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件木雕工藝品財神,不供奉放家裡有講究嗎

2021-05-30 08:27:28 字數 3648 閱讀 6673

1樓:匿名使用者

21世紀了,就不用這麼講究了。再說了,工藝品是用來欣賞的不是用來供奉的?

2樓:西瓜皮不吃

新的不供奉的話,神像就失去了靈力,只是一個普通工藝品擺件。神像就可以放家中收藏的,或是按照普通傢俱擺件進行處置。

什麼樣的工藝品值得收藏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解釋一下 工藝品 ;工藝 指的是製作工藝 具有收藏價值的就是 有較高 水平的製作工藝 ;常見的分為;現代工藝 或者 古代工藝 ;通俗地講 有收藏價值的東西 ;簡單的講可分為三類;1製作工藝高 ;2稀有 不可再生 3有較高歷史價值

工藝品有收藏價值嗎,有誰知道什麼年代工藝品

4樓:胡來大師闖天涯

這是很常見的人物雕塑工藝品 沒有收藏價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招財,近代的只要自己喜歡的,都有收藏價值

用硬幣做成工藝品收藏違法嗎

6樓:巫妖王再怒**

如果您僅僅是為

bai了個人收藏而du不盈利的話並zhi不違法,dao但是您如果主內觀上有牟利的惡意的容話,就是違法的行為。

注:《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

第二十七條 禁止下列損害人民幣的行為:

(一) 故意毀損人民幣;

(二) 製作、仿製、買賣人民幣圖樣;

(三) 未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在宣傳品、出版物或者其他商品上使用人民幣圖樣;

(四) 中國人民銀行規定的其他損害人民幣的行為。前款人民幣圖樣包括放大、縮小和同樣大小的人民幣圖樣。

第四十四條 違反本條例第二十五條、第二十六條、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項和第四項規定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和其他有關行政執法機關給予警告,沒收違法所得和非法財物,並處違法所得1倍至3倍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的,處1000元至5萬元的罰款。

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和其他有關行政執法機關應當銷燬非法使用的人民幣圖樣。

7樓:志在必得80後

將 面值一元的硬幣 利用白乳膠粘合製成工藝品獨自收藏或贈與他人,這樣的行為不違法,就像把一張紙幣疊成一個心型,只要不破壞人民幣的本質或牟利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違法!首先是故意損壞了人民幣,其次踐踏了國家貨幣尊嚴!自己在家收藏國家一般不過問,但最好別那樣做,有損自己的形象

9樓:流氓阿童木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

第四章27條明確規定,禁止故意毀損人民幣。

對故意毀損人民幣牟取利益的,將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和其他行政執法機關給予警告、沒收違法所得和非法財物。

10樓:正氣長春

來用硬幣做成工藝品,獨自收藏

哪些工藝品值得收藏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手串,可以沁人心脾,戴在手上還可以防蟲,當成香料佩戴也可以,一般女子用的居多。

12樓:獨身女王

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玉,這個真的是大名鼎鼎了吧,很多人都會有收玉的習慣,因為好看啊。

13樓:尹朶月

手工燈工琉璃以及陶瓷小雕塑,都是手工製作,物品都十分的精美,而且不會腐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認為紅木家傢俱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可惜我經濟條件有限。

15樓:徐成

現代有實力的竹根雕工藝大師的作品還有去苗圃看造型不錯的松柏盆當收藏品。我認為這些值得擁有收藏!

16樓:銘刻

各種玉石製品啊,雕刻的佛啊觀音啊,還可以當成飾品佩戴,不僅好看,收藏價值也高。

17樓:猴54222祭籃

各種名貴的石料,比如翡翠等,可以製成首飾也可以單獨放著,名貴,觀賞價值高。

18樓:bd小葵

菩提珠,這個有故事在的,好像可以逢凶化吉,反正是個比較有趣的物件,而且挺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木雕,一般都是出自大師之手,收藏價值高,還可以用來把玩,一般中年人比較喜歡。

20樓:暗受

古玩,一般價值都很高,買來不僅可以賞玩,還可以**賣出去,一般都是用來收藏。

21樓:炒蛋哥

楠木珠,楠木的**很貴,一串由楠木製成的珠子絕對值得收藏,而且可以當成首飾佩戴。

22樓:影子

古代的瓷器之類的,不僅精美好看,而且還有實用性,還有現代風的瓷器,也是值得收藏的。

什麼樣的工藝品最有欣賞性?最具收藏性?

