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一直沒表白,但很曖

2021-03-19 18:28:30 字數 5290 閱讀 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這個女生吧?有幾種可能,一種是這男生太害羞,怕被拒絕,所以輕易不敢表白。一種是也喜歡你,但已有女友,不能表白。

還有一種是根本不喜歡你,但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你認為是哪一種呢?

2樓:木槿1流年

你多想了,如果是的話早表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說啊~根據不同的性格是不一樣的啊,問的有一些籠統了。能詳細一下性格麼?

一個男生以前喜歡一個女生會對她表白,但現在他和一個女生很曖昧,但沒有表白是因為他不夠愛這個女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和之前很喜歡會表白的那個女生在一起了嗎,如果沒有,他可能在這次當中受傷,所以再遇到別的喜歡的女生時會很謹慎,不敢輕易表白,害怕再次受傷,所以曖昧著;如果和之前那個女生在一起了,這次的曖昧不表白就有很多原因了,具體情況還得具體分析

5樓:淺qw時光

不是不夠愛,是怕被拒絕。如果你也喜歡給點暗示就ok

如果一個女生不討厭男生,和男生關係很好,甚至兩個人之間曖昧了一段時間,但是男生一直沒有對女生表白。 20

6樓:傲風吹

有比曖昧更進一步的行動嗎?如果沒有那她累了。如果愛就行動,不愛就別再糾纏不清

7樓:百度使用者

是因為她對男生也很在乎,所以她希望男生也很在乎她,不希望是曖昧關係,應該是情侶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第一這個生完全把你當成男閨密,人家可能有中意的人,只是你自己想多了。再有一種可能這個女生是個情感高手再吊你胃口讓你更加賣力一點,去勇敢追求他,她或許再等你表白哦,試一下吧騷年。

9樓:學渣

女生的心思大概只有女生知道吧。一般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女生對男生也有好感希望和男生在一起卻又不好意思主動說出,於是採取故意疏遠的方法暗示男生表白,如果男生就這樣被疏遠那這段感情也就會這樣跟著疏遠。第二種是女生有了可以代替男生位置的另一個男生,並且不希望讓那個男生知道自己曾有一段這樣曖昧的感情和這樣一個人,於是採取疏遠的方式

10樓:總被騙的蘑菇頭

女生對於一個男生都是分三個階段的,第一階段是有好感喜歡在一起玩,然後一段時間後就會覺得這個男生很煩不想看見他不想搭理他,第三階段是開始覺得無感,對普通朋友那種。這個現在是第二階段。

11樓:少將小人

男人會因為被女朋友騙了幾次,就傷心嗎?或者會失望嗎?又或者會不理她嗎?

12樓:漫步青蛙男

人家要麼是厭倦了曖昧不定的關係,要麼就是有新目標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女生,嗯有別的男生了或者女生只是把你當好朋友啊!

14樓:幸福來敲門冰冰

也許是考驗,也許是不喜歡?

15樓:話不投機,聊你麻痺

因為女生想要試一試,男孩有沒有在乎她

如果一個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但是沒有表白,他還會和這個女生曖昧嗎

16樓:藏心之維

那要看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這個女孩了,如果他喜歡的話,會繼續,但如果不喜歡的話,他就不會了,當然,前提是這個男的是個好男人,要這個男的很那個,他不會管那麼多的,反正他又不吃虧。

17樓:手機使用者

由於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

如果他的人格不好,這樣女生就會吃虧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也喜歡她,就會

19樓:手機使用者

按理說還是會眉來眼去

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的關係非常好,有點曖昧,男生喜歡女生但一直沒表白,女生對男生也非常有好感,男生過 20

20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也不會有反應。女生生日男生有何反應了嗎?

21樓:感知教育創始人

女生對男生只是好朋友的感覺,還沒有上升到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女生主動表白…還是想她準備禮物給你驚喜

23樓:唯涕情懷

也許女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像我就從來不過生日

24樓:有心人

男生很可能是沒有發出約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還沒到那個陪你過生日的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讓男生去搭理她,讓她一起去過生日。

27樓:優雅的腐女

覺得男生一直不主動 無感了吧

28樓:明傳李

你確定他知道你過生日?

如果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曖昧 然後女生表白他又拒絕了 是不是也沒有可能性了 10

29樓:china傳媒s破天

你們之前能保持很好的朋友關係,是因為你沒有表白,兩個人當然可以相安無事的相處,但是那曾窗戶紙被捅破後,可就是另一種狀況。你們之間很快就會面臨,要麼做成戀人,要麼被她拒絕的情況,你是第二種情況,所以兩個人的關係就進入了尷尬狀態。她不可能做到,像一切事情沒有發生過,因為事情發生了,事實是她拒絕了你,你們之間肯定不會和以前那樣輕鬆了。

首先之前她把你當朋友,根本沒有和你有進一步發展的打算,或者是說只想和你做朋友,而不喜歡你做她的戀人。可是你表白了,她唯一做的是拒絕,雖然是拒絕了,可是每次見到你,還是會想到你是喜歡她的,她不可能完全放下包袱。 其實你們之間還需要些時間。

