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三線電錶走字是幾度電?076元一度需

2021-05-11 03:58:32 字數 3118 閱讀 3609

1樓:電梯人

三相直通bai

表一個字為

du1度,互感器表一個字zhi

乘以互感器倍率即

dao為實際讀數。0.76乘以讀數就內是所需交的費用容了。

三相電錶分直通表和互感器表,直通表一個字就是一度電和單相表相同。互感器表使用的互感器倍率乘以字的讀數來決定使用的度數。

下圖為兩種電錶的接線圖

直通表互感器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接線是很粗的這種就是直接讀數, 是多少度就是多少度 沒小數點。

是很細的線好呢多條, 那就要看互感器變比是多少。 走多少度, 還要乘變比,得出實際用多少電。

3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直接表沒有互感器,走一個字就是一度電。1281個字,算一下吧。

電錶一個字是多少度電

4樓:ok我是胖子王

電錶一個字1度電。一度電是一千瓦小時,「一個字」是常用的俗語。100w的電器累計用電10小時,就用電1度。

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度」,是電功的單位,符號:kw·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假設一臺耗電裝置的功率為2500瓦,即其一小時的耗電量為2.

5千瓦時,也就是一小時2.5度電。

電錶是電能表的簡稱,是用來測量電能的儀表,又稱電度表,火表,電能表,千瓦小時表,指測量各種電學量的儀表。

5樓:月似當時

電錶一個字1度電。

電能表型號是用字母和數字的排列來表示的,內容包括類別代號+組別代號+設計序號+派生號。

(1)類別代號。d一電能表。

(2)組別代號。

1)表示相線:d一單相;t一三相四線有功;s一三相三線有功;x一三相無功。

2)表示用途:b一標準;d一多功能;m一脈衝;s一全電子式;z一最大需量。y一預付費:f一復費率。

(3)設計序號。用阿拉伯數字表示。

(4)派生號。t一溼熱、乾燥兩用;th一溼熱帶用;ta一干熱帶用;g一高原用;h一船用;f一化工防腐用。

擴充套件資料

當把電能表接入被測電路時,電流線圈和電壓線圈中就有交變電流流過,這兩個交變電流分別在它們的鐵芯中產生交變的磁通;交變磁通穿過鋁盤,在鋁盤中感應出渦流;渦流又在磁場中受到力的作用,從而使鋁盤得到轉矩(主動力矩)而轉動。

負載消耗的功率越大,通過電流線圈的電流越大,鋁盤中感應出的渦流也越大,使鋁盤轉動的力矩就越大。即轉矩的大小跟負載消耗的功率成正比。功率越大,轉矩也越大,鋁盤轉動也就越快。

鋁盤轉動時,又受到永久磁鐵產生的制動力矩的作用,制動力矩與主動力矩方向相反。

制動力矩的大小與鋁盤的轉速成正比,鋁盤轉動得越快,制動力矩也越大。當主動力矩與制動力矩達到暫時平衡時,鋁盤將勻速轉動。負載所消耗的電能與鋁盤的轉數成正比。

鋁盤轉動時,帶動計數器,把所消耗的電能指示出來。這就是電能表工作的簡單過程。

我想知道我的電錶一個字是否是一度電?

6樓:洛陽水處理

電錶上面的數字區顯示多少就是多少kw/h.

3*380/220v 3*5(20)a 200r/kwh意思是:三相380v/單相220v 5(20)a是電錶的最大過流量。200r/kwh表示錶盤轉動200圈走一度電(1kwh)

數字區最後一位是紅色的話表示的是小數點後的用電量(0.***kwh)。如果沒有小數點或者紅色數字那就是直讀,有多少算多少

7樓:依然陽光明媚

如果總表的三相電沒有加倍率的話,分表上一度電就是總表上一度電。

三相電錶的電壓是 380/220v 電流是5(20)a 前面的3可能倍率

單相電錶的電壓是220v 電流是5(10)a所以分表走3個字,才是總表上顯示的1個字,但是在電費方面,總表上的一個字等於三度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概念,兩個表只是測量的方式不同,計量的效果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線路沒有互感器,那麼就是一個字就一度電!!

一度電是指走一個字嗎?

10樓:滿意請採納喲

一度電是一千瓦小時,「一個字」是常用的俗語。

100w的電器累計用電10小時,就用電1度。

補充;電錶上面的數字區顯示多少就是多少kw/h.

3*380/220v 3*5(20)a 200r/kwh

意思是:三相380v/單相220v 5(20)a是電錶的最大過流量。200r/kwh表示錶盤轉動200圈走一度電(1kwh)

數字區最後一位是紅色的話表示的是小數點後的用電量(0.***kwh)。如果沒有小數點或者紅色數字那就是直讀,有多少算多少。

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度」,是電功的單位,符號:kw·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假設一臺耗電裝置的功率為2500瓦,即其一小時的耗電量為2.

5千瓦時,也就是一小時2.5度電。

功的單位有焦耳和千瓦時,它們之間的關係如下:

1焦=1瓦×秒

1千瓦時=1千瓦×1小時=1000瓦×1小時=1000瓦×3600秒=3600000焦

即:1千瓦時=3.6×10^6焦

1kw.h=1kw×h=1000w×h=1000w×3600s=3600000j

對於日常來說,1千瓦時即1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度電是指走一個字,說法不是很嚴謹。

目前市面上的單相電度表一般是有小數位的,最後紅色的那位是小數位,紅色前面的就是整數位了。紅色前面的數字,每增加一個自然數就說明使用者已消耗了1度電。

嚴格說來,1度電是指 1000 瓦的用電器連續用電1小時。

12樓:我怎麼來

是電度表計數器小數點前的一個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現今單相電度表一般有分小數位的,最後面紅色的那位就是小數,走一位是0.1度電,紅色前面的就是整數度了,根據數位你應該知道的!

14樓:人在深山

倒數第二位數走一個字,倒數第一位是0.x度。

15樓:龍衣芸

你從右邊往數第二個數字走一個字就是一度電!

三相三線漏電保護器的一點疑問,三相三線漏電保護器工作原理

再給你補充一下漏電保護器的知識,漏電保護器要動作跳閘需要檢測到漏電電流,雖然電纜絕緣不好導致檢修箱外殼帶電,但如果檢修箱實際發生的漏電流小於漏電保護器額定動作電流,那麼漏電保護器是拒絕動作的,因為條件不滿足,即漏電流不夠。換個思路,如果人體接觸到帶電的檢修箱,那麼觸電發生,其漏電流足以觸發漏電保護器...

三相電和三相電錶的原理。請大家談談。我是初學者

三相電原理是相電壓和線電壓,相電壓是220v,線電壓是380v這裡的原理是跟三角函式有關的。三相電錶的原理就是裡面有二組測量元件。這個沒問題的,不是你報多少供電局就比多少電,因為用電使用者有增減用電裝置的情況。三相電分別接入三塊單相電錶後在使用380v,電錶會轉嗎?不會,只要電錶接線正確三相電還是可...

請問寧波三星DSSD188S型三相三線電錶電錶字怎么算,急

您好!您這是一款寧波三星公司的三相三線制的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先說有功總2.78 無功總2.07 尖0.0 峰0.9 平1.18 谷0.7 需0.0527等這些數字吧,有功總2.78 代表有功總電量是2.78度,無功總2.07,代表無功總電量是2.07度 峰0.9 代表峰有功電量用了0.9度。但您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