23樓:苦味精味苦

唯一性工藝品具收藏價值。

廣義地說,經濟價值的最終評判由多種要素構成。

一是藏品材質的高低貴賤;

二是藏品的歷史價值、文化價值,特別是藝術價值的影響;

三是人們的喜好和業內的認同;

四是市場的追捧。

判斷一件藏品是否具有價值與價值的高低,首先需要給之定性是藝術品還是工藝品,抑或是日用品。這三者的價值判斷是截然不同的。

藝術品凝結著作者大量智慧、精力與投入,藝術品必須有原創性,是創意和現實的最佳組合,是給人眼前一亮的高階精神產品,嚴格意義上來說,也應該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性的特徵;工藝品則可根據市場需求無限複製,但因其獨特的工藝仍然是值得觀賞把玩的產品;而以實用功能為主的日用品自然就更遜一籌了。

這樣的工藝品有沒有收藏價值

2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工藝品,有收藏價值;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順祝蛇年吉祥!

25樓:白雲piao飄

仿造水平一般,比較粗糙,沒有多大收藏價值,但可作為對自己的警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只能玩賞.

27樓:a仙緣紫訣

沒有價值,自己鑑賞一下還是可以的

請問大家現在最具收藏價值工藝品禮品有哪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蘭亭序》真跡今已無存於世,後世相傳皆為摹本,其中唐代書法家馮承素所摹《蘭亭序》「神龍本」,公認為最得書聖神韻,現作為國之重寶,珍藏於故宮博物院。

《蘭亭序》插屏是由故宮博物院監製,藝術價值高,升值空間大,同時亦是見證「蘭亭大展」盛事的歷史實物,至為珍貴。

所成《蘭亭序》插屏,可以說融合三大投資熱門,將引領收藏投資全新高度。

《蘭亭序》插屏由故宮博物院監製,由北京格申工藝美術品****發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來,內畫鼻菸壺作為長期價值被低估的珍惜工藝品被專家和民間重新熱起,後勁很大。

值得收藏的藝術品都有哪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繡制的精品汴繡作品算是一個,有的精品汴繡作品被博物館收藏,也有不少民間收藏家收藏,注意是精品哦

木雕工藝品上蠟和上油漆哪個好,什麼叫工藝品

1 木雕工藝品上漆和打蠟只是兩種製作工藝,各有優劣,很難籠統的講究竟哪個好,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商家利用上漆來掩蓋白皮或者以假亂真,消費者在購買時要仔細辨別。需要指出的是,真正環保的漆活更需要工藝,做出來的是環保的生物漆,對人體無害,而不是現代的化學漆 真正環保的蠟活是幹抖蠟,因為它更原始,更傳統,更尊...

我家的木雕工藝品古董?本身收藏價值大嗎

現在不討論真假了,我大概已經知道真假了,問題是他的升值空間的問題?說這個問題意思是假的運氣好的話也可以賣掉!賣掉有掙多點 升值空間大 有掙少點的問題,升值空間小 這卦上都應該有顯示,請幫再看看,為什麼我說上三條,就是假的小升值大升值問題!當然他不可能是發多大的財 木雕工藝品的收藏技巧 木雕工藝品從9...

樹脂工藝品掉漆怎麼修補,家裡的樹脂工藝品不小心碰壞了一點能自己補修嗎?

1.修補材料和工具 某某牌平光油漆,或工藝品專用漆,香蕉水,畫筆,細砂紙。2.調色 你應懂得色彩的基本原理,根據要修補部位的顏色將油漆調配成掉漆部位一樣的顏色。調好後先比對一下,看所調顏色是否接近然後才修補。未乾油漆和幹後的油漆是有色差的,所以調好漆後一定要先對比,後修補。3.修補 掉漆部位用細砂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