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提出分手後斷聯一週了,馬上七夕了是時候挽回了嗎

2021-03-19 18:28:30 字數 3738 閱讀 4106

1樓:macy丶藍鬱

可以試著挽回下,你這分手時間不長應該還有機會,對方還不同意就算了吧,

女朋友絕情提出分手後,一星期後主動聯絡我了

2樓:披著狼皮の小羊

表面上冷落她一段時間(但是不要真的冷落她),保持一點距離,然後重新培養關係,讓她發現你的好。你平時更要好好努力,就說為了自己將來的老婆,故意小小刺激她一下。等過一個月再約她,看看她什麼狀態,同時自己告訴她「如果你覺得跟別人比跟著我幸福,那我給你幸福的機會。

但是我會證明,我將來的老婆一定比那個人的老婆幸福。」

可能因為你對她太好了,所以她才故意折騰。讓她明白一下失去的疼痛,她慢慢就會懂得珍惜了。

愛情上,你要學會釣魚才是硬道理,不要動不動自己就迫不及待的上鉤。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越早越好、男人應該把事業放第一位、不要婆婆媽媽、記住一句話、她不值得

4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好馬不吃回頭草,估計在別的男人那裡受挫了。

5樓:無卒語

分手的時候你努力的挽留過,既然她不領情,那沒什麼好說的

6樓:下一站◇旅程

這取決於你愛她有多深,愛情難免會犯錯,要看你是否願意原諒她,

7樓:感性的沒心情

這女的絕對有病,不要在回頭

和女朋友分手斷聯一星期了,馬上她生日了,要祝她生日快樂嗎? 10

8樓:我善良有才

分手了女朋友生日還需要祝他生日快樂嗎:

你這種情況當然可以祝賀她生日快樂了。

你們之間並沒有誰傷害誰,只是兩個人有一些

小的摩擦而已,她只是嫌你做得不夠好而已,

或者你沒有理解她的用意。所以不是什麼大的

問題,她只要沒有移情別戀,你依然可以通

過你的努力去儘量挽回她,如果是挽回不了,

這也沒有辦法。時間也許能讓她消氣,然後再

回到你身邊。你要堅持一下,不要放棄太快。

你可以祝她生日快樂,甚至是送禮物,她收不

收就是他的事情,這說明了你還你還記著她的

生日呢,如果她是說一時的生氣,那以後說不

定哪一天會好起來,挽回她呢。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祝她生日快樂,並同時附上你給她的生日禮物,男女朋友分手之後還是可以做普通朋友的,即使是普通朋友之間過生日還送生日禮物祝生日快樂呢,更何況你還放不下她,她說你付出不如她多,你就做給她看,讓她看見其實你付出的也不少,也許她不是真心想分手,只是想看你的表現,加油,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他送個生日禮物,祝

他生日快樂的。即使不是男女朋友,也可以作為普通朋友給祝他生日快樂的。你既然放不下他,可以挽留他。

如果他還是對你非常的冷淡,不想你同你繼續交往,那你們以後可以作為普通的朋友繼續交往的。在他沒有找到新朋友之前,你是可以。有希望追回她的。

你的付出也許就會有回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啊!給彼此一個獨處的空間,好好去思考,好好的整理下心態,讓彼此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不聯絡就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放下還是放不下她,都應該祝她生日快樂,就算成不了男女朋友,也不至於成為仇人,是嗎?如果你真心喜歡她,愛她,就應該再去追她,求她再給你一次機會,求她原諒你,最後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放不下她,不妨去送了禮物,祝她生日快樂,也許還有機會追回來,女人的心都特別軟,也許真的就感動他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該祝她生日快樂!

15樓:心v飛楊

看來是她提的分手吧

你還在想著為她準備禮物,是心裡還放不下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可以給她買個生日禮物?,既然做不成男女朋友可以做普通朋友的,你要是對她還有意思,你就繼續努力的追求她,平時多關心一下她,繼續努力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可以的,即使以後不能在一起,也要給對方一個祝福,就是做不成夫妻,作一個朋友同樣也給他們帶去祝福。

女朋友提出分手後一個月了,我很用力的挽回後她態度依然堅決,後來我選擇斷聯了,我每週末一個人出去玩,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餘情情未了。醉翁之意不在酒,就是說你,她把你拉黑了,證明你發的東西她都有關注,今天把你拉黑了,是不想再去看去知道你的訊息,她想靜靜了。如果你還沒有忘記她,就為你的愛情做點什麼吧!

