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中的R代表什麼意思,cad圖中R表示什麼意思

2021-05-25 18:49:47 字數 2873 閱讀 6016

1樓:劉曉露

是cad圖中的話那就是圓的半徑的意思!!!!

2樓:

r命令是重新生成或者是重畫的意思,

相當於是在重新整理螢幕上的圖形

3樓:李明望的文庫

標註時代表半徑吧!也可以代表公差代號吧!

4樓:咎愷載念雲

r」表示redraw,柱面座標的形式為:(r《角度1,h)。

cad 圖中 r 表示什麼意思

5樓:

設計、工程圖紙中標註的r表示半徑。、

cad提供多種標註相關的命令,常規的操作是到工具欄或選單欄中去呼叫這些命令。為了提高操作效率,許多設計人員直接使用快捷鍵。常用快捷鍵如下所示:

d, *dimstyle(標註樣式,開啟標註樣式對話方塊,建立或修改標註樣式)

dli, *dimlinear(線性標註,建立水平或豎直的長度標註)

dal, *dimaligned(對齊標註,建立與影象方向平行的長度標註)

dar, *dimarc (弧長標註,標註圓弧的長度)

dor, *dimordinate(座標標註,標註點的x或y座標值)

dra, *dimradius(半徑標註,標註圓或弧的半徑)

ddi, *dimdiameter(直徑標註,標註圓或弧的直徑)

擴充套件資料

cad常用命令介紹:

solprof 命令:在圖紙空間中建立三維實體的輪廓影象。

solview 命令:使用正交投影法建立佈局視口以生成三維實體及體物件的多面檢視與剖檢視。

soldraw 命令:在用 solview 命令建立的視口中生成輪廓圖和剖檢視。

soldraw 命令與 solprof 命令的使用方法及區別:

soldraw 命令需與 solview 命令配合使用,只能在用 solview 命令建立的視口中生成輪廓圖和剖檢視。

solprof 命令可以單獨使用,即在圖紙空間中的任何檢視上都可以使用,可以建立三維實體的輪廓影象。

6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工程圖紙中標註的r基本都表示半徑。cad圖上的標註都有比較重要的具體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r」表示redraw,柱面座標的形式為:(r《角度1,h)。

8樓:風捲雨

r =redraw,重生成

cad圖紙中r代表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立面圖的索引標誌吧。比如室內設計圖,四個方向的牆面圖分別是:a立面圖、b立面圖、c立面圖、d立面圖。

誒……我以為revit裡面才有這個。呵呵 。電氣圖上的r,s,t一般標註出現在某些公司變頻器的輸出端,變頻器的輸入端一般注u,v,w,與l1,l2,l3或a,b,c三相線對應。

各公司變頻器產品端子的標註也不盡相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圖上的r,s,t一般標註出現在某些公司變頻器的輸出端,變頻器的輸入端一般注u,v,w,與l1,l2,l3或a,b,c三相線對應。各公司變頻器產品端子的標註也不盡相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機械類,表示外圓,內圓的半徑或者圓角的半徑尺寸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行業、專業的cad圖紙?

cad圖紙中的r後加數字,表示什麼?(如圖所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半徑標註。

r就是半徑塞。

滑鼠指在數字下面可以找到圓心。

cad天花圖裡面,這個s r 代表什麼意思?

14樓:快樂人生

sr: 代表沿鋼線槽敷設

ch平時不常用,一般表示的是建築物室內的天花板的高度,ch=ceiling height。也可以理解為室內的淨高。

在cad製圖中,還有一些類似的表達方式:wh窗高,lh樑高,th臺階高等。其中,ch吊頂高是以樓層地面為參照,wh窗高也是以樓層面為參照,lh樑高是以樓層頂面為參照。

天花圖是吊頂平面圖的一種,它是反映整個頂面全部施工內容(分佈)的平面圖。在這個圖上,一般都可以看到:吊頂的區域(有些部位可能不弔頂)、吊頂的種類(區分石膏板吊頂、礦棉板吊頂、其它材料吊頂)、頂面燈具、噴淋、煙感、廣播喇叭、火災報警、空調通風,等等。

cad地形圖中這個圖形代表什麼意思

15樓:活力網

cad地形圖中這個圖形代表的是建築。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耕地」,「坡耕地」圖案是斜的。看專業吧。

cad圖紙中這代表什麼?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詳圖索引符號,橫線上的數字表示詳圖編號,橫線下的字元表示詳圖所在的圖紙編號;如果橫線下的字元是「-」則表示詳圖圖紙編號在本張圖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室內立面(剖面)的圖紙索引。

- 表示無或本圖內找。

03----

1p02

表示,參見第1p02號圖紙的03節點(或03圖)箭頭方向指人看的方向,在平面上表示繪製的哪個立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立面索引標註,將索引符號定義成動態塊,就可以根據所畫的立面圖紙的編號進行一個或多個方向的索引標註:

20樓:雨墨設計工作室

立面索引 就是這個位置有立面圖的意思

CAD施工圖中的NA代表什麼意思啊

圖中na是淨空面積的表述。這個一看就知道是面積,看後面的數字單位就知道了。cad施工圖中什麼線代表什麼 你是問畫好了的圖還是說你要畫一個cad圖不知道線怎麼用嗎?而且你說的施工圖是哪方面的呢?是電氣嗎?如果是畫好了的圖應該是有說明的,如果沒有說明就用約定俗成的辦法判斷。如果是你自己要畫,最好你就另副...

這個CAD平面圖中的箭頭代表什麼意思啊

像圖中這樣兩個箭頭表示 高壓線 若是一個箭頭則是低壓線 你可以搜尋 地形圖圖例 檢視 長的線是電線杆。向下的箭頭應該是不是箭頭,是草地的圖例。一般是農田的吧。cad圖中,這些帶箭頭的圖示表示什麼意思?可能是標註吧。你在標註樣式裡看看。機械製圖裡的東西,去看看 cad的平面圖中 這個帶箭頭的曲線是什麼...

cad圖中a和p分別是什麼意思,CAD圖中A和P分別是什麼意思?

是圖中的文字還是命令,命令的話a是圓弧命令,p是平移命令。文字的話要具體看圖 cad中p.s和a.d分別是什麼意思!cad全稱 puter aided design,也就是說a是aided d是design。ps也沒有a和d啊。希望答案可以幫到你。cad中?cad圖形中的註記字樣還是什麼意思 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