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初戀男友一生忘不了我的方法

2021-03-19 18:28:30 字數 777 閱讀 9643

1樓:感愛教育

跟他一起做他從沒有做過的事情,其實初戀一般 都不會忘記的

女朋友忘不了初戀,談了二十天和我分手了。

2樓:深夜品寂寞

得了吧,哥們,備胎一枚,有過相同經歷,只是被菇涼用來打發寂寞的

3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 !這樣的情況是情中的情中愛吧 。你有情我無意,我有情你無心想 。

好好相處 ,先做朋友的人就會有比較好的朋友心情的 。因為初戀難忘才會這樣子的 。她也可能不是有意這樣子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被「備胎」了,能放下就放下吧,會有更好的等著你,如果實在放不下,就多看看戀愛援救方面的文章,再追回來吧,用點心思學點這方面的技巧。

5樓:昇華

她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女孩,離開吧!你越是想擁有越是得不到的,不是你的也別太強求了

6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喜歡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給對方一個極高伴侶價值,做到對方理想中的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愛你。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7樓:sib東西南北風

談個戀愛盡心盡力就好,成不成一個人說了不算。該走的留不住,珍惜愛你的人現實些。

8樓:李莊老鄭

和喜歡你的女孩子在一起吧

我忘不了我的初戀男友,我做夢經常夢到他,可是我現在談了男朋友,我很糾結,我不想讓現在的男友傷心

我覺得吧,bai你喜歡的是你的前男友,可du你說沒告白?也zhi就是沒真dao正戀愛過咯!回 忘了以前?從現在開始!不然就完了!放不下小心兩個都沒了。自己好好珍惜眼前才是正道 把你以前的他放在你心裡的一個角落裡,和現在的男友好好過未來的日子,過去了就過去,人總是要朝前看的 相愛了,你怎麼還會選別人?...

我結婚十年了,忘不了我的初戀情人,他也忘不了我,他也結婚了

就讓這些成為美好的回憶!你還想幹啥 讓過去過去。珍惜眼前 我已結婚十年了,但還是忘不了初戀情人,這正常嗎?我已經結婚了,可為什麼總是忘不了我的初戀情人 已經結婚了,總是忘不了我的初戀情人。這樣的心理感受很多人都經歷過吧再過幾年你就會明白 有些事情必須學會放棄 心理老是想著傷口 只會讓傷口感覺更疼 不...

她忘不了她的初戀,我該怎麼辦

這女人也真是的,忘不了還勾搭漢子,真他媽不象話!兄弟,別為這種賤人傷心痛苦,她會遭報應的。我要先通知你,以後她會請求你接受她的,但是最好不要給這種人機會了,死性不改嘛這是。那是她心中現在無法開啟的結,即便有了新的男朋友恐怕結局還是一樣。這個事情已經超出你的能力範圍,再去挽回就變成糾纏了只能是自尋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