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他玩弄我的感情怎麼辦?但是我又喜歡她謝謝了,大

2021-03-19 18:28:24 字數 2312 閱讀 5793

1樓:radical木

妳應該跟祂講清bai楚du, 妳對祂說出妳的感覺zhi,妳的看法. 即使結果不是很完dao美,但是妳有努力專過伢.. 如果一屬下子的告白,祂接受不了 妳們可以作好朋友,默默的喜歡祂,保護祂, 這樣,祂有天感覺到妳的真心,或許能接受妳把.

不知道我的答案是否好.不要見怪.

2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的事情嘛就在網上解決好了。網上餓感情就在網上談談好了,生活是現實的,離開電腦了她就什麼都不是了。

如果一個女孩子愛上我,而她家人又反對,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百度使用者

自己的命運,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他只是訂婚,何況沒有結婚,就算是結婚了。不幸福,他也有選擇放棄的權利哦。 也許是你喜歡的哪個女孩很聽話,你既然想守護她,那就先給她說不的勇氣,然後你倆再一起說服他的家人 和你一樣,我也是網戀

4樓:冷嗜kkkxl恠灣

8、一步一步的來! 。 1、先讓對方的父母認可你。

這個必須的得長和她的家人接觸,具體的就看你人品和做人處事了。 2、處處表露出對她的關心和愛護。這個主要在他家人的身邊就可以。

3、從她表親入手。比如她的表弟,表哥。是男人就方便,和他們處好關係。

4、在她家的時候多提及孝敬父母的問題。(女方的家人不會允許自己的孩子嫁給一個不孝敬老人的敗類的) 5、以上都弄好了。就把他的家人和能幫助你的人(她的表親)叫到一起,請他們吃飯。

在飯桌上表示,你要和她結婚,並且一生一世的照顧她。在她表親的幫助下,相信他的家人不會再反對了。 關於1,2,3.

你如果不愛她,就沒有必要去做了。 看你的話你是不瞭解自己愛還是不愛她。所以,你先正視自己吧!

。 女方可以幫忙的地方就是: 在家人面前經常的提起你。

下班回家的時候讓你陪著她回家。(就是送她回家,並且要風雨無阻) 當你在她家的時候和你聊給你的父母買什麼東西之類的話題.(相信她的家人也會幫你們出主意的)

我愛上一個比我大的女人,但她不要比自己小的男人,我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絕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男朋友心裡有另外一個女人,我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霸氣

也有可能是你自己想太多

了吧. 有時候越是這樣.你自己心情就會更不好, 不如你自己有空的時候多去看看書,聽聽**.

和姐妹去逛一下街,我和你有過同感,但是,你們在一起兩年了, 就算不了解對方,多多少少還是會知道一些事. 有的時候女人就是太過於敏感,總是容不下一粒沙子, 也可能是自己壓力太大,有的時候多與對方聊一下天也不錯, 有的時候你太過與在乎他的一舉一動的時候.就連他去那你都會有所懷疑, 他接**說話小聲或出去外面聽,你都會覺得他有事在瞞你.

你打**給他,而他沒空接的時候你都會生氣,但只是純屬以外, 多去為對方想一下,或許自己過的會更好, 如果是真的欺騙了你,憑自己的感覺去走,自己過的怎樣最重要, 他心不在你那,就算再多的好話那也沒用.

7樓:心碎娃娃

面對這樣的問題,主意也不是很好出的,在這場遊戲中你有你的難處,那你有沒有想過她也有他的難處,想得到一份感情是很容易的事,想拋棄一份她曾經經歷過的感情是多麼難的事。你讓你自己陷入了愛情的旋渦中,一樣你也讓她難過,也許你認為你這是因為愛她,但是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是讓她幸福,她是與你在一起幸福,還是她現在的男朋友,你能給他多少的幸福,你想過嗎?感情是她選的,她的意思很明確她愛的是她,不是你。

這樣繼續下去對你,對她都沒有好處,我勸你是放棄,你們當成好朋友吧!

為什麼女人越對她好,反而越會影響感情,反而會讓她越來越反感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落櫻25836飛花

你們說的那個

不知足的動物是我麼 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種陌生的感覺麼 因為 我愛的那個人 有什麼都不說我不想他亂猜疑 會影響我們的感情的 我是一個不擅於解釋和表達的女生 我知道他有多在乎我 同樣你感覺不到我的在乎麼 如果不在乎你 會連你一點細小的改變都會發現麼 如果不在乎你 會那麼在乎你的感受麼 我只想說 我愛你

如果錯失了感情應該怎麼辦,如果感情被人揹叛了怎麼辦?

第一步建議先讓自己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據調查統計,一個成年人一生平均會錯過5 8次感情,所以沒必要為了一次沒結果的感情佔據自己的太多精力。第二步建設自己,優秀的人不會在一次跌倒就停止不前,而是重拾信心努力去提升自己。把自己建設好了,身邊也就不缺異性資源,沒必要為了一顆蘋果放棄整片果園,你曾經以為的天...

感情的煩惱,我該怎麼辦,感情的煩惱,我該怎麼辦呢?

四個字 瀟灑一點嘛!你別去刻意招惹那個女孩子就行了,平時見了面也就是點頭之交就好了,讓她自己也覺得你放棄了,這不就完了麼!這種事情,剪不斷理還亂,索性不管置身事外,做好自己本來的事情。按自己正常的生活方式生活不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麼?你要是再去找她的話,絕對又會扯出一堆事情來,你既然想退出,那就此打住...

我該怎麼辦。感情?性,我該怎麼辦。感情?性?

如果你愛她,能保證和她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嘗試性,如果沒把握,做些其他的吧,感覺她在性上是個相對保守的女孩,愛她,但別輕易嘗試性,要不然會毀了彼此的愛情!責任 你明白嗎?珍惜現在擁有的,明天的事究竟會怎樣誰都不知道,還沒有發生的事何必去想,你只要明白責任就好了 同學,現在的孩子都怎麼了,學校就應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