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R角距離標註ABC哪種是真確的

2021-05-21 02:00:39 字數 2150 閱讀 4304

1樓:匿名使用者

b、為r弧中心點;

c、為r弧的圓心

這個怎麼解釋??

cad 標示裡,位置標示,就是a,b,c,d的那個,應該怎麼放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剖面的那個箭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說什麼abcd啊?

cad製圖裡的,a,b,c,d立面圖,分別指的是哪一面牆,這四面牆的順序是怎麼排列的?

4樓:殘舊神域

這個真的需要你自己定你定那是a那就是a面 那是d那就是d面 謝謝採納 不過一般是順時針轉!!!

5樓:星辰0冰封

這個牛逼了,我一般都是proe3d 畫好,再轉cad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啦,前、後、側面、剖面

請問一下,形位公差標註裡面的a,b,c代表什麼意思啊?我是初學者,還請多多指教。

7樓:匿名使用者

形位公差標註裡面的a,b,c代表意思為以a,b,c三個面為基準面 標準平面要保證所標註的物體與三個面之間的位置誤差不得超過0.1。 而有φ者是說偏差是在一個圓面的範圍內而不帶的則是表示直線上的偏差為多少。

形狀公差用形狀公差帶表達。形狀公差帶包括公差帶形狀、方向、位置和大小等四要素。  形狀公差專案有:

直線度、平面度、圓度、圓柱度、線輪廓度、面輪廓度等6項。(注:此圖中第一項直線度公差值前要加上φ,以表明公差帶的形狀是一個圓柱面,參考gb/t17852-1999)

通俗點就是,和形狀有關的要素。

1、平行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離0°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等距。

2、垂直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離90°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90°。

3、傾斜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離某一給定角度(0°~90°)的程度,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一定角度(除90°外)。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為以a,b,c三個面為基準面 標準平面要保證所標註的物體與三個面之間的位置誤差不得超過0.1。 而有φ者是說偏差是在一個圓面的範圍內而不帶的則是表示直線上的偏差為多少。

形位公差一般也叫幾何公差包括形狀公差和位置公差。任何零件都是由點、線、面構成的,這些點、線、面稱為要素。機械加工後零件的實際要素相對於理想要素總有誤差,包括形狀誤差和位置誤差。

這類誤差影響機械產品的功能,設計時應規定相應的公差並按規定的標準符號標註在圖樣上。20世紀50年代前後,工業化國家就有形位公差標準。

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於2023年公佈形位公差標準,2023年推薦了形位公差檢測原理和方法。中國於2023年頒佈形狀和位置公差標準,其中包括檢測規定。形狀公差和位置公差簡稱為形位公差。

9樓:匿名使用者

形位公差的方框一端指向被測量的物件(如:面、線),而方框a或b則是基準,在對應的基準上也會出現a或b 的字樣,只是出現在小圓圈內,如兩各面平行,肯定是一個相對另一個,那麼這其中有一個就是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兩各面平行,肯定是一個相對另一個,那麼這其中有一個就是基準 。這句話我已經看懂了,但是我還有一點不明白,這個基準我是寫a,還是寫b,還是寫c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a,b,c代表測量基準,這是機械方面的基礎知識,建議你看看《互換性與測量技術》方面的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我是學計算機的,現在在學cad,所以不懂機械方面的知識,請幫幫忙,告訴我a,b,c具體代表什麼基準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2樓版主說的對!這些是互換性與技術測量方面的

在cad中的但約個編號中,a.b.c.d等大寫字母和1.2.3.4等數字分別表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工程建築圖,都是用abcd表示縱軸,1234表示橫軸,這樣的編號能夠方便工程人員很好的定位,能夠準確進行工作!

在abc中,abc是角abc的對邊,已知b2ac

在 abc中,b2 ac,且a2 c2 ac bc,b2 c2 a2 bc,cosa b c?a 2bc 1 2,a 3,b c 2 3 為了不失一般性,可設c 1,b2 ac a2 c2 bc,b2 a a2 b 1,消去a得 b2 b4 b 1,即 b 1 b3 b2 1 0 b3 b2 1 0...

CAD中若圖形是長方形,但標註的時候卻標註成圓的直徑

編輯標註 在數字的前面打上 c 回車就行 你可以在標註時 更改標註的內容 具體操作是 你點標準後 有提示是 多行文字m 文字 角度a 水平h 垂直v 旋轉r 你就可以按字母t 把你想要的標準內容 標出來 c 命令列寫baied,回車,選標註,按du鍵盤home鍵把游標移zhi到最前,再鍵入 c 如果...

cad中畫圖是1 1,怎麼在佈局中標註, 不修改標註樣式裡的主單位 而尺寸不會隨著圖形縮放而改變

一般佈局是圖紙尺寸。模型是物體尺寸。佈局出圖的話,要設定好比例。然後這個比例標註。不用sc縮放。cad1 1畫的圖,要求用1 500的比例。怎麼設定?cad1 1畫的圖,要求用1 500的比例可以這樣設定 首先通過鍵盤輸入一個相對參考值m,再輸入一個新值n,n m的比值就是所求答案。cad將按照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