,2)=123.46;round(123.

456,1)=123.5你的這個公式分兩步看:第一步是round((1-d6/$c$6)*100,2),這是一個標準格式的round函式,意思是把(1-d6/$c$6)*100--即1減去d6單元格內容除以鎖定c6單元格內容的結果,再乘以100。

所求得的結果,按小數點後兩位進行四捨五入,求出的結果就是round((1-d6/$c$6)*100,2);第二步就是把第一步求得的結果除以100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round(number,num_digits)number 需要進行四捨五入的數字。

num_digits 指定的位數,按此位數進行四捨五入。

============

試試吧,但願能夠幫助您!

辛棄疾的西江月翻譯過來是什麼意思

明亮的月光驚起了枝頭的喜鵲,清爽的夜風吹來了蟬兒的鳴叫。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稻花飄香談論著豐收的年景,耳聽得陣陣田蛙歌唱。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稀疏的星星剛還遠掛天邊,轉眼滴滴細雨酒落山前。七八個星天外,兩三點雨山前。過去的小客店還在村廟的樹林旁,道路轉過溪水的源頭,它 指茅店 便忽...

英文翻譯,這些是什麼意思,這些英文翻譯過來是什麼意思?

n vt vi adj adv是名詞 及物動詞 不及物動詞 形容詞 副詞的英文縮寫。n即noun,名詞 vt即transitive verb,及物動詞vi即intransitive verb,不及物動詞adj即adjective,形容詞 adv即adverb,副詞 記住這些縮寫對於英語學習很重要,會...

請問大家,這些日文翻譯過來是什麼意思?求解ing

食物 飯 尚未設定。請從商品中重新設定食物 飯 請問這些日語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谷氨醯胺轉移酶 2.葡萄糖苷酶 3.二氧化矽 4.魚明膠 5.酪蛋白酸鈉 從牛奶中提取 6.蔗糖脂肪酸酯 7.糊精 8.聚磷酸鈉 9.焦磷酸鈉 10.磷酸三鈉 希望可以幫到你。拍的是食譜吧我只知道四和3二氧化m素魚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