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立面圖112和121有什麼不同

2021-03-19 18:28:25 字數 954 閱讀 8200

1樓:朝顏_林西

軸立面圖1-12代表的是此建築的正面立面,12-1軸代表此建築的背面立面。

軸立面圖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棟樓有4個立面,圖紙設計一般都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1~12軸立面圖就是南立面圖,12~1軸立面圖就是北立面圖,a~f軸立面是東立面圖,f~a是西立面圖!

3樓:匿名使用者

軸立面圖1-12代表的是此建築的正面立面,12-1軸代表此建築的背面立面。主要是體現該建築的立面效果及一些窗戶,門和陽臺的佈局。

建築圖紙中按軸線1-10與軸線10-1畫出來的圖有什麼區別

4樓:曦明

你說的是立面圖吧!1-10軸立面就是你面對著建築物,從左往右是1軸到10軸,同理,10—1立面就是正對著建築物,從左往右是10軸到1軸。

立面圖、剖面圖和剖立面圖有什麼區別?

5樓:旁人

平面圖 房屋各層,用水平的面在窗子標高處切開,拋去以上部分,從上往下看見切口及室內各個建築構件和不同功用房間的佈置以及擺設傢俱,標明它們的平面位置、尺寸及相互關係,這種圖形叫平面圖。切口輪廓用粗線示出,其它輪廓用細線示出。允許兩個用不同標高的水平面切出,重在表達清楚,儘量讓看圖人一目瞭然。

平面圖上有該層標高,房屋長、寬兩個方向的各種尺寸。

立面圖 是從正對著方向看到的形狀,房屋長、高,層數、門、窗、各種裝飾線並示出外牆面材料、色彩,注出各層標高等,只繪出看得見的輪廓線。

剖面圖 房屋用垂直面在恰當地方切開,留左邊部分,自右向左能看見的屋內各層的情況,示出各個構件的位置、尺寸及相互關係及各層標高。只繪出看得見的輪廓用細線示出。剖面圖上只標出房屋的寬和高。

平、立、剖面在製圖上叫h面、v面、w面。

以上屬建築的平、立、剖面,結構的平面、剖面另述。

建築立面圖要標註哪些標高,建築立面圖要注意些什麼 ?

建築立面圖要標註的標高有 0.000,室外地平,每層的窗臺的標高和窗頂的標高,門的頂口標高,屋面的標高,女兒牆的標高。室外地坪標高 室內地坪標高 門窗標高 樓層標高 建築外部裝飾區域性標高 建築立面圖要標註哪些標高?建築立面圖要標 來注的標高 有自 0.000,室外地平,每層的窗臺的標高和窗頂的標高...

怎樣用ps畫出CAD立面圖,CAD立面圖如何在PS中填充材質?

方法一 jpgout命令 特點是簡單高效,檔案比較小,傳輸方便,但畫素較低,不太清楚。適合線條簡單,僅為說明問題的場合。方法二 print screen快捷鍵 此鍵在標準鍵盤上都有,按下後 已經儲存在windows的剪貼簿裡面。需要在 編輯軟體 如 畫圖 中 貼上 然後另存為jpg檔案。檔案大小適中...

CAD立面圖剖面圖節點圖大樣圖是什麼意思

立面圖,一般指正立面圖,也可以叫前檢視,正檢視等,有長度和高度資料,二維圖形 剖面圖,指沿某一方向剖切開後的內部構造圖 節點 大樣圖,意思一樣,指其中特殊 複雜的結構的區域性放大圖。而三維圖,一般叫透檢視,也有叫立體圖。不同的行業,叫法大同小異。立面圖是三維圖,剖面 節點 大樣都是二維的圖形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