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線步槍到底是啥步槍

2021-05-31 16:57:56 字數 559 閱讀 6374

1樓:真叼無雙

就是莫辛納甘,線是沙皇**的長度單位,三線大概就是7.62mm,因為莫辛納甘的口徑就是7.62所以因此而得名。

2樓:

彈藥有種步槍流!步槍就是打的遠,威力大,速度慢!是高手玩的!

自動比較大眾話,抄作不高!是平民玩家的首選!

有人說現在騎兵用的槍是步兵用的步槍,是不是常說的突擊步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首先,騎兵在上世紀60年代被整體取消了,部分象徵性保留。

其次,至於卡賓-槍。最早出現火-槍的時候,就出現騎兵用與步兵用的差別了。整體上,騎兵用的-槍-更短,又叫卡賓-槍,步兵用的更長。

因為當時的步兵好需要反騎兵,所以步-槍加刺刀很長。一戰後,步-槍逐步改短,變成騎步-槍,以二戰毛瑟步-槍為例。

今天的卡賓-槍其實只是說-槍-很短,實際上從功能上講,仍是步-槍,可能是特殊戰場情境需要,比如特-警、傘兵與特戰部隊之類。

而突擊步-槍是二戰後期逐漸出現的,另一個種類的功能分類,與自動步-槍的出現有關。

什麼是三線建設?三線建設時期是什麼時候

1964年到1978年,在中國中西部的十三個省 自治區進行了一場以戰備為指導思想的大規模國防 科技 工業和交通基本設施建設,稱為三線建設。它歷經三個五年計劃,投入資金2052億元,投入人力高峰時達400多萬,安排了1100個建設專案。決策之快,動員之廣,規模之大,時間之長,堪稱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史上...

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三線城市怎麼區分的?到底有哪些

中國的一線二線三線城市劃分依據 1政治地位 2經濟實力 3城市規模 4區域輻射力 一線城市 一線強 北京 上海 一個政治文化中心,一個經濟中心,無爭議 一線 廣州 深圳 南粵雙雄,實力旗鼓相當,公認一線 準一線 天津 原本屬於二線強,近幾年國家重視 發展極快,步入準一線 二線城市 二線強 南京 武漢...

戲言系列結局到底是啥

沒有死。阿伊最後也沒有殺死西東天,並回去和玖渚重新開始,兩個人一起活下去。所以玖渚為了能和阿伊繼續走下去,放棄了幾乎所有的才能 所以藍色褪去了,只有一隻眼睛還帶點 不再是藍色學者,也不是死線之蒼,而是作為一個普通人生存下去。文學包括哪些方面?包括戲劇 詩歌 散文等。1 中國文學獎 老舍文學獎 茅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