別等她徹底的走了,你後悔了

19樓:大學夢

徹底放棄了 本來想讓你哄的

20樓:ar丶

個人建議,你問問你自己什麼感覺,喜歡就別錯過再嘗試一次,不喜歡就別糾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告訴你一句話 愛情 她來你深情相擁,她走你就坦然放手…

22樓:愛符合

很有可能是不喜歡你了

23樓:靜靜的想俊歌

緣聚緣散,你節哀,這說明她決定和你斷絕關係。連朋友也不是,不過這樣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徹底分手不和你玩了

25樓:♂☆愛啲約萣

離婚後他對你還忘不了,你發的東西讓他失望吧。死心了

26樓:鉁忎翰鐖辯殑

也許她還愛你,只是不想咯

和女朋友分手後一週後,挽回失敗了,還能挽回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你才有可能挽回。

不會和女朋友在一起這麼長時間,都不知道她的愛好吧。

如果實在不知道,也只能說你沒真正愛過她,挽回有何意義呢。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現在斷聯,我該怎麼挽回

28樓:數碼百科

女朋友和分手,想繼續的男同胞們,請聽聽這幾條建議

29樓:半日心

1、處理積怨階段,bai我du會教會你在處理「積怨」zhi的過程中,我dao們具體的操作回方法,以及突發情況的答應對方式,以及不同的個案情況下,其相關的注意事項和操作流程。

2、重建聯絡階段,我會教你在處理積怨之後,根據不同的個案情況下,我們該採取哪一種復聯方式?以及不同復聯方式需要的注意事項和操作流程。

3、緩和關係階段其實就是告訴你如何和對方在恢復聯絡之後,快速打破尷尬的局面,從一個比較陌生的狀態,提升迴歸到朋友的角色,讓對方能夠不再牴觸接納你。

4、感情升溫階段就是把你們慢慢熟悉的彼此,重新加溫,避免掉入友誼區同時讓對方越來越習慣你的存在,直到離不開你重新確定戀愛關係。

愛情是互相磨合的一個過程,兩個人相處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可以擺渡(張家巨集辛酸挽回史)借鑑裡面的挽回歷程,祝你早日挽回愛情,挽回你心愛的男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我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加上她家人又反對我們。

31樓:js獵人

儘量滿足她的愛情需要

和女朋友分手後,女朋友一週後就領結婚證了?求解釋

你女友可能就是因為之前的矛盾所演發的分手 那她還愛你嗎?這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要不你看一證再死心吧。我想你沒有什麼可能留念她了,因為,她在沒有和你分手已前,就與她現在的老公好上了,搞不好早就發生關係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你想想,婚姻大事,有誰會對對方不瞭解就會同意馬上結婚嗎?請問你會嗎?我告訴你我肯...

和女友分手後斷聯多久合適,和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之後挽留她,無濟於事。開始斷聯半個月了,我什麼時候去復聯才合適。

和女友分手後如果沒有特殊的原因兩個人一般是不會再聯絡的,如果有事情分手後沒多久聯絡也是正常的。想複合就不要斷聯,如果不想複合就斷了!拖泥帶水顯得男人不值錢,留點男人的尊嚴!希望你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回答你好,你跟女朋友分手了,大概他多長時間會聯絡你?這個要分情況也分人,如果你女朋友很愛你,剛剛分手,他...

男朋友提出分手後不到月就有女朋友了,我很愛他,還想爭取回來,可是,現在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呢

忘了他吧 他還是不愛你,只是一個媽媽不同意的原因和你分手,這個分手的理由提的還是很委婉的,說白了 他就是不想和你處了 否則這根本不算原因。出去散散心 調整下心態,準備迎接新的感情吧 找點別的事情來充實自己吧!分手一個月就能找個新歡,就算爭取回來還有什麼用呢?除非你想報復他,別的真沒必要再糾纏了。天涯...