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檔案如何縮小A4影印,A3檔案如何縮小A4影印

2021-05-28 19:06:25 字數 1983 閱讀 7016

1樓:

先把紙張擺放好,a3轉成a4一般要橫著放a4紙其次設定影印機縮放比例,a3轉a4應是縮小70%最後影印即可

我在影印機上實驗過了,a4轉b4擴大122%;a3轉a4和b4轉b5都是縮小70%;a3轉b4和a4轉b5都是縮小86%;b4轉a4縮小81%;b4轉a3和b5轉a4都是擴大115%;a4轉a3擴大141%。

2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時選擇縮印,選擇a3…a4。影印紙張按標記放好,就可以進行縮印。

3樓:夢幻蝶兒

這個你直接在列印設定裡改成a4格式,就能列印出a4紙的大小了,實在不行就新建一個檔案,把a3的內容複製到新文件中,列印設定裡按照a4格式列印出來就可以了。

a3影印機怎麼縮小成a4

4樓:匿名使用者

a3影印件是無法縮小成a4影印件的,但是是可以打a4紙的。

把a4紙橫豎轉換一下放進去就可以列印了,a3的短邊就是a4的長邊,a3紙正好是兩張a4紙的大小,同時a0=2a1=4a2=8a3=16a4 所謂的多少開紙就是這麼來的a4就是16k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閣下的影印機縮印能不能調百分比,如果能的話設定a3調成a4,再把百分比調小點,60%或65%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縮放,就是設定影印介面的放大縮小功能。

a3到a4是縮小71%,a4到a3是擴大141%。

還有紙的方向要放對,列印a4紙時,要橫向放置。

7樓:

你把紙換個方向放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把a4紙橫向放置,然後縮放設成70%。

夏普sharp ar-1808s影印a3的檔案怎樣縮小為a4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型紙盒紙張大小需要手動調節,比較麻煩,建議你把紙張放到右側的手送送紙,紙要放橫向。然後縮小70%選擇邊上進紙就可以。

10樓:鬥小農

將a4紙橫著放在右側手送紙盤上,選擇手送進紙,然後將倍率調整到70%影印就可以了。

用影印機怎麼用讓a3的紙影印成a4的

11樓:傻唄葉子

1、首先需要點選一下影印機的節能喚醒鍵即可,如圖所示。

2、然後點選一下影印按鈕就可以進入影印介面了,見下圖所示。

3、接下來選取需要轉換影印的a3**即可,如圖所示。

4、下面需要再將有圖案的面朝向玻璃板,接著蓋上覆印件蓋板即可,如圖所示。

5、接下來需要在影印機的操作面板上選取a3->a4的選項按鈕即可,見下圖所示。

6、這個時候再按下影印機的啟動按鈕就可以進行縮放影印了。

7、最後縮放影印就完成了,看一下縮放後的大小比較,效果非常好,見下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哦,這麼簡單的問題被樓上的回答得這麼複雜!

先放一張紙在手送紙道,把a4的紙橫起擺,就是所謂的a4r,然後選擇縮小倍率:71%,按影印鍵,就搞定了!

13樓:銀河裡的小船

用影印機的縮印功能a3—a4就可以了啊,百分比忘了。

那就50%,百分比是可以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都不會?去好好看說明書,暈死了.你先看看你手送紙調沒調a4紙縱向,不要調到橫向,這個你會放,可你在面板上要調的.

面板上還是b5什麼的它會印出一部會的.印完有沒有出錯燈閃?

15樓:燦爛柳兒

用作圖工具試試行嗎?新建一個a4大小的檔案,把這個a3的圖複製進入,根據a4紙的大小改變圖的大小。用ps試試。

我一般都這麼弄。不過要看你的圖是什麼性質的,如果只有一些簡單的線條,例如建築機械類的還行。如果是一些別的可能會失真。

如何將已有的a4檔案排版到a3紙上

可以通過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進行設定。操作步驟 1 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頁面設定命令,如圖所示 2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紙張選項卡,在紙張大小處選擇a3即可,如圖所示。檔案 頁面設定 紙型a3 然後設定邊距.你說的應該是a4單頁變成騎馬釘裝的冊子吧,我一般是在word中排好,修改好後,轉...

夏普SHARP AR 1808S影印A3的檔案怎樣縮小為A4的

這款機型紙盒紙張大小需要手動調節,比較麻煩,建議你把紙張放到右側的手送送紙,紙要放橫向。然後縮小70 選擇邊上進紙就可以。將a4紙橫著放在右側手送紙盤上,選擇手送進紙,然後將倍率調整到70 影印就可以了。夏普1808s的影印機怎麼才能從a3的紙調回a4的?需要bai 先按下面板上的紙du盒設定,然後...

富士施樂如何把A3影印到A4上?具體操作方法

方法如下 1 選擇影印倍率,a3 a4 2 選擇由旁邊托盤進紙,將卡槽移自中間,a4紙橫放 3 紙張尺寸,選擇 a4 4 按下 啟動 鍵,完成。把紙盤裡的紙放置成橫向,在面板上按住 紙張選擇鍵 待顯示器出現紙型時,按 份數 下的鍵,選擇成 a4 按影印鍵確認,把a3原稿放入工作臺,按比例鍵調到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