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裡這個ac代表什麼,CAD裡這個Ac代表什麼

2021-03-19 18:28:25 字數 1922 閱讀 9127

1樓:匿名使用者

a是空調,r表示入(迴風口)。c表示出(送風口)

2樓:現代思考者

ac是空調的英文縮寫air conditioner

請問cad圖上那個"ac「是指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ac電氣圖中表示交流電建築中一般表示空調或製冷機,要看你這個圖是什麼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見過樓主那個圖啊,你那個就是指室外空調啊!

5樓:行謹富修傑

你的是自己的cad圖吧,cad軟體本身是沒有這個的啊,是不是電子產品的交流電啊?

家裝cad平面圖上標註的「ac」是什麼意思?

6樓:土巴兔裝修

戶型平面圖上的ac是使得空調或者空調系統在建築平面圖中經常用這個符號,代表空調室外機不是很規範的,一般的戶型好壞開間進深,非常是重要的開間,是指的是房間的寬度一般在3~3.9米之間,戶型在某些時候也是需要先天不足,而後天來彌補的。

7樓:

在設計圖紙中很多節點紛亂繁複,用文字表達容易無法保證圖紙的美觀性和細節的完整性,因此才產生用符號來標識圖紙中的材質、名稱的方式。

比如「ac」是air conditions的簡稱, 就是在室內的空調插座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是air conditions的意思 就是空調機位

9樓:匿名使用者

ac:指的是室外空調外掛機。在建築設計平面中,都是要考慮空調部位的擺放。那麼就有自身的建築符號來指定,不僅指定位置也指出用途。ac在圖紙當中就是起到這樣的一個作用。

cad圖中ac和yd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10樓:zyb可米小子

ad 是air conditions 的意思,就是空調機位。

11樓:提拉米蘇

在cad圖中,ac如果指的是元器件,可能是控制屏;如果指的是輔助符號,可能是交流。

建築圖紙中ac表示什麼

12樓:千山鳥飛絕

建築施工圖中的ac標註,在不同位置表示不同意思,具體如下所示:

1、標註在電源上,表示交流電;

2、標註在裝置上,表示電氣控制箱(屏、櫃、臺等);

3、標註在電氣線路上,表示線路沿柱或跨柱敷設。

建築設計圖中(一般為室內裝飾施工圖)的ac是指空調或空調系統,英文單詞air conditioner的縮寫,在建築平面圖中經常用這個符號代表空調室外機。

13樓:春風化雨時

建築施工圖中的ac標註在不同位置表示不同意思。

1、標註在電源上,表示交流電;

2、標註在裝置上,表示電氣控制箱(屏、櫃、臺等);

3、標註在電氣線路上,表示線路沿柱或跨柱敷設。

14樓:匿名使用者

ac表示擱置空調室外機的空調板

15樓:人生的三岔口

電氣安裝圖紙中的ac是指交流電,acc才是暗敷在不能進人的吊頂中,,sce是指暗敷在能進人的吊頂中 施工圖中的ac代表什麼意思? 土木工程中,ac是代表的是空調

cad裡的ac反過來了,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矩形框、對角線、字母及斜槓,做成一個塊,而且被映象了,就會顯示成這個狀態;

至於具體什麼意思,我回答不了,我不是做室內設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ac,因為是直接映象的。設計沒有改圖。

意思是空調機位

cad裡虛線各代表什麼意思,cad圖紙上的虛線都表示什麼意思

在cad製圖中,虛線分為細虛線和粗虛線,兩種虛線用到的地方和含義是不一樣的。細虛線用來畫不可見輪廓線 不可見稜邊線。粗虛線用來畫允許表面處理的表示線。在cad中要通圖層來載入虛線。如圖所示 以下是cad設計中各種線型所代表的含義,希望可以統一學習 根據國家標準gb t 4457.4的規定,機械製圖中...

cad中各種線條代表什麼,CAD中各種線條代表什麼

根據國家標準gb t 4457.4的規定,機械製圖中要用到粗實線 粗虛線 粗點劃線回 細實線 波浪線 雙答折線 細虛線 細點劃線 細雙點劃線等九種圖線。粗實線用來畫可見輪廓線 可見稜邊線 相貫線 螺紋牙頂線 螺紋長度終止線 齒頂圓線 圖和流程圖裡的主要表示線 金屬結構工程的系統結構線 模樣分型線 剖...

cad天花圖裡面,這個sr代表什麼意思

sr 代表沿鋼線槽敷設 ch平時不常用,一般表示的是建築物室內的天花板的高度,ch ceiling height。也可以理解為室內的淨高。在cad製圖中,還有一些類似的表達方式 wh窗高,lh樑高,th臺階高等。其中,ch吊頂高是以樓層地面為參照,wh窗高也是以樓層面為參照,lh樑高是以樓層頂面為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