多給對方些時間,然後慢慢恢復朋友的關係,如果發生了這件事後,接著就能恢復以前那樣,是完全不現實,除非兩個男女的思想確實匪夷所思。所以你們現在的狀況也屬正常反應。 你之所以一直在強調,她和那男孩的關係,是出於嫉妒,你越是嫉妒越是會對你們之間的狀況不滿,往往就想趕快恢復到表白前的狀況,可是在短時間內恢復,可能性根本很小。

其實那女孩做出你所說的那些行為,完全和她的個人處事方式和性格是有直接關係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女生還是放棄吧 不管又沒有可能,男生都不夠喜歡你

31樓:閃光魔劍

不一定 說不定是這個男生擔心幸福來的太突然了 怕以後又失去她 所以要瑾慎

32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能跟你曖昧說明他沒有討厭你,

33樓:何皎孔音儀

應該是吧,我有一個男性朋友說,讓你們這些女生對我感興趣,是因為我對你們若即若離,

3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4個字:死纏亂打

3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沒可能,愛昧可以繼續

36樓:潛在擒敵

可以這樣理解。原來你是個備胎,現在連備胎也不是了。

37樓:坐看風雲

男生只是玩玩女生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有可能,你懷孕都有可能

39樓:曉鏡清霜

有可能也別找這種男的了

40樓:麥克

完全有!因為性格不同,想法各異!

有一個女生不討厭男生,和男生關係很好,兩個人之間有點曖昧,但是男生一直沒有對女生表白,最近不知什麼 20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試探男生是不是真得喜歡她?如果是男生真的喜歡在乎她就別錯過這個機會?大膽表白吧!別讓幸福從身邊錯過!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沒時間回覆,回覆了說明她在乎你,追求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如果姑娘也喜歡那個男生,就表示她覺得不該繼續下去,得有個結果了。如果那姑娘不喜歡那個男生,就表示退回朋友的位置,彼此不再玩曖昧。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太頻了,懶得屌你,又不是戀人關係

45樓:猜猜我是誰咪嗚

估計是覺得男生對自己沒意思。也就不想再搞曖昧了。要不就是欲情故縱。想要男生主動告白。

男生是把你當朋友還是喜歡你,如果當朋友平時動作過於曖昧,如果喜歡為什麼不表白?

46樓:匿名使用者

套路太深。

傳說,還有睡覺了,還沒表白的

我和一個女生關係很好,我一直喜歡她,但沒有表白,只是關係很曖昧,她有什麼困難都會找我,我也會經常送 10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沒有表白,女孩對你失望了,她一直在期待你的表白,女人心,海底針,她自然明白你的心意,可是女生不喜歡猶豫不決的男生,你應該果敢堅決地表白,相信一定能成功!

48樓:傲風吹

在一個地方徘徊久了就累了,不能更上一層樓何必留在原地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讓她等的太久了,誰願意跟你一直玩曖昧啊!喜歡她就表白,愛她就不要讓她等!

50樓:鋼都花聖

懷疑遇到心上人了,原因你追的太慢了

51樓:岑今岑

自我激勵,走一條什麼樣的路,做一個什麼樣的人,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就會踏上鋪滿鮮花的大路;自我鼓勵,困難是為了考驗堅強,挫折是為了磨練意志,只有腳踏實地的人,大地才樂意留下他的腳印;自我獎勵,不要期待別人的獎勵,不要相信所謂的命運,為紮實的腳步乾杯,為奮進的足音高歌。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快點向她告白,不要失去了再後悔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生病了,或對你不感冒了,有了新的佳選,或試探你,給你創造一個機會看你表現!

54樓:暗夜流光……獅子座的星輝

或許她有別的喜歡的人了。趕緊去表白

55樓:風之靈魂者

因為你太在意她了,愛就大聲說出來,別互相猜心思

56樓:情義無價

變心了或者家裡有什麼傷心事

57樓:有個地方

勇敢點吧 我就因為這樣錯過了

如果男生喜歡上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要看那個男生的性格了 內向的,會比叫害羞些,不太願意公開表現,但會為女生偷偷做些細小的事情,來表現他的關心和愛慕,讓女生慢慢去發現,或是情願默默的付出外向的,會主動些,大膽些 會當著大家的面對女生獻殷勤,在她收到欺負時會替她說話維護她,我說的都是大...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他會有什麼表現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不敢直視她的眼睛,總在背後偷看。有很多表現的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麼 有內向的外向的 外向的或許會找準時機告白 內向的或許一直都不會說出來 他會耍帥,故意碰你,或引你的注意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一個男生喜...

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最好作到又酷 又可愛 又貼心。因為酷會讓女生覺得有安全感,可愛會讓女生沒有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緊張,貼心會讓女生覺得你是可以託付終生的人。希望你能追到你喜歡的女生!加油!我不太清楚你們那些男生,那如果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心裡會想她,做事常走神,我會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