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99檔案如何轉成CAM

2021-03-19 18:28:25 字數 1822 閱讀 2341

1樓:玩弄是非的豬

匯出gerber格式即可

2樓:中信森林湖

這個我知道,這個我真的知道!903156068

用protel99如何開啟cam350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親,聯兆電子告訴你,這個是打不開的,cam350有自己專門的軟體,gerber檔案在99中是不能開啟的,您可以根據gerber檔案,重新畫一份pcb檔案。

protel99轉gerber檔案匯入到cam350中看為什麼鑽孔層偏位?在pcb外面好遠的地方,如下圖

4樓:

這是因為你匯入cam350 時的格式沒有設定正確。

你用protel 匯出鑽孔 txt 時記住是什麼格式,例如: 2:3,2:4 或其它, 前導零或後導零等,

總之,匯出用什麼格式,匯入時用什麼格式就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將pcb圖剪下到座標原點附近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protel裡面按vf會不會看到原點附近的過孔,有的話刪掉吧。

如何將gerber檔案轉換為pcb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好像還沒有發現可以將gerber檔案轉化成pcb檔案的軟體,是有些可檢視gerber檔案的軟體,但出來的檔案都不能是pcb檔案,pcb檔案中包含了很多原理圖裡也包含的資訊,pcb檔案時刻可在一定限制下編輯器和連線的,gerber檔案中,給出的是以資料點為基礎的資料檔案,開啟gerber檔案的看看,裡面僅僅是以一定格式儲存下來的資料。行業內似乎還沒有發現可以直接由gerber檔案到pcb檔案的軟體。

gbr是光繪檔案我們一般都有cam350或是v2001可以開啟。

怎樣將gerber 檔案轉成protel99可以讀進去的pcb檔案?

1、首先,用cam350正確的讀入gerber,然後 file -- export -- gerber data... 匯出以gbr為副檔名的gerber檔案。

2、開啟protel,新建一個pcb檔案,點選file -- import選擇batch gerber匯入gerber檔案 。

8樓:千古情愫

1、首先,用cam350正確的讀入gerber,然後file-exprort-gerber data...匯出以gbr為副檔名的gerber檔案。

2、開啟protel,新建一個pcb檔案,點選file-import選擇batch gerber匯入gerber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將檔案用cam350讀進去(要定層的屬性)然後倒cad data 選擇裡面的pads的版本就可以到asc格式的檔案出來, 再用pads匯入asc就可以了

10樓:匯源科技

這是不支援的,所以一般工程師發到pcb廠都是gerber檔案,為的就是保密.如果可以還原,那還費力轉它做什麼啊.gerber檔案只是各個層的一些平面圖,不具有電性或者說網路功能.

11樓:房圖閭靜柏

目前還沒有辦法直接由gerber檔案反向生成pcb檔案。

我使用的方法如下,供你參考。

將gerber檔案匯出成dxf檔案,然後新建pcb檔案,點選file-->import,選擇剛才的dxf檔案匯入,設定好單位以及引數和各層,就生成了pcb檔案,這種匯入一般只能匯入trace。pcb檔案沒有網路名,原來的覆銅匯入後可能也不見覆銅了,另外是一些焊盤焊孔顯示不了,需要自己手動放置焊盤。

請問如何設定顯示protel99的pcb上所有的元件值

protel99常用元件的電氣圖形符號和封裝形式 1.電阻原理圖中常用的名稱為res1 res4 引腳封裝形式 axial系列 從axial 0.3到axial 1.0,字尾數字代表兩焊盤的間距,單位為kmil.2.電容原理圖中常用的名稱為cap 無極性電容 electro 有極性電容 引腳封裝形式...

A3檔案如何縮小A4影印,A3檔案如何縮小A4影印

先把紙張擺放好,a3轉成a4一般要橫著放a4紙其次設定影印機縮放比例,a3轉a4應是縮小70 最後影印即可 我在影印機上實驗過了,a4轉b4擴大122 a3轉a4和b4轉b5都是縮小70 a3轉b4和a4轉b5都是縮小86 b4轉a4縮小81 b4轉a3和b5轉a4都是擴大115 a4轉a3擴大14...

keil5c語言如何在c檔案中使用另c檔案

你可以在標頭檔案中宣告列舉,然後在另一個c檔案中include 標頭檔案,在main函式中宣告一個列舉變數,這樣是可以用的 一個c檔案中定義的巨集,在另一個c檔案中使用?直接在b.c中重新定義一下,把a中的定義複製貼上一下,簡單粗暴。或者把a中的巨集定義改寫到標頭檔案中。例如定義hong 為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